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打滷麵的滷具體怎麼做,西紅柿打滷麵的滷子怎麼做

時間 2021-12-21 18:53:28

1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2樓:材料七寶

西紅柿切小塊,放入鍋中炒,不放醋,放醬油,然後直接打入雞蛋,翻炒,快出鍋時,翻入白糖,鹽。

3樓:城鵬舉

我覺得是先把雞蛋炒熟然後炒西紅柿,然後放鹽,主要是稍微多放點水勾個芡比較好吧。

4樓:小傑

基本就是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

有人愛吃醬油,會放些醬油調味.

願意吃稠點滷的,可以勾個欠.

5樓:owen殿下

食材:雞蛋 2個,西紅柿 2個,榨菜芯 1袋,糖,鹽切面 1斤。

做法:1.準備食材。

2.把切面煮熟後,過冷水備用。

3.榨菜切碎丁。(最好選榨菜芯,我家只有大塊的榨菜就去皮切丁用了)4.西紅柿去皮,切丁。

5.雞蛋打散,炒成雞蛋碎,油熱後,倒入雞蛋,用筷子快速劃散,盛出備用。

6.炒過雞蛋的鍋中,倒入榨菜碎,加入鹽,少許醬油翻炒。

7.加入西紅柿丁,加糖調味,炒至變成泥。

8.加入炒好的雞蛋。

9.加少許的水澱粉。

tips:

1.西紅柿去皮,可能開水稍燙過,取出用冷水衝,這樣就很容易去皮了。

2.煮過的面,也可不過冷水,不過夏天還是稍涼點好。

西紅柿打滷麵的滷子怎麼做

6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雞蛋打滷麵怎麼做?西紅柿打散起,鍋燒油煎熟,撈出後,倒入西紅柿炒,加水麵條青菜,雞蛋。

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打到碗裡,放少量鹽,攪勻,鍋裡放油燒熱,倒入雞蛋,翻炒,炒熟盛出;

怎麼做西紅柿打滷麵的滷汁 怎麼做西紅柿滷

8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麵條500克、西紅柿兩個、雞蛋兩個、蒜薹適量、黃瓜一根、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味精適量、香油適量

西紅柿打滷麵的做法步驟

西紅柿兩個,蒜薹適量

西紅柿切成小塊,蒜薹切成末

雞蛋兩個打入碗中

炒鍋放油加熱,雞蛋攪勻打入油鍋內,翻炒成小塊放入西紅柿和蒜薹

放入蔥、姜、鹽、生抽、翻炒

放入味精、香油即可出鍋

黃瓜一根

切絲麵條500克

做煮鍋,水開後煮入麵條

麵條煮熟後撈到碗中,放入西紅柿滷,黃瓜絲,攪勻即可食用。

一碗銷魂的西紅柿打滷麵(滷)怎麼做

9樓:太陽神鳥

在這裡只介紹了西紅柿打滷麵滷的做法,至於配什麼麵條都隨便吧,味道真心好哇!

用料五花肉蔥、姜、花椒

西紅柿木耳、黃花菜

口蘑炸豆腐青蒜鹽、醬油

澱粉雞蛋馬蹄(可以不放)

一碗銷魂的西紅柿打滷麵(滷)的做法

五花肉帶皮洗淨煮熟,涼涼後切薄片。

炒鍋放少量油,下入五花肉片煸炒到肉片收縮而且析出油。下蔥薑炒出香味。

下切好的西紅柿、口蘑、木耳、黃花菜、馬蹄和炸豆腐,翻炒一會兒,加入醬油繼續翻炒。

加水,沒過所有蔬菜,燒開後放鹽,燉一會兒。

用澱粉勾芡,使湯汁略微濃稠。燒開。雞蛋打散後一點一點慢慢倒入滷裡面,讓它呈飄散的絮狀。再次燒開後即可關火。

把西紅柿滷盛到盆中,上面放切碎的青蒜。炒鍋重新放油,下入花椒炸至花椒變成棕褐色,將花椒撈出,花椒油趁熱潑在青蒜上面,即成。

可以煮各種麵條,麵條煮好後澆上打好的西紅柿滷,即可享用。

小貼士這裡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五花肉必須是提前煮熟的,不能用生肉直接炒,否則味道就不對了。

西紅柿打滷麵的滷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copy雞蛋炒一下,撐出,然後將西紅柿下鍋快速翻炒勾芡少許,只放點鹽味精,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一下即可,就不會有湯汁了。

方法步驟:

西紅柿洗淨切小塊,蔥洗淨切碎備用。

雞蛋兩個打勻,備用。

鍋加底油放入蔥花爆香倒入蛋液翻炒,再加入西紅柿翻炒快出鍋時加鹽雞精,臨出鍋時蔥花。

西紅柿滷做好了,裝入小盆中。

11樓:我家有菜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西紅柿打滷怎麼做?

