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關360的網頁都打不開,為什麼有關360的網頁都打不開

時間 2021-12-21 18:55:29

1樓:

一、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二、dns伺服器的問題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嘗試用ip位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這時你可以手動指定dns服務(位址可以是你當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位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伺服器位址。)在網路的屬性裡進行,(控制面板—網路和拔號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tcp/ip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不同的isp有不同的dns位址。

有時候則是路由器或網絡卡的問題,無法與isp的dns服務連線,這種情況的話,可把路由器關一會再開,或者重新設定路由器。

還有一種可能,是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為了提高**訪問速度,系統會自動將已經訪問過並獲取ip位址的**存入本地的dns快取裡,一旦再對這個**進行訪問,則不再通過dns伺服器而直接從本地dns快取取出該**的ip位址進行訪問。所以,如果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會導致**無法訪問。

可以在「執行」中執行ipconfig /flushdns來重建本地dns快取。

三、ie瀏覽器本身的問題

當ie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這時可以嘗試用「黃山ie修復專家」來修復(建議到安全模式下修復),或者重新ie(如重灌ie遇到無法重新的問題,可參考:附一解決無法重灌ie)

四、網路防火牆的問題

如果網路防火牆設定不當,如安全等級過高、不小心把ie放進了阻止訪問列表、錯誤的防火牆策略等,可嘗試檢查策略、降低防火牆安全等級或直接關掉試試是否恢復正常。

五、網路協議和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ie無法瀏覽,有可能是網路協議(特別是tcp/ip協議)或網絡卡驅動損壞導致,可嘗試重新網絡卡驅動和網路協議。

六、hosts檔案的問題

hosts檔案被修改,也會導致瀏覽的不正常,解決方法當然是清空hosts檔案裡的內容

2樓:封山姑姑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瞄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3樓:

重灌系統後打不開?不可能吧!還很多次?呵呵,是不是重啟系統呀!

360的網頁都打不開的話,你有沒有試著清理一下瀏覽器的快取呢?或者,換個瀏覽器試試?

ps:不建議同時使用多個防毒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純白,不建議使用任何360產品。 你這裡使用360與其他產品(金山、瑞星)同時使用,容易出現各種抽風。純白的的話,360全套吧,只要期待他不黑你就行了/。

為什麼網頁打不開?

5樓:偉峰科技

http 錯誤 403 - 禁止訪問 的含義:

http錯誤**"403" : forbidden(禁止)

此**表示網頁無法開啟,產生問題的原因是沒有給使用者訪問的權利,拒絕訪問。

解決方案:

可能出現的原因是:

1.該頁無索引檔案即首頁檔案(index.html、index.htm或index.php等)

2.不正確的網域名稱訪問。正確的應該是 主頁代號.

3.該頁超出流量限制,被臨時關閉

再者恢復你的ie原始設定,如果還不行,那就要重新裝ie 但是不用重灌系統列!!

如果沒有可用的預設網頁或未啟用此目錄的目錄瀏覽,或者試圖顯示駐留在只標記為執行或指令碼許可權的目錄中的 html 頁時就會導致此錯誤。所以應該是網頁問題,重新從別的途徑試試看吧。

6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7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8樓:闢密鈕悅

如果只是單獨的某個**打不開,一般不會是電腦原因,可能是**伺服器原因,不過你可以用360人工服務修復一下,試一下反正沒壞處,修復完成後最後馬上重啟下電腦。

9樓:琦炎羅晨濡

更換其他瀏覽器試試,瀏覽器崩潰會造成某些網頁打不開。

為什麼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ie設定有問題,你點360瀏覽器的工具,ie選項,點「連線「選項卡,先點下專面的」區域網設定「,屬看下,"**伺服器」下面有沒有勾選,如果勾選了,請取消,然後把上面的「自動配置」勾選成「自動檢測設定」或者都不選,確定,然後,在點」連線:,中的「設定「在」自動配置「中按上面的方法設定確定看下!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或者360系統急救箱對系統進行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然後搜狗瀏覽器可以開啟網頁只有360安全瀏覽器和ie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重灌瀏覽器吧 你可能設定了 斷開

為什麼用360瀏覽器很多**打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語句已經表明是一句偽靜態輸出結果,而且是有許可權設定的,目前顯示為關閉狀態。也就是說無法連線遠端伺服器。res:

//ieframe.dll這個是你本機的乙個dll檔案,意思是**ie瀏覽器框架什麼的,所以來說是不能在本地開啟的,涉及到的問題有以下幾個部分:

第一,你看看你的系統安全是否設定級別過高

第二,看看該**是否是合法正常編寫的網頁

第三,你計算機內有可能有蠕蟲和外掛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為安全界別很高的瀏覽器一般含有危險性的、識別不明的、不被信任的都自動斷開或攔截

為什麼360瀏覽器儲存的網頁都打不開,誰知道怎麼開啟

14樓:我是千金諾

你可以用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中的修復瀏覽器功能修復下試試!

IE瀏覽器什麼網頁都打不開,換成360瀏覽器就沒後問題。求解答

這樣的問題建議用360安全衛士修復,然後看看能否正常如果不行,建議用360軟體管家 重新安裝ie就可以了。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功能修復一下ie,如果不能解決,建議你用360軟體管家公升級或重新安裝ie.卸了360試試 斜眼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能用360瀏覽器極速模式能開啟網頁,ie瀏覽器...

為什麼打不開網頁??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我感覺應該是病毒搞的 你最好先用ie清理工具比如兔子軟體,清理一下ie 然後再測試 不行的話 重灌系統。可能是網速慢的原因。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為啥打不開網頁?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你把你的瀏覽器解...

為什麼用360瀏覽器好多網頁打不開

這個語句已經表明是一句偽靜態輸出結果,而且是有許可權設定的,目前顯示為關閉狀態。也就是說無法連線遠端伺服器。res ieframe.dll這個是你本機的一個dll檔案,意思是 ie瀏覽器框架什麼的,所以來說是不能在本地開啟的,涉及到的問題有以下幾個部分 第一,你看看你的系統安全是否設定級別過高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