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弘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3 10:48:04

1樓:愛企查

珠海市弘貿生物科技****是2010-10-19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南屏鎮十二村豐盛園西(科技新村)底層170號商鋪。

珠海市弘貿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564507552q,企業法人李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弘貿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71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市國茂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珠海市國茂生物科技****是2002-09-06在廣東省珠海市金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金灣區聯港工業區雙林片區虹暉路18號。

珠海市國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40836778a,企業法人林建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國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及生產銷售自產的動物用粉劑、預混劑、片劑、口服溶液劑、消毒劑(液體)(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0月30日)、飼料新增劑(具體產品名稱詳見飼添(2010)1863號飼料新增劑生產許可證,許可證有效期限至2023年12月13日)和新增劑預混合飼料(許可證有效期至:

2023年12月03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8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珠海市中技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珠海市中技生物科技****是2010-05-1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吉大建業一路6號(凱發花園)2棟27號商鋪。

珠海市中技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555578535h,企業法人譚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中技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95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是2018-01-08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南屏科技工業園虹達路1號廠房及夾層1樓101房。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517peu8q,企業法人何小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合邦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市亙富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珠海市亙富生物科技****是2004-12-01在廣東省珠海市金灣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金海岸生物科技園1#廠房三層。

珠海市亙富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70182461g,企業法人於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亙富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33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市亙富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是2018-08-27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56658(集中辦公區)。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526jhc94,企業法人楊豔,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珠海市語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經營範圍不屬登記事項。以下經營範圍資訊由商事主體提供,該商事主體對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市康眾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珠海市康眾生物科技****是2015-07-10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鳳凰南路1030號18層1803房。

珠海市康眾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3455367595,企業法人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康眾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市慧康生物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珠海市慧康生物科技****是2013-07-24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景暉路3號33棟206房。

珠海市慧康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751192334,企業法人梁芳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慧康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推廣服務;銷售生物試劑(不含藥品、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儀器儀表、一類醫療器械、生物製品、試劑、化工原料及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實驗室裝置(除醫療器械)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生產食品安全快速檢測裝置、配套檢測耗材。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市邦傑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邦傑光電科技 是2007 02 06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唐家灣鎮金鼎科技工業園金恆二路2號廠房1一樓東側。珠海市邦傑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977846303,企業法人陳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邦傑光電科...

珠海市昌田包裝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珠海市昌田包裝印刷 成立於1998年04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包裝裝璜印刷品 其他印刷品印刷等。法定代表人 黃逸庭。註冊資本 150萬人民幣。珠海市昌田包裝印刷 是1998 04 30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井岸鎮工業大道。珠海市昌田包裝印刷...

珠海市銀盈堡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銀盈堡電子 是2000 03 10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機場北路3號。珠海市銀盈堡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147314899,企業法人henryandrewscielz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銀盈堡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