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馬上要結婚你會怎麼想,追了自己很久的人如果要結婚了 你會怎麼想

時間 2022-05-16 0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欺騙別人更不要欺騙自己的內心~~~自己內心想要的才是你的選擇~~不要問別人~~

2樓:微微落落

看他是不是真心的愛你,如果是,那麼答應.

如果不是,那麼拒絕.

沒有必要為自己找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祝福她吧.相信自已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已的人選.

4樓:

結就結唄.乙個人的一生不會都是完美的,本來世上就沒有完美的事,完美的人

5樓:小戶型

結就結吧,在我失去了乙個機會的同時,她也失去了乙個機會,或許我會過得更好,或許她也會過得更好.但愛埋了,情留下.這樣你的生活會無限美好.

6樓:

如果你愛她那就祝她幸福吧

7樓:

同情 一點全不惋惜@@!

8樓:匿名使用者

***語:「娘要嫁人,天要下雨,由她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認命 但我覺得不會祝福她的 為什麼不祝福她?傻子才去祝福她!

兄弟 我跟你同命

10樓:淡然略過

她愛你嗎?

或者她知道你愛她嗎?

追了自己很久的人如果要結婚了 你會怎麼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要告訴我,你要回頭,錯過就是為了看見下一站的美好,他追你這麼久,他就放棄了,那是因為他不夠堅定,像我如果是真心愛那個女孩,我就一定會追到底,除非她明確表示了,不然就是有希望,追一半,算什麼意思,和這種人好,說不定好一半,因什麼問題就gg,所以沒什麼傷心,想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想,追你的時候你沒反應,人家要結婚了自然是祝福

13樓:

衷心祝福他們隔壁住著老王。

14樓:包雁桃

有些失落,這麼不靠譜,還好自己夠堅持,沒有答應。

15樓:嗯哼來過

原來她真正喜歡的並不是我

16樓:撫琴星空下

乙個人不可能 一直在原地等你

17樓:今生你若錯過來世不再有我

也許他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你

18樓:穿的麻布口袋

祝福他們吧,自己希望身邊愛自己的人都幸福

19樓:

喜歡還是愛。自己清楚。是走是留自己明白。

20樓:為何不開竅

哎!當初我為什麼不答應。

21樓:小宇宙燃燒吧

失落,,,,,,你不感覺少乙個喜歡你的人會覺得少點什麼嗎

如果你發現你愛的人他要和別人結婚了,你會怎麼辦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僅代表我個人意見),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還是在愛情**裡出現。

還是找乙個適合自己能結婚的人吧。祝福天下相愛著的人們,祝福天下婚姻美滿的家庭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物件不一定是最愛的人,最愛的人也不一定是自己的老公! 夫妻的概念:彼此珍惜,相處過來,感情是會有昇華的既然選擇了,那麼就把生活變的幸福吧!改變不了現狀就改變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趕快再去找個,免得自己瞎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祝他幸福!

然後轉身,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為你祝福!

心愛的人要結婚了,你會有怎麼樣的心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暗戀是多年以前的事了,雖然錯過了,但是再遇上也不一定能再續前緣哦。童話故事結尾的時候都是說王子和公主就這麼幸福地生活下去了。但他們是怎麼生活的,童話裡卻怎麼也不說,這是為什麼呢?

是啊,為什麼呢?[:em37:]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愛那個女孩或者說那女孩沒有讓他欣賞的地方他也不會娶.現在這個年代有幾個會為了父母娶一人自己不愛的人?

你愛的人要和別人結婚了,你會怎麼辦?

28樓:

祝他/她幸福,然後該幹啥幹啥,去找個合適自己的相親相愛。

二樓的想法,未免太自以為是了。別人不是傻子,作出選擇當然有他/她自己的考慮。把自己估計得太高,只會一次又一次錯過幸福。

29樓:

從理論上講,作為乙個愛她的人,應該尊重她的選擇,祝她幸福,這樣才是真正的愛她;從現實上講,她都跟別人結婚了,你也就沒有任何機會了,為自己考慮,也應該盡快振作振作起來,尋找自己的幸福,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是硬道理,您說對不?

30樓:

你傻呀,都結婚了你還說這些有什麼用,要是沒結婚你告訴大家可以幫你想想辦法.晚了.笨死你,找個沒人的地方哭一場,忘了過去從新來過,他可能根本就不是你生命裡的另一半.

31樓:

祝福他們,然後有機會將其發展成情人即可。

32樓:冷潤

忘了她,這樣對大家都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怎麼想,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怎麼想?

呵呵,我是過來人,也從你們那個時候走過,對於你今天的問題也是我曾經遇到過的,你的做法很對很正確,因為你們還太小以後會面臨很多的變動,變數太多了,以後你們遇到的人 遇到的事 遇到的環境都存在很大差異,現在把這份感情藏在彼此的心理是很美好的,畢竟你們還很不成熟,等你們若干年之後長大了,如果還是很喜歡對方...

同性說喜歡你和想你,你會怎麼想,如果你知道你的同性朋友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田字格的溫暖 現在一些朋友間的情誼可能是比我們那時候更加親密吧,網上也經常出現一些同性間親嘴的事,有些明星也會做這樣的事,可是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還是比較難以接受這樣的方式和表達,我們同性之間的情誼更多的是談心和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和交流,有時候會是一些衣服與穿著的評價,很少會直接去表達那種赤裸裸...

如果男朋友用了你的面膜你會怎麼想

樓主你好,我覺得挺好的呀,我男朋友就很粗糙,我們是異地,一般見面我要貼 就會給他也貼上的。而且讓他貼 吧,他還能感受到女生的錢到底去 以及怎麼讓女朋友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喜歡請採納,謝謝 勾飆 我覺得很正常啊,現在男女都愛美,沒事兒的,大家一起用,用完再買唄! 我不太喜歡男人還用 當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