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才好吃,西紅柿打滷怎樣做好吃

時間 2021-12-21 18:53:28

1樓:愛蝶子

說下我家的做法哈

配料:西紅柿,雞蛋,鹽,味精,香油,醬油,番茄醬,蔥,姜,蒜。

做法:1.西紅柿洗淨切塊,雞蛋打散,番茄醬加水調勻,姜切細絲,蔥切成末,蒜拍扁中間攔一刀。

2.鍋裡放底油,燒熱,加入蔥薑蒜炒出香味,加西紅柿,翻炒之後加入醬油,把醬油炒勻之後加入調好的番茄醬(其實是上回做咕嚕肉的時候剩下的,怕浪費,於是就加上了。),然後加入適量的水。

大火燒開鍋之後,嫁人鹽調味。

3.燉到西紅柿軟了,基本上就可以了,趁著開鍋淋入雞蛋打成蛋花,關火,加香油味精。(這裡想多囉嗦幾句,我一些朋友喜歡先把雞蛋炒熟,然後在這時候加入。

我個人比較喜歡淋雞蛋花。感覺提前炒熟的雞蛋有點硬,口感不好。)

2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3樓:賈軍美食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這樣做

4樓:渾水彤

啊?這也好奇啊!你可以到其他大超市去轉轉啊。應該有的賣啊 。

經濟危機了嘛。麵條粗了以後就顯的面塊大了,

但分量可能就降下了 ,哎

5樓: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

西紅柿雞蛋滷的做法非常簡單:把洗淨的西紅柿去蒂後切塊,雞蛋打碎攪勻備用。燒熱油鍋(稍微多放點油),先炸雞蛋,成形後撈出,餘油留在鍋裡,加蔥花煸一下,把西紅柿放進去翻炒一會,加雞蛋混合,添水後略煮一小會,待通紅的湯汁燒開起泡了,加鹽加味精起鍋。

(這就是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吧?聰明!但是做麵條的滷需要多加一點水,而且要多放一點鹽,這是關鍵哦。)

6樓:

我家打滷的配料是這樣的:

豬肉絲(肥三瘦七)、黃花、木耳、雞蛋、西紅柿。

蔥、姜、水澱粉。

起油鍋,蔥薑末熗鍋,下肉絲煸炒,滴入黃酒去腥,等肉絲變色後,加入少量醬油上色,然後下黃花、木耳、西紅柿,加入調味料,加適量開水煮五分鐘,打去浮沫,加入水澱粉勾芡,最後澆入打散的雞蛋,立即關火(不用等開),再滴入香油就成功了。

西紅柿打滷怎樣做好吃

7樓:微光裡的塵埃

所需食材

主料:麵粉、雞蛋、西紅柿

輔料:食用油、鹽、蔥

製作方法

摺疊做法1

材料做法

1)雞蛋3個,放在容器內攪勻。西紅柿切塊。 黃瓜切絲(備用)。

2)鍋內放入少許油。油熱後,放入雞蛋煸炒。(鮮黃色即可)3)放入西紅柿,翻炒數下後,兌水(兩碗)。

4)十分鐘後加入鹽和味精。

5)勾芡後出鍋。(澱粉及水)

6)掛麵(手擀麵最佳)1斤,煮熟後用涼水沖涼(也可不過水)。

7)面盛於碗中,上面澆上西紅柿雞蛋滷即可。

8)按個人喜好,撒少許黃瓜絲。

評語:簡便,爽口。

小貼士1、西紅柿切丁切得小一點,這樣,到鍋中基本上就會成汁了,淋在麵條上特別好吃。

2、我這次用的是粗麵條,所以煮的時候一定要多放些冷水,直到麵條煮開,不會硬心就可以。

3、在雞蛋液中,加些澱粉,這樣滷才會濃稠。

摺疊做法2

主料:番茄3個  雞蛋  水澱粉

鹽  味精  麵條半斤  黃瓜絲

製作步驟:

1、番茄劃十字刀,用開水燙一下,皮剝掉;

2、番茄切塊,雞蛋打泡,水澱粉少許預備,空鍋加熱。

3、等鍋底的溫度上來以後,倒少許油,雞蛋液炒至金黃色;

