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付通快捷支付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相當於銀行卡直接支付的意思呢

時間 2021-05-04 09:25:22

1樓:跋哩吖嘿嘿

分析如下:

1、財付通快捷支付是指使用者購買商品時,不需開通網銀,只需提供銀行卡卡號、戶名、手機號碼等資訊,銀行驗證手機號碼正確性後,第三方支付傳送手機動態口令到使用者手機號上,使用者輸入正確的手機動態口令,即可完成支付。

2、財付通裡,有個繫結銀行卡,你繫結了某張你常用的銀行卡,例如工行的,繫結之後,可以開通快捷支付,在你付款的時候,輸入財付通密碼,然後通過你繫結手機,接收驗證碼,收到驗證碼之後,需要付款的金額,直接從你這張繫結的銀行卡交易,即使財付通裡沒餘額,也沒有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快捷支付的安全性:

1、雙重密碼保護,支付時需要支付寶密碼以及手機動態口令。

2、支付過程由支付寶ctu系統實時監控,所有異常交易都被重點關注。

3、開通快捷支付的商戶經過嚴格篩選,保證商戶資質,身份真實性。

4、大額交易回呼,如果使用者使用快捷支付進行了大額交易,會由支付寶客服通過**與持卡人確認是否本人操作。

5、據支付寶客服中心介紹,如果使用者由於支付寶賬戶或銀行卡被盜,盜用者通過快捷支付造成了持卡人的資金損失,2023年4月,支付寶為持卡人贈送乙份資金保障險,使用者今後使用快捷支付付款時如果發生被盜,平安產險將給予72小時內100%賠付,而投保費由支付寶承擔。

6支付寶已通過pci認證,payment card industry(簡稱pci)認證,是由visa、美國運通公司、jcb和mastercard等國際組織聯合推出,是目前全球最嚴格、級別最高的金融機具安全認證標準。

2樓:

假如別人知道我的卡和身份證手機號驗證碼去開通財付通快捷支付那張銀行卡沒錢能不能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支付就是憑卡號,身份證號碼,手機驗證碼可以在網上交易,無需開通或使用網銀。

4樓:baby秋一

嗯,對的,財付通裡,有個繫結銀行卡,你繫結了某張你常用的銀行卡,例如工行的,繫結之後,可以開通快捷支付,在你付款的時候,輸入財付通密碼,然後通過你繫結手機,接收驗證碼,太那些驗證碼之後,需要付款的金額,直接從你這張繫結的銀行卡交易,即使財付通裡沒餘額,也沒有關係

5樓:

財付通快捷支付就是無需開通或使用網銀,支付時輸入支付密碼與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付款。使用快捷支付不需要輸入銀行卡密碼,只需要輸入第三方平台的支付密碼即可完成支付。具有更安全,更便捷的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不正規的就行了,趣刷是我用過比較好的,這個正規而且有積分,個人感覺比機器好用

怎麼安裝財付通安全控制項,財付通安全控制項怎麼安裝

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登入財付通 系統會彈出如下所示提示視窗 點選 是 安裝完成即可正常使用!若您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xp 系統 sp2 ie 瀏覽器會自動遮蔽上面的彈出視窗,此時您只需按以下步驟安裝即可 1.登入財付通 2.點選下面箭頭所指的地方或者點選頁面 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登入財付通 系...

財付通怎麼開通

開水 你好 開通財付通很簡單的 解決方法 直接在你的qq頭像下方 會顯示你會有哪些業務 遊戲 的圖示點亮點亮的代表開通的 灰色的即沒有開通的業務 你那個 會有一個 類似t的圖示 你直接單擊那個圖示 然後會進入開通的網頁 你按照步驟 操縱 網頁會有詳細的註解 自己就會開通了 財付通的開通非常簡單,只要...

怎麼點亮財付通圖示

方法一 使用qq號碼如何開通財付通?1 您只需要在財付通註冊頁面,用qq號登入 2 填寫資訊,啟用財付通即可。方法二 使用郵箱如何開通財付通?1 您先進入財付通註冊頁面,選擇 用email註冊財付通 2 填寫您的個人資訊,確認後提交註冊即可。有問題繼續追問哦!滿意,希望您選擇滿意採納!作於鼓勵我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