手機怎麼才能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時間 2022-12-28 01:25:06

1樓:懂視生活

ios:將手機電視置同一網路,手機開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螢幕映象與投屏電視。安卓:

2樓:王軒軒解答

一般手機要投屏到智慧型電視上,都要求手機和智慧型電視在乙個二層區域網內,比如手機和智慧型電視同時連線到家裡同乙個wi-fi網路,亦可以電視機連線有線網路,而手機連線wi-fi網路,只要有線是接在同乙個無線路由器上就可以了。這裡簡單介紹乙個投屏協議:airplayairplay是apple的無線顯示標準。

它允許您將**從iphone,ipad或mac投屏apple tv或者android電視盒子上(需要電視盒子安裝支援airplay的投屏軟體,比如樂播投屏)。使用airplay,您可以顯在iphone上啟動**並將其「推送」到電視上,或者在ipad上玩遊戲並在電視上映象顯示。

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3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手機可以通過用軟體通過無線網路的辦法投屏到電視上,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手機投屏到電視上的辦法如下:

1、首先,手機和電視要在同乙個區域網內,不然無法使用該功能,網路設定完成後打,開手機螢幕,找到設定。

2、在「設定」裡,找到「裝置連線」。

3、在設定連線裡面找到「多屏互動」。

4、系統會自動搜尋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的智慧型裝置,本文以暴風電視為例,系統會自動顯示暴風tv的系統,點選它後自動連線。

5、這個時候,電視上也會顯示」您的手機已成功連線電視「,表示手機和電視已同步完成。

4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借助投屏軟體,在手機應用**有一些專門是針對手機和電視投屏的軟體,在手機和電視上分別安裝,然後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手機和電視的互連投屏了。

5樓:玩遊戲做**的大叔

工具:電腦,手機。

步驟:1、在投屏之前,請確定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電視使用的是同乙個無線網路,可以通過檢視wifi名稱來甄別,只有在「手機」、「電視」兩個智慧型裝置處於同一網路環境下,才能進行這種投屏操作。

3、點選開啟想要**的【電視劇集/電影】,就隨便找乙個作為示範案例吧!也可以通過「搜尋框」查詢影片,或者通過電視劇集、電影、綜藝等大分類來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開啟手機中的智慧型投屏功能,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以下是智慧型投屏的使用方法: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7樓:小魚易連

手機投屏到電視的方法很多,但首先需要判斷電視是否為智慧型電視,非智慧型電視投屏需要購買投屏線,一般是hdmi介面的線,建議購買三頭可以為手機充電的線。

智慧型電視投屏通過軟體就能實現,市場上投屏軟體五花八門,但基本原理都一樣,必須保證連線的裝置在相同網路環境下,即連線相同的wi-fi。這種投屏方式的弊端是對網路環境考驗比較大,穩定性不容樂觀。當出現wifi不穩定時,手機和電視的連線就會斷開,影響投屏效果。

軟體的相容性的問題同樣給使用者使用帶來很大的挑戰,小魚易連已經全面支援主流作業系統,安卓系統、ios系統、windows系統和mac os統統適配。通過小魚易連雲投屏,你可以用電視看電影,刷抖音,玩手機遊戲,甚至還可以通過白板功能給孩子講課。

如何操作呢?非常簡單。

在搜尋框內輸入雲會議室號或選擇雲會議室,點選加入會議;

點選螢幕下方最中間的共享按鈕,選擇螢幕選項;

選擇 小魚易連(預設) 點選開始直播按鈕;

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輸入雲會議號和會議中顯示的名稱,點選加入會議即完成投屏;

補充:可以多人連進雲會議室進行投屏,即使一台手機出問題,雲會議室裡的其他手機一鍵就可替換;

8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9樓:匿名使用者

3、安裝好後開啟手機上的樂播,點選螢幕下方最**的tv。

4、點選之後會出現連線提示和映象開啟開關。

5、選擇好電視後開啟映象開關,會出現提示"連線成功"字樣。

6、電視已經和手機的畫面同步了,選擇手機的直播或者電影或者遊戲都可以直接在電視上面**了。

10樓:壯觀的畫卷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呢?

11樓:好麗友

1,在pc端安裝apowersoft蘋果錄屏王,在電腦上安裝、執行軟體之後,讓自己的手機和pc/mac處於同乙個wifi中,然後點選airplay並開啟映象之後。

2,iphone/ipad畫面就同步顯示到電腦中了,然後可以在手機中隨意操作,電腦中就會實時同步顯示操作畫面了。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遙控器 悟空遙控器是一款可將手機化身成為隨身遙控器的智慧型機頂盒、電視助手,是首款智慧型電視、機頂盒通用,並且可同時連線多個裝置的手機遙控器。 點選右上角 下面有投屏功能。

13樓:學生虎太郎

確保電視是無線電視,最好是蘋果手機,蘋果手機點選圓珠子,再點選控制中心,點選螢幕映象,會顯示電視名,點選對應電視名即可投屏,如未顯示,那我就不知道了。

手機上**怎麼投屏到電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開啟手機,橫屏**一段**,點選**頁面的「tv」圖示,之後手機會自動搜尋可以投屏的電視裝置,點選電視盒子的名稱即可。

軟體使用技巧:1、在人人**版本中,可以快取**,開啟軟體,點選「頻道」選項,搜尋需要快取的**,點選「快取」即可****。

資料拓展:人人**可以滿足各種美劇粉絲的個性化需求,海量容括超過1500部熱門美劇資訊,涵蓋喜劇、愛情、動作、科幻、懸疑、驚悚、犯罪、記錄、真人騷、脫口秀、黑幫、戰爭、女性、浪漫、家庭、情景劇、史詩、警匪、恐怖、靈異、奇幻、歷史、冒險、**劇、西部等30多種分類。

15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 請問您使用的是蘋果手機嗎?