4、倒番茄、加水用小火慢煮。煮開後放鹽、放味精、放水澱粉收汁。

5、打滷的時候,這邊麵條一直在煮,點三滾後關火,兩個步驟幾乎是同時完成的。

6、半斤麵條,再放點黃瓜絲,反季節吃蔬菜即利口又清爽。

8樓:半夏半暖

1.雞蛋攤成蛋皮切絲,木耳切絲備用。

2.西紅柿去皮切小塊。

3.鍋裡放適量油倒入蔥花爆香。

4.放入西紅柿塊兒炒成醬汁。

5.加一碗清水熬至開鍋放鹽、糖、雞精、調味淋入水澱粉。

6.待濃稠後放入雞蛋絲木耳絲翻炒均勻淋入香油即可。

7.裝入器皿。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才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精品主食 私家菜工藝:煮西紅柿雞蛋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麵條,西紅柿,雞蛋調料: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蔥花,香菜。

教您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如何做西紅柿雞蛋麵才好吃 做法: 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蝦仁切小丁,姜切絲,蔥切末,西紅柿去皮切小塊

鍋內留底油,薑絲和蔥花爆香,入蝦仁炒變色,加入西紅柿炒軟加適量水煮開,放入掛麵

麵條煮熟後,加鹽,淋入一個打散的雞蛋

這也是一碗飽含愛心的麵湯

10樓:我家有菜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怎麼做?西紅柿打散起,鍋燒油煎熟,撈出後,倒入西紅柿炒,加水面條青菜,雞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這樣做

西紅柿打滷麵的滷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copy雞蛋炒一下,撐出,然後將西紅柿下鍋快速翻炒勾芡少許,只放點鹽味精,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一下即可,就不會有湯汁了。

方法步驟:

西紅柿洗淨切小塊,蔥洗淨切碎備用。

雞蛋兩個打勻,備用。

鍋加底油放入蔥花爆香倒入蛋液翻炒,再加入西紅柿翻炒快出鍋時加鹽雞精,臨出鍋時蔥花。

西紅柿滷做好了,裝入小盆中。

13樓:我家有菜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怎麼做好吃,

14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怎麼做?西紅柿打散起,鍋燒油煎熟,撈出後,倒入西紅柿炒,加水面條青菜,雞蛋。

15樓:賈軍美食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這樣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麵粉中加入少許鹽混合均勻,加入水適量,下手揉麵至光滑麵糰。 餳發半個小時。在餳發麵的時候,把西紅柿、香菜洗淨,西紅柿去皮,切丁,香菜切段。

蔥切末。將餳好的麵糰擀開成均勻的薄面皮, 撒麵粉防粘, 疊起, 用刀切成粗細均勻的麵條。抖散晾開。

炒鍋置火上,放入油,燒至5成熱,把打散的雞蛋液倒入鍋中,炒熟,盛出。鍋中放色拉油,燒至5成熱,放入蔥末小火炒香,放入西紅柿丁,加鹽炒出番紅素。放醬油。

放入超好的雞蛋,翻炒,加入清水,鹽,大火燒開,加入香菜即可。換鍋,加入清水,大火燒開水,下入擀好的麵條,煮熟,撈到碗裡,澆上做好的西紅柿雞蛋滷,即可。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西紅柿打滷麵的正確做法

西紅柿打滷麵 勁道的麵條裹上酸甜口的滷子,就是那一口家常味評分煮 酸甜味25分鐘 較低熱量 主料 3人份 西紅柿320克 水200毫公升 麵條 生 350克 雞蛋三枚 番茄醬三勺 木耳 水發 30克 洋蔥50克 精鹽兩小勺 澱粉兩勺 蔥兩根 西紅柿打滷麵步驟1 備料步驟2 西紅柿洗淨用刀劃十字刀,劃...

西紅柿打滷麵的滷具體怎麼做,西紅柿打滷麵的滷子怎麼做

魯姐美食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材料七寶 西紅柿切小塊,放入鍋中炒,不放醋,放醬油,然後直接打入雞蛋,翻炒,快出鍋時,翻入白糖,鹽。 城鵬舉 我覺得是先把雞蛋炒熟然後炒西紅柿,然後放鹽,主要是稍微多放點水勾...

西紅柿打滷怎麼做,西紅柿打滷麵怎麼打滷

魯姐美食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水靈靈玉 西紅柿打滷的做法 1 準備好西紅柿和雞蛋 2 先把西紅柿切成丁,雞蛋在容器裡攪拌好。3 熗鍋之後放西紅柿翻炒至變成西紅柿醬,把打好雞蛋倒入,繼續翻炒,放入鹽和少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