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怎樣洗才會讓它縮水,怎麼樣洗衣服才不會讓衣服縮水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小生探職場

怎麼樣才能讓牛仔褲縮水?

買來的牛仔褲,發現大了一點,拿去改吧,又不方便,怎樣可以讓其穿起來方便呢?有一個辦法到是可以幫助到我們,那就是讓牛仔褲縮水。

可是怎麼讓牛仔褲縮水呢?這也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如果我們想要讓褲長還有腰圍小點,褲腿短點,但是卻不需要縮太小。如果沒有呢,我們可以放在冷水裡泡一下,然後再選擇陰乾,如果褲子大太多呢,就需要處理一下。

想要知道怎樣讓牛仔褲縮水,有兩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問題,如果不太想動呢,只想懶懶地把問題解決了,那麼直接扔到洗衣機裡甩幹,然後陰乾後,會發現縮水挺多了。

第二種方法呢,就是使用溫水來泡,溫水泡呢,則是需要根據我們褲子大小來控制,需要好好把握,如果縮水過度,到時候恐怕穿不得了。

怎樣讓牛仔褲縮水可以適合呢,我們在泡的過程中,可以觀察一下,然後選擇縮水 ,也是可以看到效果。具體時間也是需要看我們縮水的程度來決定,雖然第二種方法相對會比較麻煩些,但是總體上來講,會比較好控制些。

牛仔褲大了怎麼辦?

1、用40到50度的溫水浸泡40分鐘到60分鐘,拿出來晾乾,不要擰,自然風乾,晾乾的時候儘量把褲子拉平,不要有褶皺。

2、如果只大了一號的話可以留在冬天最冷的時候穿,裡面加條褲子保暖一些。如果覺得這樣會稍嫌臃腫的話,建議上面搭配一件中長的衣服遮蓋可能不滿意的部位。

暴力縮水的方式還是不建議大家使用,因為本身牛仔褲縮水其實也不是很困難,有一定的方法而且不會破壞褲子的板式和樣式,以上就是牛仔褲縮水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2樓:小蘇打學姐

不適合。牛仔面料的特性決定了它不會輕易縮水,所以牛仔褲不適合那些方法。

3樓:夙來福福春

你可試試先用溫水洗一下看看縮水情況,如果縮的小的話那就把水溫再提高一些,直到可以穿的大小為止,以後洗的時候就一定要用涼水哦!

4樓:行車要志

衣服縮水了還有救嗎?很簡單,洗衣時加點它,縮水衣服馬上覆原!快來學習一下吧!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新買的牛仔褲太肥了,我覺得網上說的暴力縮寫方法並不適合與牛仔褲,如果是褲筒太肥,可以當做闊腿褲穿,這褲腰肥的話,可以買神器,將褲腰變成適合自己的腰圍。

6樓:乾燥溫度

新買的牛仔褲太肥了,網上說的暴力數學方法真的不適合牛仔褲,這樣會將牛仔褲越整越壞的,如果牛仔褲太肥了,可以聯絡商家進行更換,換一個小碼。

7樓:珍惜光輝

想讓衣服縮水就用熱水洗衣服。衣服就會縮小。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用熱水(60°)左右寖泡30分鐘,按正常洗衣輕柔均勻,漂清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可以以稍微有點燙時把衣服放進去,幾分鐘後再洗一洗。

10樓:川西大貓熊

1、衣服能否縮水只跟面料的纖維有關,羊毛駝毛兔毛這些動物毛和棉質面料才會縮水,化纖面料絕對不縮水,混紡面料縮水但是比純毛純棉要低

2、如果是毛的面料,想縮水很容易,熱水加純鹼就非常奏效。沒有純鹼用洗衣粉也行,洗衣機攪拌就行了。洗一次縮一次,幾乎上不封頂。棉質的縮水有限度,洗兩次就不會再縮了。

3、二樓的說法很可笑,中高檔的服裝都經過了水洗工藝嗎?西裝也能這樣嗎?不要把服裝廠跟印染廠混為一談,高檔服裝未必都能經過水洗工藝!

低檔的就會縮水嗎?記住:再低檔的化纖服裝也不會縮水!!

