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胸後背疼前胸後背疼,前胸後背疼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7-24 20: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育營養不良、胸肋關節炎症、肌筋膜炎有關。其臨床表現為前胸部疼痛,多為酸脹痛,起病急劇或緩慢,時輕時重,可因翻身咳嗽、深呼吸、上肢活動加重,有時向上肢放射,查2-5肋軟骨處壓痛若不及時徹底**,有反**作趨勢。

臨床中應於冠心病心絞痛,結核胸膜炎等疾病區別。中醫認為,肋軟骨炎疼痛竄及胸脅, 上臂乃氣滯; 區域性隆起,壓痛明顯,痛點固定不移乃血瘀。氣滯血瘀,風熱入侵經絡,毒熱交熾,氣血壅遏不通.

不通則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啊 還是早點去看醫生吧 別拖久了 更嚴重了

3樓:張喜柱

我和你症狀一樣啊,喘氣都疼

4樓:匿名使用者

疼啊?找個老婆每天給你揉揉吧。

5樓:喬棟談健康

前胸、後背疼怎麼辦,抓住這3點,判斷疼痛原因!

前胸後背疼是什麼病

6樓:

前胸後背病應該是心臟病或冠心病,心絞痛心臟血管堵了引起來的,這種病要馬上去醫院不能耽誤,容易有生命危險。希望能幫到你。

7樓:憶緣

前胸後背疼有可能是因為胸膜炎症刺激導致疼痛,或者膽囊炎膽囊結石所致,所以要及時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對症下藥的

8樓:skymilan春天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有個朋友她心臟有點不好,發作的時候就是你描述的這樣,你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下,希望給個採納

9樓:建彤慈曉霜

前胸和後背出現疼痛,可以是下列疾病所導致的.第

一、冠心病的病人,在發作的時候會表現為心前區疼痛,也可以出現相對應的後背疼痛,伴有胸悶以及心慌。病人通常有高血壓病的病史,在勞累之後、情緒波動,也會誘發心前區疼痛發作。

總是前胸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10樓:喬棟談健康

前胸後背疼痛不舒服,要考慮什麼原因?如果不舒服的原因出現在左側,建議大家去醫院就診來排除心臟問題。還有兩種誘因,胸椎小關節紊亂或神經痛,那該如何分析判斷?這裡跟大家講一講

11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五點鐘前胸和後背疼要注意是否存在心肌缺血,就是常說的心絞痛,典型的心絞痛的部位就是心前區,並可以向背部放射。發病時注意觀察疼痛持續多長時間,疼痛的性質。 您可以去醫院做個心電圖或24小時動態心電圖,看看心臟血液**情況。

適當準備一些急救藥品如硝酸甘油或保心丸等以防萬一。

12樓:敖堂弓恨蕊

根據你的症狀和情況考慮是植物神經紊亂的想象,建議可以應用營養神經和調節神經的藥物**,如維生素b1片,彌可保和谷維素片等**,注意休息

睡覺的時候前胸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肋軟骨炎,bai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du前胸部疼痛

zhi常見的原因,由於dao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版

絞痛混淆,患者常誤權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育營養不良、胸肋關節炎症、肌筋膜炎有關。其臨床表現為前胸部疼痛,多為酸脹痛,起病急劇或緩慢,時輕時重,可因翻身咳嗽、深呼吸、上肢活動加重,有時向上肢放射,查2-5肋軟骨處壓痛若不及時徹底**,有反**作趨勢。

臨床中應於冠心病心絞痛,結核胸膜炎等疾病區別。中醫認為,肋軟骨炎疼痛竄及胸脅, 上臂乃氣滯; 區域性隆起,壓痛明顯,痛點固定不移乃血瘀。氣滯血瘀,風熱入侵經絡,毒熱交熾,氣血壅遏不通.

不通則痛。 最好去看醫生啊. .....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檢查是抄否是有肺部感bai染,胸膜炎,肺結核

du,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zhi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dao,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

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現在睡覺所使用的床應該是硬板床,如果真的是這樣,建議你換一張軟點的床,估計這個問題可以得到解決。我以前也有過。

後背和前胸疼是怎麼回事,胸口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老胡不胡阿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

我前胸後背疼痛,請教原因,我前胸後背疼痛,請教原因 20

半百之前 胸口後背部疼痛的八種原因 一 炎症。的炎症 的感染 帶狀皰疹所引起的疼痛。二 結核。指肋骨本身的結核引起的疼痛。三 腫瘤。肋骨本身腫瘤,破壞肋間神經引起的疼痛。四 外傷。外傷以後會出現肋骨骨折或者.軟組織損傷出現疼痛。五 冠心病心絞痛。會出現胸口後背部的悶疼。六 周圍器官的疾病侵犯了後壁的...

後背肩胛骨疼,後背肩胛骨疼 5

後背肩胛骨疼痛是肩周炎的一種表現症狀,出現肩周炎,平時注意保暖同時進行關節功能練習,包括主動與被動外展 旋轉 伸屈及環轉運動。當肩痛明顯減輕而關節仍然僵硬時,在區域性採取適用於肩周炎的描父。洋笙區域性外zhi就行的。對待肩周炎的目的在於改善肩部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統統是為了可改善症狀,平時注意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