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面膜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泰國ray面膜好用嗎

時間 2021-05-04 09:25:22

1樓:沐陽

泰國ray蠶絲**值得購買,ray蠶絲**。這是一款真正貼合**,薄的幾乎看不見,且精華液超多,安全有效不用擔心過敏的**。它是**中的常青樹,促進細胞再生,72小時保濕,強力鎖水,**透明,迅速對抗**乾燥,細紋,暗黃,粗燥,粉刺,內含膠原蛋白原液,直達真皮層,超高回購率,水嫩絲滑,祛除暗黃,深度滋養,密集嫩白!

銀色**巨補水冬天很多妹子的**都會略顯乾燥,而ray**最大特點就是滋潤補水。**很輕薄但是精華液卻很多,而且非常容易吸收,**裡面的小分子能深入肌膚,能很好的改善**。

用完之後感覺整個臉很飽滿水嫩,而且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堅持使用真的會看到毛孔的收縮變化,冬天的話我喜歡把**泡溫了使用,敷**的時候感覺會更舒服。

金色**修復效果絕佳我屬於敏感的痘痘肌,而且臉上還有少許紅血絲,所以ray金色修復**也在同時使用。這款修復**真的很明顯能夠看到效果,每次用完都會覺得**更加緊致和水嫩,最重要的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淡痘印,感覺這點特點棒。建議可以銀色和金色**配合使用,效果會更好。

2樓:全國卷的你

蠶絲**有超薄材質,淡淡的玫瑰香,精華超足,一片下來真的很舒服,所有人都非常適合的一款修復型**。修復肌膚受損角質,增加**彈性及營養,抗輻射,提亮膚色,美白補水保濕。

ray**來自於泰國清萊,精選泰國本土原料,使用當地天然冷泉水,製作生成桑蠶絲**,專門為亞洲女性定製的泰國進口**,這款具有抗衰老、祛皺嫩膚、美白保濕功效的蠶絲**深受愛美女性歡迎,上市後迅速占領保養市場,銷量空前!現已風靡泰國、中國等亞洲國家。

1 、使用**前,最好先做過敏試驗,將少許**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鐘後洗去,若塗抹處無紅癢反應,即可抹在臉上。

2 、塗**前,應先卸妝、洗臉,必要時也可先去角質,以利**的吸收,也避免汙垢、灰塵進入毛孔。

3 、洗完臉,敷上**前,可先以熱毛巾濕敷在臉部三分鐘,然後在面部各處按摩三到五分鐘,提公升敷臉的效果。

5 、塗**的順序,應從頸部、下頜、兩頰、鼻、唇、額頭,由下往上;眼睛周圍、眉毛、上下唇部位則不宜塗**。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ray蠶絲**值得購買,ray蠶絲**。蠶絲**有超薄材質,淡淡的玫瑰香,精華超足,一片下來真的很舒服,所有人都非常適合的一款修復型**。修復肌膚受損角質,增加**彈性及營養,抗輻射,提亮膚色,美白補水保濕。

泰國ray金色蠶絲**,她擁有肌膚逆齡的神奇魔力,是泰國小批量生產的**!這是一款真正貼合**,薄的幾乎看不見,且精華液超多,安全有效不用擔心過敏的**。

它是**中的常青樹,促進細胞再生,72小時保濕,強力鎖水,**透明,迅速對抗**乾燥,細紋,暗黃,粗燥,粉刺,內含膠原蛋白原液,直達真皮層,超高回購率,水嫩絲滑,祛除暗黃,深度滋養,密集嫩白。

臉上的油,不是控的,也不是吸的!只有補水,才能解決大油皮問題!油性**容易外油內幹,**在缺水的狀態下,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平衡,久油長痘,久幹長斑,補水是護膚最基礎最重要的一步。

敷**,跟喝水乙個道理,不要等渴了再喝水,也不要等**幹了才想起敷**。

4樓:金果

ray**是一款很不錯的**,值得購買。

價效比高ray蠶絲**跟其他蠶絲**相比,**是相當便宜了。學生黨也可以毫無壓力使用。最重要的是價效比很高,完全沒有因為**而偷工減料,精華液很多,每次敷完臉還可以再敷脖子和胳膊。

銀色**巨補水冬天很多妹子的**都會略顯乾燥,而ray**最大特點就是滋潤補水。**很輕薄但是精華液卻很多,而且非常容易吸收,**裡面的小分子能深入肌膚,能很好的改善**。用完之後感覺整個臉很飽滿水嫩,而且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金色**修復效果絕佳我屬於敏感的痘痘肌,而且臉上還有少許紅血絲,所以ray金色修復**也在同時使用。這款修復**真的很明顯能夠看到效果,每次用完都會覺得**更加緊致和水嫩,最重要的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淡痘印,建議可以銀色和金色**配合使用,效果會更好。

