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更有魅力有女人味,怎麼樣才能變得更有女人味呢?

時間 2022-05-16 07:45:05

1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2樓:詮釋宿命

女人要柔情似水、講話舉止要都要溫柔,還有敏感、細心,經常打扮,要有女人味是從骨子裡秀出來,最最重要的是「自己很愛自己!」

3樓:

是滴,朋友們也是這麼評價我的,說話一驚一乍,還特愛開玩笑,我長的吧,異性都特有感覺,但是,一接觸就完了,哈哈,因為我一點都不淑女,因為我覺得太淑女吧顯得做作,誰知道現在這幫倒霉男生什麼品位,我可能是看星爺的電影看多了,比較搞笑吧,可能以後真要改改了,勸你也改改吧,其實男生都喜歡穩當的,看上去柔弱的女生,他們想要給她們安全感,但是吧,他們跟咱們在一起他們就沒安全感了,你說我說的對嗎,反正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僅供參考。

4樓:冷月梓

她說了算嗎;有女人味不在異性朋友有多少;

怎麼樣才能變得更有女人味呢?

5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穿的要很淑女那種,..然後就是言行那些,..然後就是氣質咯,..其實氣質最重要拉,..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最重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隱藏自己的短處,就很有魅力,有魅力,才有女人味

8樓:丘光莊倚

乙個女人沒有女人味基本上由性格決定,大大咧咧,不修邊幅,處事大方,行為揮灑等等,這些性格會使乙個女人具有男性特點。如果想改變,首先要對自己的性格做出判斷,當然這會是乙個痛苦漫長的過程,但不是不可逾越的。

平時在細節上要注意:

1、要花時間和精力整理儀容,女衛悅己者容,因此注重穿著打扮是最重要的一點;再怎麼有男人味的女人一旦注重外表,女人味一下子能增加70%;

2、注意說話語氣、語速,一般有女人味的女人平時說話輕聲細語,怒的時候語速極快,愛笑,笑而掩口等等細節。

3、心理:這個很重要,遇到問題要多想三思,多向周圍的男人請教,態度謙卑,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很能幹,如果能克服這個,基本上就完美了。

怎麼做才能讓女人更加具有女人味

9樓:go陽光的紫水晶

穿衣更有品位,頭髮注重搭理,聲音細聲會更有女人味

25歲女人怎樣才能很有魅力?怎樣更有女人味?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溫柔的女人最美!男人都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他為什麼不接**,如果以各種理由來推脫支支吾吾的話就不要聯絡了

12樓:天蠍出現

什麼樣的女人會越來越好?活成什麼樣子,該你自己說了算

怎樣才能擁有女人味?

13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怎樣才能有女人味

14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人的角度來講,就是婆婆媽媽的,就叫女人味了

16樓:招平露

多讀書,會變得有氣質

17樓:小魏

主要是說話,還有化妝唄

怎樣才能體現出有女人味?

18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美 有點瑕疵,舉手投足收放自如!

有智慧型 但還要有點馬大哈。有點男人氣·

你可以駕馭男人,但更多的時候是男人"想"來駕馭你。

這樣的女人才是真正有女人味的

怎樣才能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樣的

20樓:最愛那個小青春

女人要有女人味。女強人不可愛,小女人無法愛。無論你是高階白領還是普通家庭主婦,你首先得有女人味,少不得女人應有的溫柔、溫順、賢惠、細緻和體貼。

在傳統和現代之間尋找乙個平衡點,在追求**火熱的時尚之美時不摒棄傳統古典的雅緻婉約,在事業上與男人旗鼓相當,也不失乙個小女人的小情調、小手段和小幸福。

女人味首先來自與她的身體之美。乙個有著柔和線條,如綢般烏黑長髮以及似雪肌膚的女人,加上湖水一樣寧靜的眼波和玫瑰一樣嬌美的笑容,她的女人味會撲面而來。女人味更多的來自與她們的內心深處。

乙個有著水晶一樣乾淨的心的女人、乙個溫柔似水、善解人意的女人、乙個懂得愛人的女人,她的女人味由內而外,深入人心。

女人味 (57張)

女人味,靜若清池,動如漣漪。

能憑自己的內在氣質令人傾心的女人,是最有女人味的女人。

凡世間女子,必遊蕩於淑女與潑婦之間。潑婦自然是沒人想做的,但做乙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

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女人味是女人的根本屬性,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沒有女人味,就像鮮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輝。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七分漂亮降至三分。

女人味讓女人嚮往,令人沉醉。

21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怎麼樣才能變得更有氣質,更有女人味

寶藍sj 栗子 要改變自己的女人味,氣質,先要改變自己內心的性格,其實 有氣質的女人 有人說過,要對一個不漂亮的女人作評價,如果她還算知書達理,可稱之為 有氣質的女人 幸與不幸,我經常得到這樣的褒獎。不過,我自信擁有氣質。有氣質的女人從不對時尚發高燒。時尚總是為女人披上小資 bobo 中產等外衣以博...

怎麼樣可以變的有女人味,怎麼樣才能變得更有女人味呢?

劉曉東 你好,女人味不光是裝扮,還有很多 第一 不管你是白領還是藍領,在閨中也好,初為人妻也罷,作為女人的你 永遠不要大大咧咧,風風火火。要記住,凡事有度 矜持,永遠是最高品位。第二 外表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味,有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因為她懂得 萬綠叢中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 的規則,具有以少勝多的智...

怎麼樣才能有女人味訥,怎樣才能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樣的

裝嫩,有素質,有修養,談吐舉止文雅。文靜 溫柔 會做飯 善良,夠了 從衣裝,化妝改。不要太濃的。如果不會,還是找專業的形象設計師吧。這個有點困難了,可以好好的打扮一下,就可以 了。每個女人都有獨特的性格,女人味什麼的每個都有,只是每個人欣賞到的味道都不一樣的,你好本人美容的美出你的特點 怎樣才能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