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突然變的非常慢連網頁都打不開怎麼了回事

時間 2022-08-16 03:25:06

1樓:楓默鬼哥亗

是昨晚9點多的時候出現的吧~沒事 那是電信的系統問題~不是中毒的 安心! 昨晚我們也開不了網頁的~但是qq 能開 遊戲能玩...

戴爾g3筆記本突然網速變得很慢,瀏覽器都打不開了

2樓:

電腦突然變得卡而且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

想要連線的目標**所在的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處理辦法很簡單,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

我們知道,雙絞線是由四對線按嚴格的規定緊密地絞和在一起的,用來減少串擾和背景噪音的影響。同時,在t568a標準和t568b標準中僅使用了雙絞線的 1、2和3、6四條線,其中,1、2用於傳送,3、6用於接收,而且1、2必須來自乙個繞對,3、6必須來自乙個繞對。只有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串擾,保證資料傳輸。

本人在實踐中發現不按正確標準(t586a、t586b)製作的網線,存在很大的隱患。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後一種情況在台式電腦上表現非常明顯,但用膝上型電腦檢查時網速卻表現為正常。對於這一問題本人經多年實踐發現,因不按正確標準製作的網線引起的網速變慢還同時與網絡卡的質量有關。一般台式計算機的網絡卡的效能不如膝上型電腦的,因此,在用交換法排除故障時,使用膝上型電腦檢測網速正常並不能排除網線不按標準製作這一問題的存在。

我們現在要求一律按t586a、t586b標準來壓制網線,在檢測故障時不能一律用膝上型電腦來代替台式電腦。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當網路涉及的節點數不是很多、結構不是很複雜時,這種現象一般很少發生。但在一些比較複雜的網路中,經常有多餘的備用線路,如無意間連上時會構成迴路。比如網線從網路中心接到計算機一室,再從計算機一室接到計算機二室。

同時從網路中心又有一條備用線路直接連到計算機二室,若這幾條線同時接通,則構成迴路,資料報會不斷傳送和校驗資料,從而影響整體網速。這種情況查詢比較困難。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要求我們在鋪設網線時一定養成良好的習慣:

網線打上明顯的標籤,有備用線路的地方要做好記載。當懷疑有此類故障發生時,一般採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

3樓:華碩服務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相比較來說,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4樓:床電子產品坎

第五十九回 吳用賺金鈴吊掛 宋江鬧西嶽華山

網速突然變慢,許多網頁打不開? 150

5樓:l夢o林

可能是網路連線有問題,檢查連線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的話使用lsp修復試看,360工具有這個功能,沒有去網上下個金山lsp修復吧,都排除的話防毒試看,還不行繼續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設定,清楚快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位網嗎?被網管限制了吧

網速正常,但有些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8樓:守冠仝弘

排除**維護的可能。那就是你裝置設定不對了比如dns。

不然就是**本身的問題。

系統自帶的360安全衛士,為什麼一解除安裝後,網速就變得很慢,甚至連網頁都打不開

9樓:泣清竹逯戊

360安全衛士是個系統維護工具,它只有好處。可以清理垃圾檔案,修復系統漏洞,對以裝的軟體進行公升級,防止第三方軟體漏洞。最大的好處就是你一進行體檢,系統要是有什麼問題你會及時知道進行修復。

建議進行防毒,我認為360安全衛士是很重要的裝機必備系統維護工具。

電腦網速變得很慢,網頁都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10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之調節電腦 網速卡慢的問題,電腦上網速度很慢,你知道是**問題嗎,只要開啟了它上網快一倍。

11樓:城凝慶偉博

別人家裡;不是你公司的嗎?

如果不是的表明路由器或交換機、貓。有問題,噢還有一種可能是路由器長時間工作產生靜電

你把路由器重啟我建議把路由器一關。網線拔下來過個5分鐘還有和電腦一般無關係不要輕易換系統你可以防毒希望幫助到你

12樓:有些愛說不出來

可能是埠被占用,建議修改dns後重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路有問題,接觸不良,我的也是

14樓:青蛙不是王子

可能是別的程式占用了流量,

網速突然變得超慢,網頁、**都打不開

15樓:free北歐海盜

你同時開的程式過多造成的吧,執行記憶體(ram)變小也會使電腦響應慢,變卡。

網速突然變慢,打不開網頁!

16樓:

可能你已經成為別人的肉雞,正在用你ddos呢,遇到這種情況要冷靜的分析

查程序,看看是不是中了遠控木馬之類的,另外360的防止arp攻擊有沒有開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正規的防火牆,其實有時候可能是伺服器反應問題,不一定是被攻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句話,大作系統你要還這樣我就跟你姓

所謂的大作就是全部重新分割槽,我就不行你家還能有病毒在裡面,如果有我服他,我任他當師傅

在乙個就是你系統被別人監控了,

中國聯通電腦網速慢的很,網頁都打不開

中國聯通 1 防毒重啟電腦 2 看是開啟某乙個網頁慢,還是所有的都慢 3 網上營業廳進行測速,看是否達標 4 客服報故障 中國聯通電腦網速很好,但是就是開啟網頁很慢,是怎麼了?怎麼處理?看電影一點都不卡!中國聯通手機能開啟資料但是沒有網速,網頁也打不開,網速特慢,如何操作啊? 中國聯通 理論網速4g...

IE連線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中的連線,怎麼辦??

不一定是ie的問題,可能是網速太慢,或者對方伺服器的問題 最好不要用ie,很多病毒都是針對ie寫的,用火狐吧,我用到現在還沒有中毒過。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中的連線,怎麼辦?是打不開網頁,還是ie無法啟動?如果是打不開網頁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情況,然後看一下ie的設定是不是有問題,最好把它恢復成預...

電腦中毒了,360去打不開。網速變特慢,怎麼辦

小吳是歌迷 360防毒不行,用收費的nod32。現在你的系統已經不能用了。把系統還原,電腦癌症也能片刻復原,除非硬體壞了 方法,1 開機時馬上點上下箭頭鍵。等一會兒看見 一鍵還原 或 一鍵ghost 變亮,就立刻點回車,2 再等一下出現幾個選項,點 下箭頭鍵 或 左右箭頭鍵 把 一鍵還原 或 復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