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張經理的電話打不通老說停機呀

時間 2022-03-19 19:55:10

1樓:飄飄說教育

如果你是張經理的員工,你老給他(她)打**,肯定有事情求張經理,他嫌棄你,故意拉黑了你,這時你打**會說停機,打不通**。如果你和張經理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有可能他不想和你合作了,拉黑了你的**,也有可能他確實很忙,每天接很多**,所以你打不通他的**。如果張經理是你的債務人,他欠你的錢,明知道你向他要債,他不想還錢肯定會拉黑你的。

2樓:無出息的漢子

你好,**老是打不通。可能是那不是他常用的**、記錯**、加黑名單等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停機了。不信,你把**號碼發過來,我給你查查。

4樓:嘿記3碗

那是給你拉入黑名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把你設定成來電轉駁了

6樓:來自聖潭溝樸實的海雕

手機壞掉了和沒交**費

7樓:熱浪迸發

他可能設定了手機來電轉駁!

8樓:宦原

有可能停機了,也有可能把你拉黑了

9樓:小屁龍的媽媽

張經理是我嗎,我也姓張

10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你打張經理**打不通,有可能他換手機號碼了,沒交話費,欠費,這個號碼或者他不用了,或者他雙號,這個號就沒交費,或者忘記交費又用別的號啦,只有慢慢等,等他交費開機啦。

11樓:生活命運

沒費了吧,要不就是設定黑名單了

12樓:在八里河下廚做飯的太陽

應該手機設定了,準備換號了。

13樓:應冰綠

有可能手機卡不是4g的有時候就訊號不好的地方就接不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換號了,或者手機設定的,你換個號碼再打試試

給對方打**,沒嘟一聲,一撥那邊就說,您好,您撥打的**已停機,是怎麼回事

15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現在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第一,對方**確實已停機,“沒交**費產生停機狀態”。

第二,對方拉你為黑名單,如果對方真的設定你為黑名單會以這些方式提醒你“停機、無法接通、正在通話、關機”。

1——您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2——你撥打的**已關機,

3——沒有反應,一直在撥,等過一會後,你的手機會重撥,但就是打不通。

16樓:黑之博士

如你所述情況對方是真停機了。如果先聽到嘟…(一聲或幾聲)後,被告知對方已停機,那是對方因故不方便接聽,暫時(也可能永遠)把你的號碼列入黑名單裡,這樣做可以不會丟掉重要來電資訊,過後還可以給你撥打過來。我給你解釋的多詳細啊,給個大采納值吧,謝謝…

17樓:大資料教育

可以換別的**試試,如果可以打通就是他把你設定了黑 名 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被拉黑了,有的是直接結束通話,有的是關機,可是設定拉黑方式的

19樓:文心筆墨敘情感

對方設定了,不想接你**,但他那能顯示你的號碼

20樓:山那邊de山

發條簡訊就可以試出對方是否真停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打沒電了,或者對方掛了

22樓:路過一次

要不真停機了就是來電轉駁了

23樓:

是真的停機了,望採納

24樓:嗨空谷足音

電信部門已經限定了他的接聽和撥打功能,也就是停機了

25樓:我怕忘了你

真停機 如果是拉黑 會說正在通話中

26樓:聰琳媽咪

是不用此號或暫時欠費停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停機了啊,還什麼意思

28樓:吃貨是啦是啦

肯定停機啊,你騙回復的嗎?

在什麼情況下給對方打**裡面是您好,你撥打的**已停機?

29樓:唐

現在這種情況很難說,

第一,對方**確實已停機,“沒交**費產生停機狀態”

第二,對方拉你為黑名單,如果對方真的設定你為黑名單會以這些方式提醒你“停機、無法接通、正在通話、關機”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應該是無法接通之類的吧。

手機打**對方說欠費停機怎麼回事,別人都能打通,就我打不通

31樓:小陳說說世界

那應該是你設定了無條件轉移到了已經停機的手機號碼,建議你檢視下設定裡面的呼叫等待,檢視無條件轉移那一項,取消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老闆電話打不通 無法聯絡怎麼辦,電話打不通有幾種原因?

有可能是他故意不接你 或者是把你拉黑了,如果知道老闆在 可以直接去找他,跟他說明你的事情,打不通是他跟本不想接你 如果知道老闆在哪個位置,比如在辦公室,而你又有比較重要的事情,那麼你可以打 給同事,讓同事去老闆辦公室提醒一下老闆你有重要事情找他。如果你不能確定老闆的位置,而你又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匯報或...

南航電話打不通怎麼辦,除了熱線電話還有什麼電話號碼

除了 就只能上網搜尋大廳的服務 你看能不能打得通。南方航空服務標準 機上服務 除了頭等艙 商務艙及經濟艙的設定,南航於2010年3月18日在其國內航線上正式推出高階經濟艙,成為中國首家在客機上增設高階經濟艙的航空公司。新增設的高階經濟艙比普通經濟艙的座位多出40 的空間,將原經濟艙座椅的前後間距由3...

對方電信手機停機後充了話費還打不通怎麼辦

根據您的描述,確定對方的手機已經繳納費用,沒有關機,重新整理一下網路,就可以正常通話了。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 3折起,49元包打99 69元包打129 89元包打199 99元包打299 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