12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13樓:水靈靈玉

西紅柿打滷的做法:1 準備好西紅柿和雞蛋 。 2 先把西紅柿切成丁,雞蛋在容器裡攪拌好。

3 熗鍋之後放西紅柿翻炒至變成西紅柿醬,把打好雞蛋倒入,繼續翻炒,放入鹽和少許醬油,看到雞蛋熟了就可以出鍋了。(雞蛋不能放味精)

煮好麵條盛到碗中,把做好的滷澆在上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半斤

西紅柿7個

雞蛋4個配菜:黃瓜1條

土豆1個

豇豆10根

大蔥半根調料:鹽2勺

雞精1勺

老抽2勺

做法鍋燒熱,鍋內放油,將鍋轉動使油均勻沾滿鍋,雞蛋打散,加少許鹽,雞精,蔥花,入鍋炒熟盛出待用。

土豆切絲用滾水抄熟,豇豆抄熟後切末,黃瓜切絲,盛盤待用。

西紅柿切小塊,與蔥花同放入燒熱的油中不停翻炒,直到將其炒出紅漿來在放調味料。最後放入雞蛋同炒。

煮麵,熟後瀝乾盛入碗中,放入配菜,最後澆上滷汁拌勻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為2人的量)

主料:麵條半斤

西紅柿7個

雞蛋4個

配菜:黃瓜1條

土豆1個

豇豆10根

大蔥半根

調料:鹽2勺

雞精1勺

老抽2勺

做法鍋燒熱,鍋內放油,將鍋轉動使油均勻沾滿鍋,雞蛋打散,加少許鹽,雞精,蔥花,入鍋炒熟盛出待用。

土豆切絲用滾水抄熟,豇豆抄熟後切末,黃瓜切絲,盛盤待用。

西紅柿切小塊,與蔥花同放入燒熱的油中不停翻炒,直到將其炒出紅漿來在放調味料。最後放入雞蛋同炒。

煮麵,熟後瀝乾盛入碗中,放入配菜,最後澆上滷汁拌勻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洗淨,切丁,蒜拍碎,取倆雞蛋碗內打碎,取炒鍋燒熱,鍋留底油,放入蒜瓣,炒香放西紅柿,鹽精,放水燒開,關火。然後放入打撒的雞蛋。

第二步,把麵條煮熟,把滷放入,美味的西紅柿打滷做好了

西紅柿打滷麵的滷子怎麼做,西紅柿打滷麵的滷怎麼做?

西里魔力多 主料 麵條500g 西紅柿1個。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姜適量 糖2g 醬油20ml 胡椒粉適量 雞精少許 水澱粉適量 雞蛋2個 黑木耳40g 黃花菜40g 青豆40g。西紅柿打滷麵的做法 1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 西紅柿去皮切丁,木耳黃花菜浸泡後洗淨洗淨切碎,雞蛋打散備用。3 炒鍋倒油...

西紅柿打滷怎麼做,西紅柿打滷麵怎麼打滷

魯姐美食 西紅柿打滷麵怎麼做?鍋中加入麵條撈出,油熱後加蒜末,番茄炒出湯汁,加入適當的水,鹽白糖,老抽醋耗油,然後放個麵條。 水靈靈玉 西紅柿打滷的做法 1 準備好西紅柿和雞蛋 2 先把西紅柿切成丁,雞蛋在容器裡攪拌好。3 熗鍋之後放西紅柿翻炒至變成西紅柿醬,把打好雞蛋倒入,繼續翻炒,放入鹽和少許醬...

西紅市雞蛋打滷麵的做法,飯店西紅柿雞蛋打滷麵的做法

西紅柿雞蛋面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精品主食 私家菜工藝 煮西紅柿雞蛋面的製作材料 主料 麵條,西紅柿,雞蛋調料 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蔥花,香菜。教您西紅柿雞蛋面怎麼做,如何做西紅柿雞蛋麵才好吃 做法 1 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裡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 鍋內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