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跟別人跑了電話打不通我怎麼才能找到她

時間 2022-03-11 04:45:12

1樓:桓懷夢

放開點吧!如今的社會生公尺煮成熟飯已經沒用了該跑的還是會跑,我老婆也跑了!

2樓:《水中月

原因,她為什麼跟別人跑了,為什麼?你是虐待她了吧?要知道有因必有果,我不相信她的離開你就沒有半點責任,或許你看到了會很生氣,那又怎麼樣,男人,先自我檢討一下吧!

3樓:男銀醉

跟別人跑了?若是跟別的男人跑了,要是沒結婚就別找了,心已不再你身上,找到也是沒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吧,這樣的女人你找回來有用嗎,到時按失蹤你就可以離婚了,

5樓:燈火

你老婆都已經給別人鈤了,你還找她幹什麼,乾脆把她當成乙個屁放了

6樓:

報人口失蹤案,然後到派出所去查一下他身份證使用過的記錄。

7樓:炫甲一方

就算你用各種辦法找回來了,以後她還不知道給你戴多少綠帽子

8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就是如此犯賤,不懂的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通緝她,說不守婦道,跟男人跑了,孩子也不要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跟別人跑了,就算你找到了還有什麼意義,她還會繼續跟你過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去找乙個女人跟她跑了吧?何必乙個人煩惱呢!一

12樓:天倫設計

去丈母娘家看看,在報警

13樓: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也回來,幹嘛呢

14樓:夢及深海初如夢

趕緊先報警呀!!!!

15樓:淺唱^_^招加盟**

跑了還找她幹嘛,打她一頓好解氣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媽的,跟別人跑了你找個屁啊!

17樓:醜令暎

找她幹什麼,她不願意跟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把她找回來,或許她有什麼苦衷

19樓:冠明凝

別找了,沒用。留住人,留不住心!

20樓:平凡的煙霧

別找!心不在,好好安扶自己!

我老婆跑了聯絡不上,**也打不通,資訊也不回,還有什麼辦法聯絡得上嗎

21樓:脆皮

她肯定是換號了,找她最親近的人,或者平時關係最好的人,找她的新號。

22樓:管閒事落不是

你是怎麼弄得,連自己的老婆都看不住,這生活過得也太沒意思了,你的老婆是自己跑出去打工了還是和別的男人跑了,如果是自己跑了,那她一定與他的最後的朋友或者家裡的父母打過招呼,而且他是有預謀的。我感覺他這樣跑了。一定是家裡的生活條件不好,或者是你對他不好,在混合時他遇到了什麼難事兒解決不了,又沒有你的幫助,所以他怕我了,我認為這種跑了,他會回來的。

只要他自己解決了,或者什麼事情想通了。如果她是和另乙個男人跑了。我想他不會回來了。

因為他已經找到了自己愛的人。除非那個男人出去以後就把他甩了,只是玩玩他而已,他沒有去處,會回來的。如果是第一種原因,我感覺你們還可能重歸於好。

如果是第二種原因,他即使回來了,你還要他嗎?所以你應該想好了,你的老婆到底出於什麼原因跑了。女人跑了,你還找他幹嘛?

說不定兩個第一他不愛你了,第二他不想要這個家了。他的心思就沒在這個家裡,你找回她來有什麼用?不用找了。

那個老婆就是人家的了。再找乙個適合你的吧,祝你好運。

23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你可以找找老婆的朋友其他親人問問情況,但是問的時候態度必須好博得他們同情才可以因為他們很可能知道也不想告訴你。

24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你老婆離開家聯絡不上**打不通,資訊也不回,你可以去岳父母家去問一下同時也可以去他比較要好的朋友那裡去打聽一下。

25樓:蝸牛小匠

一般女孩生氣跑出去,不會跑太遠的。建議聯絡她的父母和家人,或者聯絡她平時比較好的朋友試試

26樓:盡起大軍七十餘人

跑了就跑了,真心想跑你追回來也沒用,別這麼勞心勞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跑了,還聯絡幹嘛?

我把老婆打跑了,該怎麼辦,我把老婆打跑了,該怎麼辦, 5

當然是自己去跟她道歉,作為一個男人打女人,那是很不好的,你最好還是寫個保證書,並當著她父母的面保證你以後不再打他了。否則你很難挽回你老婆對你的信任。 晶膚婷兒 女人再有錯都不能打她,打了就是你的不對了。打女人的男人最讓人看不起。 哄回來啊,告訴你老婆自己做錯了,女人需要哄,男人需要捧!以後再也不要打...

老婆跟別人跑了月了,今天我去廟裡求佛,廟裡長老說三天之內就回來了,這是真的嗎

任何人都可以這樣給你解釋,長老不是神仙,三天之內也可能回來,也可能不回來,依我看回來的可能性不大,只有他們又鬧僵了,你老婆實在是混不下去了才能回來。一般他們很順利你老婆是不會回來再找你的。美麗心情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小蟲蟲的先生 就是轉身在你後面,都一巴掌拍自己嘴巴走人。可悲的男人...

怎麼讓別人打不通我的手機

您可以嘗試輸入 21 888888 並按下撥打鍵,開啟本機的來電轉駁功能,在開啟之後別人撥打您的 會轉移到888888這個空號,實現別的 無法打入的效果。以下就是相關的步驟介紹 1 只需要在安卓或者蘋果ios 11系統的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 21 888888 然後按下撥打,即可啟用來電轉駁,而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