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配置華為S2403,華為交換機S2403 光口如何開啟

時間 2022-08-16 03:20:06

1樓:╰☆冰魂

進入埠 port link-type trunk 這是打trunk的

port trunk per vla all 這是讓這個埠允許所有的vlan通過

華為交換機s2403 光口如何開啟 20

quidway s2403 不用串列埠怎麼登陸

如何配置 華為s2403f 交換機 急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機器帶的consle線啊,如果你會思科的配置方法應該也能進到華為的裡,配置了ip位址以後,可以通過瀏覽器訪問ip位址也可以作基本設定,高階配置還是要用命令列,命令在網上找吧,基本和思科的命令差不多,就是換了名稱。

請教華為s2403劃分vlan的配置

3樓:早睡早起

對於此類問題主要是理解三種不同埠型別的區別,tag,untag的區別。相對應的訪問規則。

4樓:

原理是用三層交換機。建立相同vlan。設定tqunk.配置vlan的。ip。配置命令看裝置。

高分求華為2403配置手冊,最好是有人告訴我2403的映象功能怎麼配置。

華為s2403h交換機配置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做不到這一點必須清除交換機的所有配置才能當成普通交換機使用。但是要清除配置,必須是用console線(不是網線),在超級終端中進行操作,而且是全命令列操作才行。第一你不懂技術,第二你還沒有必要的線纜,你做不到的。

6樓:

自己搜配置指南,平常用最多劃分vlan,沒有多難。

求助 華為 交換機 acl配置,求助 華為 交換機 ACL配置

想洗澡的太陽 你這個acl應用在了什麼位置。你應用在int vlan2 上,acl為outbound,acl 的source為vlan 2的位址段,des為vlan 10 的位址段 1 預設不通,除非這台交換機開啟了路由功能 2 rule 1 deny ip soure 10.1.2.0 0.0.0...

關於華為交換機埠trunk配置

雖然5分也告訴你是怎麼回事 設定vlan的目的就是讓交換機同vlan之間互相通訊,若不同vlan之間通訊必須得用三層交換或者依路由才能實現,也就是實現三層 這樣可以減少交換機內的廣播風暴 所以你的vlan10內部是通的 vlan20內部是通的,而vlan10和vlan20之間若想再通訊就得用下面的命...

華為交換機檢視當前配置應該怎麼操作

好像是夢啊 1 這種epon裝置包含資料跟語音兩部分,也就是說即可以實現乙太網資料傳輸,還可以做為 交換機。2 display current configuration 顯示當前配置display inte ce gigabitethernet 1 1 4 顯示介面資訊。3 display 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