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紋上只有三條線 什麼回事,普通人的掌紋是三條線,而我女朋友只有一條貫穿整個手掌!兩隻手都是。這是不是斷掌紋?

時間 2021-06-08 06:22:52

1樓:

手掌的三條線的先天性的,在 媽媽胎 三個月是就形成這個掌紋,掌紋的形成也是在媽媽腹中,小毛毛雙手竟捏住小小的拳頭形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是在母胎中三個月就已經形成。奇怪的是:左手掌紋形成的紋線和紋路比較明顯,右手的掌紋則渾濁不清。

這種左清右濁的現象,左手的掌紋終生不變:右手的掌紋是會隨著年齡、經歷、所患疾病以及其他社會生活條件的影響而發生紋路的深淺消長變化的。這種左清右濁的現象無論男女都一樣,因此,民間流傳的“男左女右”的說法是靠不住的。

掌紋的語言資訊,從醫學角度看,還是有現實意義的。據馮學敏《人體密碼》一書介紹:“掌紋至少可以辨認出132種疾病,可以發現早期癌病,可以精確到把胃炎區分為好幾級。

” 我國古代傳統中醫有“肝掌”的說法,就是通過手掌顯示來診斷內臟病灶的。郭正誼先生在《中國教育報》中談到:“我國在2023年就成立了’ 皮紋科學研究協作組’,對各民族的皮紋特徵進行普查和分析。

” 2023年,英國皇家醫學雜誌也載文介紹:“從手紋上可以判斷生命的長短和疾病,手診具有x光機或b超的作用。” 科學家們認為 “通貫手”與先天愚型的疾病有關。

3樓:浪漫的花天蠍

其實還有好幾條,只是因某種原因不明顯罷啦

4樓:璩天亦

真命天子~!的意思!

普通人的掌紋是三條線,而我女朋友只有一條貫穿整個手掌!兩隻手都是。這是不是斷掌紋?

5樓:谷底仙人

呵呵真的嗎?我的掌紋是四條線- -!多了豎直貫穿的一條掌紋。

我個人認為這跟命理和手相是沒關係的,這應該是遺傳,你問問你女朋友的父母掌紋,估計都有一條是這樣的,我就是遺傳我的父親,這跟命理沒關係,不過手相特別確實感覺很新穎,很好啊,不要去多想,小心受騙,因為算命的人對這些東西最在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中說的斷掌

可以借鑑,不要偏聽~~~~~~~~揚長避短……

7樓:曾曉雅

確實是斷掌~

斷掌打人比較痛,手重~

其實你愛她就不需要在乎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少見,正所謂非常人有非常智

看手相,手掌裡只有最基本的三條線是什麼意思?

9樓:天智v光雪

看手相,手掌裡只有最基本的

三條線是什麼意思?

樓主你說的最基本的三條線即是說,這人手中只有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應該是這個意思吧?因為沒有看到具體的手相因此只能是大概的推斷,分析如下:

沒有亂紋,這說明這人的身體比較健康。

手相不亂,說明這人的心靜心不亂,有些沒心沒肺。

沒有事業線說明這人的事業心不強,很可能會沒有屬於自己的事業,財運一般。

沒有婚姻線的人,這人的婚姻會比較不太好,婚姻比較不如意或是容易出問題。

這人的一生比較平順,人生會比較沒有大的坎坷。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至下,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愛情、事業線,對嗎?

手上的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線又稱愛情線,

指從小姆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的一條手掌線,

為掌中最主要線紋之一。

感情線以深切、清晰、明瞭及色澤光亮者為最佳。

感情線深刻清晰,這樣的人對待感情很自信,並且很主動。一旦遇到心儀的物件一般都能主動出擊,所以一般能把握機遇,幸福美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向下延伸的 是生命線 如果生命線很近處有一條 平行線 (哪怕很小很短)意味著在你人生中有斷時間有一個人在幫助你 對你很有幫助

橫向的是事業線 線條越粗表明事業發展越有力 很明確那種

中間的 是愛情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是感情線,然後是事業線,然後是生命線

掌紋裡的那主要的三根線究竟代表的什麼意義啊?

手紋三條線全斷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小時候得過肝病嗎? 作息時間不規律吧,夜生活也比較豐富對吧。 還有就是現在是否已經感覺身體沒以前好了?

掌紋越亂代表著身體越差,掌紋越清晰,代表體質不錯。 你可以看一下健康老人的掌紋。也可以學一下王晨霞老師的掌紋診病。

有興趣可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