輕薄又服帖ray**敷上之後很服帖,完全不用擔心起泡,**會十分貼合**溝紋,而且**會非常貼合臉部輪廓,讓**與**完全貼合,就連嘴角和鼻翼兩側的位置都會得到滋潤。

5樓:儒雅的蜜蜂張

ray**是很火爆的一款產品,它的**紙非常獨特,比較柔軟,能夠緊緻的貼在凹凸的面部**上,這樣就能讓每一寸**都能吸收到**的精華,而且這款**裡面含的精華液特別多還不易流出。

以前我都用的是銀膜比較多,補水效果挺好的,不過最近一直在用的是金膜,夏天的時候去海邊玩把**曬傷了,想試試金膜的修復效果怎麼樣,剛開始用的時候效果不算多明顯,但是對**也不刺激,用了一段時間後**好多了,修復效果還是挺不錯的,和以前沒傷的時候一樣,看不出來,這個比較贊。

現在準備用完這一盒金膜就換回用銀膜了,冬天開空調**太乾燥了,還是用銀膜補補水的好,ray的金膜、銀膜我都用過了,整體來說這款**還算不錯,沒有什麼***,**比較敏感的朋友也能用,是比較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6樓:老孫講史

泰國ray**屬於用過之後都會回購的那種,就連很多大牌明星也在使用,今年著實火了一把。而我也是ray**的粉絲之一。

1、價效比高

ray蠶絲**跟其他蠶絲**相比,**是相當便宜了。學生黨也可以毫無壓力使用。最重要的是價效比很高,完全沒有因為**而偷工減料,精華液很多,每次敷完臉還可以再敷脖子和胳膊。

用過ray**的人基本都被深深種草。

2、銀色**巨補水

冬天很多妹子的**都會略顯乾燥,而ray**最大特點就是滋潤補水。**很輕薄但是精華液卻很多,而且非常容易吸收,**裡面的小分子能深入肌膚,能很好的改善**。用完之後感覺整個臉很飽滿水嫩,而且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堅持使用真的會看到毛孔的收縮變化,冬天的話我喜歡把**泡溫了使用,敷**的時候感覺會更舒服。

3、金色**修復效果絕佳

我屬於敏感的痘痘肌,而且臉上還有少許紅血絲,所以ray金色修復**也在同時使用。這款修復**真的很明顯能夠看到效果,每次用完都會覺得**更加緊致和水嫩,最重要的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淡痘印,感覺這點特點棒。建議可以銀色和金色**配合使用,效果會更好。

4、輕薄又服帖

ray**敷上之後很服帖,完全不用擔心起泡,**會十分貼合**溝紋,而且**會非常貼合臉部輪廓,讓**與**完全貼合,就連嘴角和鼻翼兩側的位置都會得到滋潤。

ray**使用感非常棒,還是十分推薦使用的。

7樓:文化雜談

這款泰國ray**現在特別火,被很多美妝博主安利。**可以說女生的必需品了,所以忍不住跟風買了兩盒,結果深深被種草,現在家裡還囤著四盒。

1、銀色**補水美白效果好

這是我最常用的一款**,**外包裝簡約大氣,開啟之後味道清香不刺鼻。貼上之後整個**很服帖,貼完之後能明顯感覺很水潤,最重要的是裡面的精華超級多的。膜紙很薄,做工明顯能感覺到十分精細和用心。

除了敷臉之外脖子這完全夠用。用一段時間會發現整個**有提亮的效果。**也會比以前水嫩很多。

2、金色**修復效果棒

這是ray**另外一種**,這款**雖然主打修復抗痘,但是水潤程度絲毫不亞於銀色**,而且這款**增添了修復和抗痘的功能。而且還有淡化痘印的效果!簡直是痘痘肌和敏感**的救星。

現在冬天天氣很乾燥,用ray**最合適不過了!