1、首先解鎖手機,點選進入手機相簿。

4、進入頁面後往下滑找到【隔空投放】點選後方的圖示,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立刻你的。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賞個贊哦,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poop乎機。

poop手機。

您好 上面的投屏方法同樣適用羽oppo手機哈。

您按照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16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17樓:數碼百達通

提問。然後呢?

這個直接使用投屏就是可以放映的。

怎麼樣可以把手機上的**投屏到電視機上?

18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19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20樓:計算占卜達人鄭老師

然後選擇投屏裝置,現在你的電視劇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支援投屏的手機和電視才可以投屏。

手機投屏到電視,要怎麼操作?

22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23樓:英格拉姆

方法一:利用手機自帶投屏功能。

首先開啟智慧型電視的無線顯示功能,系統會提示,開啟安卓手機無線顯示功能,開啟方式一般為:連線方式→無線顯示→開啟無線顯示,找到開啟miracast的電視,點選即可連線上開始投屏。蘋果手機使用者則通過airplay映象功能來連線智慧型電視。

方法二:通過hdmi線連線。

通過一條hdmi線連線好手機、電視的hdmi介面即可實現手機、電視同屏。我們通過對手機的操作,來實現電視上同步輸出內容。此方法哪怕是普通的電視,只要帶hdmi介面,就可以實現同步輸出。

方法四:有線連線。

所以,如果你需要更穩定的投屏方式,可以試試有線投屏。不過和無線投屏相比,有線投屏的成本可能比較高,需要單獨買轉接線。

比如說這個lightning數字影音轉換器,就可以通過外接,實現連線電視/顯示器的hdmi介面進行投屏。

24樓:君君君君囧囧啊

不知道樓主是iphone還是安卓手機,操作方式略有不同~我就都寫一下吧~

iphone:1.把iphone和電視連線到同乙個區域網。

4.在你的手機上,底部上滑/右上角下滑彈出控制中心,點選「螢幕映象」按鈕,選擇「apowersoft[你的電視裝置名稱]」之後,手機就會成功投屏到電視上。

安卓手機:1.把安卓手機和電視連線到同乙個區域網。

25樓:辦公資源

蘋果手機投屏電視如何操作。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2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27樓:壯觀的畫卷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

28樓:生活問答小柳

2、開啟了裝置之後,就可以在裡面看到多屏互動這個功能,點選它。

3、進入到多屏互動設定介面之後,將這個功能開啟。

4、開啟了之後,等待下面的裝置列表顯示出電視的裝置名稱。電視上了。

5、然後點選這個裝置,將手機和該裝置連線就可以投屏到電視上了。

29樓:_blank空白

方法一1、將智慧型電視和iphone連線到同一無線網上。

2、開啟蘋果手機,從螢幕底部向上調出「控制介面」,選擇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airplay」介面搜尋電視id名。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查詢想要連線的電視裝置,點選智慧型電視id名即可自動進行連線。

3、連線電視成功。

方法二:1、買一跟lightning轉hdmi轉接線,將lightning轉hdmi線的lightning接頭插入蘋果手機的充電口;另一接頭與hdmi線連線起來,將hdmi線的另一頭插入電視機的hdmi介面。

2、選擇電視的節目源選擇hdmi1,啟動手機和電視機,電視機就會開始識別、讀取蘋果手機的內容;

方法三:1、首先,確保你的電視與你的手機是連線同乙個wifi,只有在同乙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

2、點選帶「airplay」的按鈕。

3、這時候,你會發現跳到另乙個頁面,在頁面中會有「iphone」「你家連線電視的魔盒」

4、然後選擇你家的電視,打勾起來,勾起來後,你會發現,下面有出現乙個選項「映象」同樣開啟。

5、這時候你就會看到你的電視螢幕上就出現了你手機的螢幕,你手機上的操作都回在電視上出現。

用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ios 將手機電視置同一網路,手機開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螢幕映象與投屏電視。安卓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 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

怎麼用手機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ios 將手機電視置同一網路,手機開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螢幕映象與投屏電視。安卓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若使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 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注 目前部分機...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OPPO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投屏連線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方法如下 1.開啟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 我的 我的應用 無線投屏 miracast 功能 2.開啟手機端 無線顯示 功能 不同廠商手機端的功能名稱不一樣 小公尺手機開啟方法 設定 連線與共享 投屏,不同miui版本路徑可能不一致 3.點選手機無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