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用了你的面膜你會怎麼想

時間 2021-05-04 09:2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覺得挺好的呀,我男朋友就很粗糙,我們是異地,一般見面我要貼**就會給他也貼上的。

而且讓他貼**吧,他還能感受到女生的錢到底去**以及怎麼讓女朋友讓自己變得更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喜歡請採納,謝謝

2樓:勾飆

我覺得很正常啊,現在男女都愛美,沒事兒的,大家一起用,用完再買唄!

3樓:

我不太喜歡男人還用**,當然人和人不一樣,**這東西不是決定於女人用,男人用**也應該是正常的,充分證明這個男人是個顏值控,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靠顏值吃飯的那就再正常不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想,愛美之心人人都有,想讓自己變得好看不是每乙個人都有的想法嗎,男生也可以貼的啊

5樓:

這很正常呀,男女都愛美,用用**太正常了。

6樓:秋秋不是球啊

現實生活中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一般的不是應該男孩子買東西,買**,買護膚品給女孩子用嘛,相反的男孩子不但不給你買,還用你的我覺得我很氣憤的紙,關於這件事情,所以我一直說他的,但是也沒有所改變,還是依然偷偷的用你的,還是不會給你買,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你說再多的變數都沒有用。

7樓:來自紅墩寺香嬌玉嫩的雅典娜

沒什麼吧,有點大驚小怪了,我覺得挺好的呀,我男朋友就很粗糙,我們是異地,一般見面我要貼**就會給他也貼上的。 我覺得挺好的呀,我男朋友就很粗糙,我們是異地,一般見面我要貼**就會給他也貼上的。 我覺得挺好的呀,我男朋友就很粗糙,我們是異地,一般見面我要貼**就會給他也貼上的,介意就分了唄。

8樓:

沒什麼,東西一起用飯一起吃,沒什麼,但下次記得給他買男士**

9樓:

沒有想法很正常,每個人都有愛美之心。

10樓:嗉鴻嫯浜芥帉嗉

男人還這麼臭美,男人可以用女人的**嗎,反正我會感覺怪怪的

11樓:丁揚

不接受,男的怎麼能敷**?和化妝差不多了,這是要娘的節奏嗎

12樓:歲月光頭

我覺得沒什麼啊,其實男生也要保護自己的**吧!為什麼要把這個分的那麼清楚呢?

13樓:主愛你

我會覺得非常怪,乙個男人竟然偷了我的**,我會和他分手,還要他賠錢,這樣的男人用來幹什麼呢像女人一樣我不如嫁給個女人。

14樓:

有啥可多想的,最近臭美了??但是多注意外面有沒別的異性女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覺得這個**挺好的吧,然後也想試一試

16樓:木沐

用就用吧,只要沒有娘炮特徵就行。

17樓:

再買唄反正花的不是自己的錢

18樓:

知道保養肌膚了~不錯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就用唄 ,不是很正常嘛

20樓:姑蘇慕凝

沒啥好想的,用就用了唄

21樓:哦咯的一下午

無所謂的啦,**而已

女人給男友敷**,男友會怎麼想?

22樓:

在家無所謂的~我媳婦經常給我貼個~(當然有時候是她用完的 t_t )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想吧,看你是怎麼想了,不想他變娘就繼續吧!

24樓:若凱鎖業

正常男人是會無所謂,就當滿足下女人

你們能接受你們男朋友敷**嗎會感覺娘嗎為什麼?

25樓:褪色的藍水瓶

能(雖然並沒有男朋友),不會因為敷張**就娘了啊,除非本來就娘,而且敷**是護膚,能變好看的!

26樓:張小小海綿

不啊 風吹日曬的 男人也要保護**啊

補水很重要 不然臉上油光光的 也不舒服 而且也容易衰老** 沒有什麼年齡區分的

個人建議供參考

祝開心美麗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敷**敷好看有的女生就會勾引他,然後我們分手了

28樓:柯河

**沒敷過。但是眼貼經常敷。男人敷**也沒什麼呀。男人愛惜自己的**也是很正常的。你帶他出去見你的閨蜜時。也不會丟你的臉不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男性注重保養了,除了男演員拍戲化妝以外還經常看到男人化妝,現在社會開放,很多事情看到很奇怪,其實見得太少了。所以男人敷**並不是娘的表現,乙個男人娘不娘?看他說話和動作就知道了

30樓: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個很正常啊

男朋友說在敷**,我說啥?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精緻的男生,有很多男人還是老式思想,認為不需要。面對這種善於保養自己的:可以聊覺得哪些品牌好用,用的是補水還是美白系列,以及上公升到護膚品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在敷**,說明他是個外貌協會的,你可以試試和他談談美容方便的話題。

33樓:齊璳曉聖

其實呢,我認為如果說他願意聊這個話題的話,你也可以跟他繼續聊,同樣這樣了,你們就可以有共同的話題來,打破之前應有的那些局面。

如果你的男朋友向你撒嬌,你會,男朋友向你撒嬌你覺得正常嗎?

那就打醒他問他你是不是瘋了 難得對我撒嬌我會覺得他有可愛的一面,如果是經常性的我會受不了 曾日禎 當然是摸著他的頭了,我老公也是這麼一個人,我經常摸著他的頭,隨著他的話題講了,講到高興處不是他抱緊我就是我抱緊他,真的很幸福沒什麼的,好好愛哦! 呵呵,也向他撒嬌 man sometime just l...

男朋友問我借錢,如果你的男朋友問你借錢你會借嗎?

堯冠 借吧,2000塊錢一點都不多,如果可以因為2000塊錢看清楚你自己的男朋友就 太合算了.就看你能不能理解了 骨傷18天 建議你別借錢給她,順便帶句話給你男朋友,你們分了吧,不適合的。 愛上花尼姑 怪不得我們男人不受歡迎,就是有這種敗類存在 一般都是男人給女人錢用,他問你要錢估計是想在朋友面前炫...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樣,你會怎麼做

優優蜜達欣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勸你還是多考慮下 首先打人就不好,你口口聲聲說他愛你,豈不是很 矛盾嘛我身邊朋友就有婚前打的,女方的父母也是不同意,結果婚後真的不幸福,女的想離婚,男的就會威脅,很恐怖的婚姻。打個巴掌給個甜棗,哄小孩子呢 這麼霸道的人時間長了小心你想分手都難了。還有遊戲可以玩,但加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