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換了16 9的顯示屏,為什麼網頁顯示不能滿屏

時間 2022-08-16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網頁大小就行了!

開啟網頁後,有時會遇到顯示文字太大或太小、看起來不方便的情況。此時要想在internet explorer上改變文字大小的話,從選單的「檢視」選項中選擇「文字大小」,再選定「大」等各種尺寸。

但如果網頁已經將文字大小固定下來時,這種方法就不好用了。此時要想改變文字大小,就得開啟internet explorer的「工具」選項,選擇「internet選項」。在顯示麵麵的「常規」頁標中,點選「輔助功能」。

在選單中選擇「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並點選「確定」。然後再對上一層選單也點選「確定」。這樣在internet explorer選單「檢視」選項中的「文字大小」處就可以改變文字的大小了。

但如果設定為「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的話,網頁畫面可能會顯示不充分。因此一般情況下最好是取消以上選定,只在必要的時候再進行選定以便改變文字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大部分網頁在設計時是按照800x600或1024x768設計的,寬屏的顯示器,可能出現不滿屏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顯示器下面的按鈕調正,上下左右都可調。

新換了49寸電腦顯示屏,玩英雄聯盟間接性黑屏是什麼情況

不清楚,這麼大的顯示器你玩遊戲看著不累嗎,我覺得電腦螢幕30寸 就是極限的,再大沒意義。卡屏了,需要從新啟動。新換的顯示器玩遊戲就黑屏兩秒鐘又好了。總突然就黑。以前的顯示器沒有這個毛病。我也是這個問題。偶爾黑屏。團戰黑兩秒回來炸鍋。樓主怎麼解決的?為什麼新換的電腦打英雄聯盟切屏切到桌面的時候會黑屏4...

電腦顯示屏不亮怎麼回事,為什麼電腦顯示屏不亮

如果開機後沒有出現logo畫面,螢幕一直是黑屏,則 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並對卡槽清理灰塵。插上記憶體條,開機。2.拆開後蓋或機箱,對主機板和風扇徹底清理灰塵。再開機。3.螢幕排線鬆脫。4.顯示卡有問題。5.螢幕壞了。6.cpu接觸不良或有毛病。7.主機板有問題...

顯示屏字型拖尾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屏顯示的字型後面總是感覺好像有拖個尾巴似的!? 100

秋秋丟了 顯示屏字型拖尾的可能原因有 1.595有問題 2.排線有問題 3.控制系統有問題。可嘗試用金屬物體觸碰介面兩端的金屬部件進行放電,或把顯示屏和電腦機箱的連線線插牢靠。 戎頤然 推測 1.595有問題。2.排線問題。3.控制系統的問題。湖北嘉維光電的工程師可以為您提供遠端技術支援 設計製造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