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有名的小吃店有哪些,長治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時間 2021-12-21 18:55:29

1樓:記憶e偶爾雨

1、城隍廟小吃街,全國各地小吃一應俱全。

2、東華門小吃街,長治地區名吃,甩餅羊湯炒餅。

3、潞州劇院燒烤街,濃煙飄香,來杯啤酒加點毛豆花生也不錯,夏日首選。

4、南街東華門小吃一條街新開一家羊肉泡饃館吃過,味道正宗。

5、城隍廟的老馮垎咯館。

6、糧機廠大門西邊,田甜粥屋。

7、一尊黃牛東邊那個小城故事 環境優雅。

8、大慶路北京烤鴨店裡的 雞塊悶蛋28相當不錯。

9、西大街昌盛西邊500公尺路北有一家門面很破的清真飯店。

10、清華快餐店過油肉蓋澆+雞蛋湯8 實惠。

11、福樂門的雞脆骨味道也好 。

12、眉州小吃:牛肉公尺線,熱乾麵,各樣小菜。

13、城隍廟裡面的「酷客」火鍋,乾淨好吃。

14、營口市場那邊的砂鍋店:各式砂鍋都好吃(最好是肉的,雞腿的都不錯)十幾元。

15、西街羊肉麵片湯,有上黨名吃招牌的那一家,小鍋35.00,加餅也不錯。

16、114地質隊三湘老字型大小公尺粉店16年老店,牛筋味辣的很爽,滷雞蛋、滷雞腿那是絕了。

17、淮海小吃街的羊湯,胡辣湯,鐵板燒,雞蛋灌餅,臭豆腐,煮串(一元六串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南街東華門小吃一條街新開一家羊肉泡饃館吃過,味道特正,是聘請西安廚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了,去城皇廟。那裡的小吃多。還要排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城隍廟《老馮垎咯館》

長治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5樓:春天梨的熊

1,和子飯

和子飯,copy是山西長治郊區、長治縣、長子縣、屯留縣、壺關縣百姓最喜歡吃的一種飯食。因為是用白面、豆麵、小粉面混合做成的,也稱「三合面」、「雜和麵」。「和子飯」也稱「調和飯」。

2,五里莊煎餅

五里莊煎餅,小吃風味獨特,選料考究,主要配有芝麻、杏仁、大棗、核桃和多種新鮮蔬菜等,製做時將其磨成粉料,打成糊狀,在烘好的鏊子上,用煎餅耙子將打好的漿料均勻攤開,經火烘烤,「薄如蟬羽之紙」的黃色煎餅,便伴隨著一股馨香應運而生了。

3,屯留水煎包

「屯留水煎包」是將麵粉發酵後,兌好鹼,揉勻,下劑,包入餡心做成包子,放入測過油的平底鍋裡面,加水麵糊,以半煎半蒸(炯)的方式制熟。成品具有兩面色澤金黃,餡料味鮮,外皮酥脆,香味濃郁的特點。

4,無菌多維蛋

無菌多維蛋是日本岩手農場的專利產品,2023年6月在長治中日友好協會努力下,日方同意將該技術無償轉讓給市中日友好農場,農場以技術股投入,在長子縣組建有限責任公司。無菌多維蛋按加工方式分為清香蛋(熟)、溫泉蛋(生)兩種。

5,棗糕

棗糕已有300年的歷史,是武鄉的一種民間小吃。是民間婚喪嫁娶、生日、滿月、暖房、祝壽等事主食,也多見於集市、飯攤。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三寶:涼粉\來臘肉\酥公尺燒

自其它名吃還有:

家庭煮疙瘩

長子炒餅

家常蒸餃

黎城菜盒子

炒撈飯撥浪湯

屯留熬煎餅

糖公尺軟餅

窩窩頭武鄉棗糕

長治縣黃菜

長治餡餅

沁源烤栳栳

壺關羊湯

襄垣拉麵

潞城甩餅

鍋貼 壺關水煎包

襄垣腥湯素餃

蔥花烙餅

潞州香餅

調和飯德風麻辣燙.

路州劇院邊上那個阿巴斯烤羊排.

橋北的電烤羊肉串,酸辣粉

和平醫院對面明明飯店的尖椒肉絲.

