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動心的時候,內心會有著怎樣的情緒波瀾

時間 2021-10-16 12:53:23

1樓:樂生

當然也會慢慢發誓在生活當中的各個方面慢慢的努力。可能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都會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自己配不上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還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他們希望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那他們就需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因為只有這樣的話,你們兩個人之間感情才能得到一個好的結局。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心跳加速、腦子一片空白,臉很紅,有時候也覺得腿軟,心裡面非常的興奮,很激動,但是又害怕表白

3樓:零仙

我覺得對一個人動心的時候內心還是十分激動的吧,而且這個時候還會擔心對方是不是自己有好感,忐忑而激動的。

4樓:dj林林

那麼內心的情緒波動,就是看著對方心情就會很好,看不到內心就會很失落,這就是情緒的波動。

5樓:唯有努力

每天都會期望看到他,想和他靠近,然後經常默默的注意他,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

6樓:魚與魚塘

激動的情緒,當看到對方的時候會心情澎湃,會感到很激動,會臉紅心跳。

7樓:又紅又專

對一個人動心的時候,你的內心會非常渴望,盼望見到這個人,而且每次與她相處的時候,內心就很激動。

8樓:孫曉晶

內心會很激動,尤其是喜歡的那個人出現心就會砰砰跳,會暗自竊喜。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一個人動心的時候,內心絕對會非常的緊張激動而且特別的期待,每次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也會出現語無倫次的情況。

10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對一個人動心的話,那麼自己的心跳就會加快,在面對他的時候就會很緊張

你覺得內心孤獨的人都有著怎樣的性格

內心孤獨的人,我覺得外表都會特別的開朗,他們只會把自己的孤獨藏在心裡。 晨晨 我覺得內心孤獨的人都有著內向或者活潑的性格,有的人內心孤獨就會表現出來,所以就不愛說話,內向,有的人會隱藏,反而表現的活潑的性格。 百科達芬奇 外表很冷,但內心實則很溫柔,其實很好相處,但是冷峻的外表讓人覺得不好接觸,其實...

對人動心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無法掩飾的心思

以情佐酒 男女相處交往過程中,女生多數偏慢熱,當女生開始把這段感情當真時,往往會發現男生好像突然不愛了。這時,女生就會很委屈,明明是男生先撩的我,為啥突然就變了呢?有人說,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什麼純友誼,像磁鐵的正極和負極,要麼相互吸引,要麼相互排斥。當男生對你表現出好感時,女人就得抓住機會。話是沒錯...

跑步對人有著怎樣的好處?跑步對人身體有什麼好處?

首先,跑步對乙個人的健康是取決於很大的好處。堅持鍛鍊,跑步是對人的身體的健康,還有人的陶冶情操,對人的 還有結交朋友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1 增加肺活量 跑步過程中加大呼吸,增加肺活量,有利於氣體交換,增加胸部肌肉鍛鍊,肺活量增加能夠供給細胞 組織充足的氧氣 2 新陳代謝 能夠讓心臟承受一定的負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