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別人打不通我的手機

時間 2022-01-04 03:35:06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嘗試輸入【**21*888888#】並按下撥打鍵,開啟本機的來電轉駁功能,在開啟之後別人撥打您的**會轉移到888888這個空號,實現別的**無法打入的效果。以下就是相關的步驟介紹:

1、只需要在安卓或者蘋果ios 11系統的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21*888888#,然後按下撥打,即可啟用來電轉駁,而888888就是轉接的號碼,由於這個號碼是空號所以別人無法打入您的手機;

2、解除的方法也同樣簡單,只需要撥打##21#再撥號,即可解除再次接收到**的接入。

2樓:

讓別人手機打不通自己的手機又不失禮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對方的手機號碼設定到黑名單裡,這樣就可攔截這個號碼對你手機的所有通訊功能,對方撥打你**的時候就會一直提示佔線中或者無法接通,以華為手機為例,設定手機號碼去黑名單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主頁,找到撥號器,點選進入;

2、輸入想攔截的**號碼,注意不要撥打;

3、長按該**號碼,螢幕介面出現提示,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

4、設定黑名單,還可以把需要設定的**號碼加入到通訊錄裡邊,在通訊錄裡邊長按該號碼會出現提示右下方方框提示,勾選「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號碼被加入黑名單後的結果如下:

1、黑名單號碼撥打手機時,黑名單號碼的使用者那裡會提示**正在通話中或暫時無法接通;

2、被主機設定加入黑名單的**撥打進來時,主機上不會有任何提示和反應,不響鈴、不震動、無提示資訊;

3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在手機正常開機的前提下,點開手機的撥號欄,撥號時輸入:**21*888888#。之後撥號,撥號後手機上會顯示來電轉接,設定成功等字樣。

每個人的手機不同,所以會有不同的顯示,但最後結果都一樣。

當你想重新接**時,取消的方法很簡單,撥打「##21#」,即刻取消該作用,手機恢復正常通話模式。

當你用這個方法拒絕別人的**時,就不會有別人責怪你不接**,與他人的尷尬就可以避免了。但有一點,該方法不適用於所有手機和地區。另外,你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法,比如黑名單和某些攔截軟體,效果也很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不知道你所說的這個情況是讓所有的人都打不進來,包括親戚朋友什麼的**都打不進來,還是指限定某些人打不進來。其實手機裡面的設定,只能是臨時遮蔽騷擾你的**,但是只要你的老號碼還在用,即使你把別人的號碼拉黑,或者是遮蔽,人家換乙個號,依舊能找到你,大街上固定**多的是。

如果你是想與世隔絕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拉黑所有呼入**,將你需要打進**的人放入白名單裡面,就可以了。

如果是為了躲避騷擾的話,我建議最好是再買一部手機,買乙個卡號,將原有手機需要打進的人全部移至新的手機號碼裡面,然後再一一通知他們。這樣,既避免了換號碼導致朋友或親人找不到你的情況,同時也避免原本知道你老號碼的人騷擾你。

希望能幫助你!!!

5樓:

1、將手機開啟,在確保可以通話的情況下,進入撥號鍵盤介面

2、輸入**21*999999#這一串數字,然後按撥打鍵

按撥打鍵,就會顯示「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就說明已經設定成功了,到時候別人打你的手機,就會提示「空號」,這樣就完成空號設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或者手機管家裡面的騷擾攔截,黑名單設定可以攔截任何你想拒絕接聽的**,比如設定成欠費停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或者關機,或者設定個對他靜音的鈴聲,就說沒聽見 !

8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的情景模式設為離線形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移動營業廳 申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辦法超靈 你用手機撥打「公尺公尺21公尺999999井」(明白吧?)別人打你的**就會說空號 你想變回來就打「井井21井」這個事從《電腦愛好者》上看的 我和同學都試過 你可以放心用 不收錢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兩個最簡單的辦法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採用:a:不告訴你的朋友你的手機號;b:

經常關機。再偷偷免費贈送你乙個絕招:當你不想接聽領導的**去加班、但又不敢當面推脫或者公然關機時,將手機設定幾分鐘後自動關機,再馬上放進一密封的金屬容器等待自動關機後拿出。

那種帶鋁塑內膜的食品包裝袋是不錯的選擇。裝入手機後折住封口,用另一**打一下試試?——你呼叫的使用者不在服務區!

明天領導問你了,你就說我去遠郊了。**可能沒有訊號。不建議在開機狀態下強取電池,那樣可能會損壞手機,而且可能還是『你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怎麼讓別人打不通我的手機

12樓:狾鐢慁伒

我有乙個辦法超靈 你用手機撥打「公尺公尺21公尺999999井」(明白吧?)別人打你的**就會說空號 你想變回來就打「井井21井」這個事從《電腦愛好者》上看的 我和同學都試過 你可以放心用 不收錢哈~

13樓:彤芮波

操作方法如下:

在手機正常開機的情況下,先開啟手機的撥號欄,然後在撥號欄輸入**21*888888#。

正常打**一樣,撥號即可,撥號之後手機上會顯示來電轉接,設定成功字樣(因手機差異,可能顯示會有不同)。

這樣設定完成之後,任何人如果**過來都會提示該**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播,這樣也就不會有別人責怪不接**的尷尬了。

當然,當自己可以接聽別人**的時候,可不要忘記取消哦,取消的方法也和前面差不多,直接撥打##21#即可取消,取消之後手機恢復正常情況。

這種方法也不是對所有手機,所有地區都有用,有些地方可能需要加區號,還可以用手機設定,或者用黑名單和某些軟體也可以做到。

我的老婆跟別人跑了電話打不通我怎麼才能找到她

放開點吧!如今的社會生公尺煮成熟飯已經沒用了該跑的還是會跑,我老婆也跑了!原因,她為什麼跟別人跑了,為什麼?你是虐待她了吧?要知道有因必有果,我不相信她的離開你就沒有半點責任,或許你看到了會很生氣,那又怎麼樣,男人,先自我檢討一下吧!跟別人跑了?若是跟別的男人跑了,要是沒結婚就別找了,心已不再你身上...

小米手機電話打不通了,小米手機別人打電話經常打不進來是什麼回事?

情誼宇文 這個是小米手機常見的問題,是通訊資料出現故障。下面是一般的解決方法 1 將手機關機在重啟,然後再次嘗試撥打 2 直接把小米手機拿到小米售後進行修復處理。3 可以嘗試將小米手機的miui版本升級到最高來解決問題。 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

我的手機別人打不進來怎麼辦,我的手機可以打出去電話,但是別人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手機打不進來解決方法如下 1 檢視手機是否有訊號,手機沒訊號的情況下,別人是撥打不進來的。2 檢視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是否有太多灰塵。很多時候,撥打不進來是由於sim卡鬆動等問題造成,拔出卡用酒精棉擦拭後並重新插入可以幫助解決問題。3 檢視手機通話設定裡是否有通話阻止或者來電轉駁等功能開啟,這些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