延慶觀的雞翅,

一中門口的晉南燒餅.

縣前巷的油燒餅.

煤校小食堂的冷盤

百佳門口的油炸羊肉串,

防爆的新疆烤肉.

心緣網咖門口的抿疙鬥.

京都的餃子.

天津包子鋪的包子,

煤校土路口的炒涼皮.

小燕飯莊的糖醋里脊.

以前六中門口的涮牛肚,

新街口的白吉饃,

西街閃家的燴菜,

馬記的炒燴麵,

梅輝坡的拼盤,

楊黑蛋丸的湯,

7樓:匿名使用者

治好吃的東西列表

德風麻辣燙.

路州劇院邊上那個阿巴斯烤羊排.

橋北的電烤

專羊肉串,酸辣粉

和平醫屬院對面明明飯店的尖椒肉絲.

延慶觀的雞翅,

一中門口的晉南燒餅.

縣前巷的油燒餅.

煤校小食堂的冷盤

百佳門口的油炸羊肉串,

防爆的新疆烤肉.

心緣網咖門口的抿疙鬥.

京都的餃子.

天津包子鋪的包子,

煤校土路口的炒涼皮.

小燕飯莊的糖醋里脊.

以前六中門口的涮牛肚,

新街口的白吉饃,

西街閃家的燴菜,

馬記的炒燴麵,

梅輝坡的拼盤,

楊黑蛋丸的湯,

長治市有那些特色小吃,在什麼地方??

8樓:創作者

長治市特色小吃不少!

山西旅遊**推薦:

驢肉甩餅 上黨驢肉等

具體的可以上山西本地的旅遊門戶網檢視。 山西旅遊**等

9樓:

長治特產小吃挺多的,長治的名吃中以上黨臘驢肉最為有名,上黨臘驢肉原專指沙鍋臘驢肉,因製作創始於臘月而得名。其色澤鮮豔,醇香可口,以其獨特的風味傾倒「美食家」,享譽古今。上黨臘驢肉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同時又可健胃、活血,是脾虛腎虧和貧血症患者的滋補食品。上黨臘驢肉在清嘉慶年間已聞名四方,並成為皇室貢品。相關情況可以到山西本地的旅遊門戶網檢視。

10樓:拉麵加蓋飯

人家問的是特色的,樓上的說的公尺線,串串香等等那也能算?哥笑了

我知道的不多,驢肉甩餅肯定是。樓主有機會了,一定要償償

11樓:杰寶蔓蔓

長治好多小吃呢。來景家莊啊,城隍廟啊的。公尺線、串串香、鐵板燒、豆腐皮、各種烤串、壽司、大餅、剪涼粉炸土豆花和豆腐。六中甜水巷的張師傅麻辣燙挺好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我不知道 反正我是愛去 華北機電的那個忠忠汆湯

快餐型小吃店有哪些,小吃快餐,有哪些品種?

稻禾記 如果您想加盟餐飲類店鋪,推薦您選擇大連稻禾記!稻禾記餐飲連鎖投資者不論是選擇形象店還是外賣店,總部給予的加盟支援都是一樣的 稻禾記加盟 1 選址支援 總部派遣市場督導下店考察和 指導,協助稻禾記加盟商店面選址資金預算以及營業預估分析。2 裝修支援 總部免費提供量尺,並提供設計方案,幫助對接施...

現在有哪些網紅小吃店值得加盟,網紅小吃有哪些

琅琊土豆 還有烤紅薯都是不錯的選擇。抖音同款網紅小吃,撈汁小海鮮很不錯。大薯條 芝士棒 牛排杯 烤小黃魚等都可以。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

廣州市哪裡有最有名的小吃店?廣州十大名小吃有哪些?

投票選出 西關,上下九步行街附近。寶華路 陳添記艇仔粥 魚皮,在十五甫。寶華麵店,豬手面和牛三星不錯。順記冰室,芒果雪糕和椰子雪糕是乙個老師傅親手磨出來的。得過獎。強記雞粥,恆寶廣場旁邊的 多寶路 有一間潮寶魚蛋粉面的,很多人吃。看真正的潮州人怎樣評價啦。另外潮州粉面對面還有開記甜品,湯圓是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