怎麼樣洗衣服才不會讓衣服縮水?

11樓:大圓餅子臉

1、純棉的布料一般情況下都會縮點水的,但都在3%左右,如果你買的是一般的純棉衣服,沒經過縮水處理的那就要注意了,一定要用冷水洗,並且不能用力的扯拉,容易造成衣服變形.也不要用甩幹機甩幹,自然風乾為好。洗滌時最好的是,你先在冷水泡10到20分鐘,然後你拿起來涼幹,記住不要用手去擰,就這樣讓它有水自然幹,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水滲透到面料裡面,幹了以後拿去找專業的人整燙一下,下次就不會了。

2、如果是羊絨或毛衣,一定注意,動物纖維最怕開水燙了,天然纖維表面鱗質粗糙附著的灰塵不宜驅除,所以建議用30度左右的水洗滌。在晾晒的時最好做個撐架,幹後用蒸汽熨燙掉撐出的印跡。這種辦法雖然煩瑣,但也是對毛衣防縮最有效的辦法了,撐架你可以做一個,以後可以長期使用啊!

還有可以在衣服未全乾的情況下,用熨斗燙幹,燙干時拉大毛衣,毛衣幹了也就定型,只要溼度底就不會回縮。

3、如果買的是名牌產品,那麼此類純棉在沒有織成布的時候就經過了鹼性處理,基本可以達到完全不縮水,只要按照衣服吊牌上的說明正常洗滌都不會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想你說的可能是毛料棉質類的衣服吧,一般含化纖和那些免燙的衣服都不容易出現縮水.毛料棉質類的衣物具有的縮絨性,可塑性很容易被鹼損傷,這些特性都決定了在洗滌毛料衣服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縮絨性決定了洗滌時應該放在肥皂液和溫水中 尤其是毛料類的衣服要輕輕擠壓漂洗,不可以揉搓,以免粘合.

而可塑性, 決定了在洗滌時水溫不可以太高,更不能從熱水中取出後馬上投入到冷水中,否則,衣服的質量就會被損壞.毛料棉質衣服容易被鹼損傷,一定要用中性的肥皂和低鹼性香皂來洗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 水溫最好在35度左右,洗滌時應該用手輕輕擠壓,切忌用手搓、揉、擰。千萬不能使用洗衣機洗滌。  二、 一定要用中性洗滌劑,使用時,一般水和洗滌劑的比例為100:

3。  三、 漂洗時要慢慢加冷水,使水溫逐漸降到室溫,再漂洗乾淨。  四、 洗好後,先用手壓,把水分壓出來,然後用乾布包裹起來壓,也可以使用離心力脫水機。

注意要將羊毛衫用布包裹後才能放入脫水機內;不能脫水太久,最多隻能脫水2分鐘。  五、 洗淨脫水後,應將羊毛衫放在通風處攤開晾乾,不要吊晒或曝晒,以免羊毛衫變形。

牛仔褲怎麼樣洗才會縮水

首先從牛仔褲的織法來說 都是用的梭織,是不易縮水的 現在的牛仔褲一般分2種 一種是原色的 未經洗水,顏色比較正 還有就是經過洗水的 顏色泛白,不純正,營造懷舊隨意的效果 就這方面來說 原色的會有輕微縮水和掉色 經過洗水的則無明顯差別 把褲子洗了後再穿時會覺得稍微緊一點 多穿一會又松一點 全棉的牛仔褲...

怎樣讓純棉衣服縮水,純棉衣服怎樣洗不縮水

小王閒談娛樂 可以將棉質衣服浸泡在含有熱水或含有強洗滌用品的液體一段時間,棉質衣服便會明顯縮水。純棉的衣服一般都會縮水的。縮水範圍一般都在3 左右,生產廠家都會考慮到這點,所以是不會影響正常穿著的。如果買的是名牌產品,那麼此類純棉在沒有織成布的時候就經過了鹼性處理,基本可以達到完全不縮水,只要按照衣...

怎麼樣洗白衣服更好?衣服怎樣洗白?

您好!白色衣服建議使用藍月亮亮白增艷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 彩衣更鮮豔。用法 手洗2 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注意事項 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