**很火,所以避免不了有假貨,所以買的時候不要貪圖便宜,要到正規渠道購買。

8樓:

ray**市面上很多版本,狀蕾版,佐木版和免稅店版,個人建議購買狀蕾版,這個是泰國本土產的。

本人最愛金色系,除了完美的保濕效果,它對修復**也很顯著,**容易出紅血絲的可以嘗試一下。容易起痘痘的,絕對也要入手,金色**另一特點就是祛痘,撫平痘印。

大愛銀色系的**的保濕效果,輕薄的蠶絲並不影響它給臉部滿滿的水分,非常貼合臉部的曲線,不氣泡。冬天天氣乾燥,**需要補水,強烈推薦。夏天曬後**更需要一貼。

ray**鎮靜和修復曬後**非常好。夏天度假,一定不要忘了帶它。

學生黨的真愛平價**,泰國ray**值的大家購買,無論你是什麼膚質都很適合,敏感肌膚用著也很好,基本不會踩雷。

9樓:未成年的女漢子

前段時間剛入手,之前也有聽說過,這次就買來試試怎麼樣,看著包裝不錯,一種金色款,一種銀色款,

開啟乙個試試,裡面的精華液比普通的**要多,開啟之後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哈哈哈,**紙韌性很好,沒那麼容易扯破,也很服帖,沒有出現小泡泡,嘻嘻嘻

用完之後臉上不是黏黏的,之前的**著實很黏,不舒服,買的這個感覺的很清爽,舒服很多,

聽說還可以淡斑,我要堅持使用試試,因為臉上的斑真的很多,總之很喜歡的啦,嘻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們可以搜廠家。很明確的是。是家廣州的三無廠家生產的。

防腐劑和激素均超國家標準20多倍。你們還在討論能不能買? 在國網裡自己查吧。

這**就是典型的三無產品

泰國ray**好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ray**

使用後補水效果不錯。

其實金銀兩色的ray**成分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金色比銀色多了金箔。金箔的主要效果是抗氧化,促進肌膚代謝,除此之外兩者都含有透明質酸水解蠶絲以及海藻提取物和蝸牛的分泌液。這幾種成分都是以抗氧化和舒緩保濕為基準的,也是ray**的基礎功效。

是功能性比較強的一種,可以消退紅腫痘痘,修復痘印和紅血絲,提拉緊緻,並且提亮膚色。這是一款修復性**,使用金箔的效果來修復肌膚的代謝問題,從而讓肌膚代謝加速,修復痘印和紅血絲。

是功能性比較強的一種,可以消退紅腫痘痘,修復痘印和紅血絲,提拉緊緻,並且提亮膚色。這是一款修復性**,使用金箔的效果來修復肌膚的代謝問題,從而讓肌膚代謝加速,修復痘印和紅血絲。

12樓:明理記

使用後補水效果不錯

1、ray**分為銀色裝和金色裝,金色裝的主要功效是修復祛痘、緊緻**、抗皺、提高膚色、淡化斑點,修復痘痘與痘印。

2、銀色裝,主要功效是深層補水、清潔肌膚、收縮毛孔、曬後修復、美白補水、銀色裝補水效果超級棒。

3、這款**分三個版本:免稅店版、佐木板、泰版。這三個版本是**,配方都是一樣, 在購買時,**的盒子背後一定要有防偽碼才可以,根據防偽碼去官網查詢真假。

4、「據說ray是同類**中最服帖最薄的,只有0.1mm,輕薄服帖,貼於臉上沒有負重感,柔韌度也強,用手拉絲絲可見。

菲洛嘉的眼霜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張花磊創作室 護膚品這種東西,不同人使用效果差別很大,我用自己的經歷給題主做個參考吧。我知道菲洛嘉是通過 的朋友,後來發現它還是有背景的,最初用在醫美專案裡,主要研究抗老產品。我用過360雕塑眼霜 十全大補 玻尿酸面霜,算是全部踩在雷上了吧。根據題主問題,這次就只說說眼霜。我常年有黑眼圈,不算很重但...

雅詩蘭黛眼霜怎麼樣?值不值得買,雅詩蘭黛眼霜好用嗎?價效比高嗎?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雅詩蘭黛眼霜不錯值得買。眼周肌膚非常敏感脆弱,很容易出現幹紋細紋等問題,尤其是經常對著電腦和手機,藍光的損傷讓眼周肌膚問題更多。通過使用雅詩蘭黛多效智妍眼霜,讓眼周肌膚的瑕疵問題得到全面修復,還能提升眼周肌膚細胞抵禦力,讓滋潤水潤的效果更明顯,早晚塗抹於眼周肌膚,讓眼周肌膚...

蘋果xr值不值得買?機主評價怎麼樣

浪冰罪 蘋果xr好,值得購買。機主評價很高。在iphone所有的機型中,iphone xr的銷量穩居第一,成為機皇。在4500元這個價位段,iphone xr還是十分具有競爭力的。因為iphone xr在效能 續航 拍照等核心的體驗上並沒有什麼短板,a12的處理器配合ios的優秀系統以及超長的續航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