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6 plus怎麼設定4g網,我的華為榮耀6PLUS 為什麼開啟4G網路就沒服務,上不了網呢

時間 2021-05-02 04:47: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手機不支援4g+網路,網路制式如下:

移動/聯通4g/ 3g/2g。

2樓:投機士

榮耀6plus標準版記憶體16g,是聯通4g版,主卡支援聯通4g/3g/gsm網路,副卡支援gsm網路。

榮耀6plus雙4g版記憶體32g,是移動聯通雙4g版,主卡支援移動聯通4g/3g/2g網路,副卡支援gsm網路。

榮耀6plus聯通4g版只支援聯通3g/4g/2g網路,也就是說支援wcdma/fdd-lte/gsm網路,不支援移動和電信的網路。而榮耀6plus雙4g版同時支援聯通/移動的2g/3g/4g網路,也就是gsm/wcdma/td-scdma/td-lte/fdd-lte網路,值得一提的是它們都支援雙卡雙待。

3樓:暮雨香廊

在螢幕上下滑,開關處,有個4g,開啟後就是4g網路了

4樓:樂素琴召珍

你好,華為榮耀6

plus(pe-tl20/移動4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不支援聯通4g網路。

同時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的是華為榮耀6

plus(pe-tl10/雙4g)。

謝謝,採納一下

我的華為榮耀6plus 為什麼開啟4g網路就沒服務,上不了網呢

5樓:離沐傾城

可能你的卡不是4g卡或者因為你所在的地沒有4g網路,開啟只用4g當然不會有網路。

具體拓展:

2、確定您現在使用的sim卡是營業廳更換的4g手機卡,如果沒有請先去營業廳更換專用4g手機卡就好了。

3、如果是打**更換為4g的**,一般要到下月才生效。可以測試用把卡裝在其它手機上,如不能用4g,那就是卡的問題。

4、確認手機4g開關開啟。在設定中,網路模式中設定為4g/3g/2g模式。運營商定製的版本的手機都只支援本運營商的4g業務,比如電信定製版本就只支援電信4g網,移動定製版本就只支援移動4g網。

雙卡手機的副卡,只能用2g業務。

6樓:奧利維亞

看一下設定➡️sim卡管理,選擇開通了流量的卡作為預設資料,希望能幫到你^_^

7樓:蝦公尺仔

兩個原因,1,你的卡不是4g卡。2因為你所在的地沒有4g網路,開啟只用4g當然不會有網路。

8樓:楊村玄或

我的也是點開4g就上不了網,你的弄好沒有啊?

9樓:公尺大大

我的也是,請問您的解決了嗎?

10樓:灬灬灬灬灬

是寫無服務的話就是你的卡沒有去公升級4g,你在厚街**?來我這裡幫你公升級,我在汀山,免費公升級哦。

華為榮耀6plus怎麼使用移動4g

11樓:精彩百曉生

華為榮耀6plus,該機型分為移動版,雙4g版,聯通版,電信版不能使用移動4g網路。

華為榮耀6plus使用移動4g設定方法:

1、開啟設定圖示;

2、選流量管理;

3、選流動網路設定;

4、選網路模式;

5、手動選擇使用的網路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plus本身就支援移動4g網路。把你的手機卡換成4g的卡。辦理乙個4g**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做其他設定。

華為榮耀6 plus怎麼使用移動4g?

華為榮耀6 plus怎麼使用移動4G

精彩百曉生 華為榮耀6plus,該機型分為移動版,雙4g版,聯通版,電信版不能使用移動4g網路。華為榮耀6plus使用移動4g設定方法 1 開啟設定圖示 2 選流量管理 3 選行動網路設定 4 選網路模式 5 手動選擇使用的網路即可。 華為榮耀6plus本身就支援移動4g網路。把你的手機卡換成4g的...

榮耀6 plus移動版聯通4g嗎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 榮耀6 plus移動版網路制式如下 主卡 移動4g 移動3g 移動2g 副卡 聯通2g,移動2g sim1 sim2可以混插,通過手動切換可以支援兩張卡的4g上網,當其中一張卡作為4g上網絡卡時,另外一張卡只支援gsm。榮耀6plus聯通版支援移...

華為榮耀6 plus支援移動4g嗎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移動標配版支援移動4g。主卡支援移動4g 移動3g 移動2g,副卡支援聯通2g,移動2g。 榮耀6plus不管標配還是高配,都是支援4g網路的。只是高配版本有聯通移動雙4g版本。可以同時支援移動聯通的4g網路。 榮耀6是支援的,本人那個就是。速度很快。榮耀6plus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