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胸後背疼痛,請教原因,我前胸後背疼痛,請教原因 20

時間 2021-07-24 20:41:38

1樓:半百之前

胸口後背部疼痛的八種原因:一、炎症。**的炎症、**的感染、帶狀皰疹所引起的疼痛。

二、結核。指肋骨本身的結核引起的疼痛。三、腫瘤。

肋骨本身腫瘤,破壞肋間神經引起的疼痛。四、外傷。外傷以後會出現肋骨骨折或者.

軟組織損傷出現疼痛。五、冠心病心絞痛。會出現胸口後背部的悶疼。

六、周圍器官的疾病侵犯了後壁的肋間神經,如肺癌。七、脊柱上的疾病引起了神經壓迫出現疼痛。八、膽囊炎、膽結石引起的放射性疼痛。

2樓:

導致胸口和後背疼痛原因是比較多的,有可能是胸膜炎或者是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或者有胃腸消化道病變,心肌缺血或者心臟器官病變等引起的疼痛,在休息的時候可以緩解勞動的時候傢俱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對症**。

聽從醫生安排,祝你早日**!!!

後背和前胸疼是怎麼回事

3樓:老胡不胡阿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育營養不良、胸肋關節炎症、肌筋膜炎有關。其臨床表現為前胸部疼痛,多為酸脹痛,起病急劇或緩慢,時輕時重,可因翻身咳嗽、深呼吸、上肢活動加重,有時向上肢放射,查2-5肋軟骨處壓痛若不及時徹底**,有反**作趨勢。

臨床中應於冠心病心絞痛,結核胸膜炎等疾病區別。中醫認為,肋軟骨炎疼痛竄及胸脅, 上臂乃氣滯; 區域性隆起,壓痛明顯,痛點固定不移乃血瘀。氣滯血瘀,風熱入侵經絡,毒熱交熾,氣血壅遏不通.

不通則痛。  最好去看醫生啊. .....

4樓:琅琊琪琳煥

後背和前胸疼是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它多是自身受寒,或是自己經常性久坐久蹲,導致後背及胸部經絡血管不通,不通則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溼,使得周身氣血通達,便會恢復了。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鍛鍊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文中講述了一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5樓:喬棟談健康

前胸、後背疼怎麼辦,抓住這3點,判斷疼痛原因!

6樓:姓衍廉安安

最好做個胃鏡,看看是否有胃炎或者反流食管炎導致的胃酸過多燒心,給予保護胃粘膜和中和胃酸**

7樓:遊北哀吉

做一下心電圖,心臟超聲,以明確是否是心臟所致,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再採取相應**措施!

8樓:來自茫蕩山虛懷若谷的綠簾石

有可能神經痛,也有可能是心臟不好

後背心疼,是什麼原因,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背疼一般是由於以下原因引起的 1.不少呼吸系統疾病引起的肩背疼痛,一般在後背 側背或肩胛部,較常見的有胸膜粘連 肺癌與結核。2.心血管疾病伴胸痛者以心絞痛 心肌梗塞常見。3.膽絞痛 胰腺疾病 胃及十二指腸腫瘤等也可引起肩背部疼痛。4.骨腫瘤或腎 膀胱 子宮 肺等罹患腫瘤轉移至肩胛骨 椎體骨 肋骨。5...

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刺客侃社會 老年人由於年紀比較大了,所以骨質肯定會出現一些問題,很多老年人的脊椎都會出現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問題,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睡覺之前都會覺得自己的腰特別的疼痛,而且還會有一種酸脹的感覺,這時候就很有可能是脊椎出現問題了,所以我們必須要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雜談鮮事 如果你經常性的後背疼是頸椎...

我現在20歲後背和前胸有許多痤瘡瘢痕還能用橄欖油嗎

不要再用橄欖油了,太油膩,會堵塞毛孔,更容易長出新的痤瘡。這裡有個去除痤瘡疤痕的方法,你可以試試 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周,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重要的是,不要讓新的痘痘再長出來了。比如,盡量控制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燒烤類食品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