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你真的從心裡討厭公公婆婆了

時間 2022-09-23 10:45:06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第3個瞬間就是花錢必須要一一過問。這種事情主要出現在那些跟父母在一起生活的小年輕夫婦們。年輕人剛剛結婚肯定會比較大手大腳,而且喜歡出去約個會吃個飯,看個電影這些事情在婆婆的眼裡是非常不應該的,而且也不能夠允許出現。

當然也會對之後兩個人的花銷一一過問,讓兩個人的生活過得非常無趣和拮据。

相信有同感的小夥伴並不是一兩個,當一段婚姻被自己的公公婆婆橫加干涉的時候,這段婚姻勢必會出現很多問題。

2樓:y芩語

就是覺得他們太偏心了吧,因為小的時候因為自己是個女孩子,而弟弟比自己小而且又是個男孩子,所以洗碗掃地什麼的都讓自己去做,可弟弟也只是比自己小了一歲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看到公公婆婆,管別人家的閒事,說別人家的兒女不孝順,嘲笑別人家的時候那副樣子我是真心討厭他們,因為他們自己的孩子都沒管好。

4樓:小塔

自己生完孩子後我真心討厭公公婆婆了,那次我生了個女兒,等了好久的公公婆婆,面露真相,看到是個女兒就把雞湯全拿走了,兩個人還對我數落了一番,說我這些天只會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月子帶著寶寶回了趟婆家,婆婆沒幫過忙,幹什麼她都坐在旁邊看著。我抱個孩子下樓,她直接對我說不要抱他,等我老公來抱。

6樓:北山一師

說話的時候總是向著自己的兒子把自己當做外人,那個時候心裡真的很討厭他們,覺得自己永遠融入不到這個家庭中。

哪一瞬間,你開始討厭你的閨蜜了

小小魚 有一個好朋友朋友對自己來說真的很重要,而且很有可能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或者跟朋友吵架,都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或者朋友和自己分享開心的事情,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而閨密對我們來說更加重要,是我們的閨中密友,比普通朋友關係要好很多,但是人畢竟不是完美的,所以當我的閨密,她的缺點赤裸裸的展現在我...

有哪一瞬間你感覺沒有錢活不下去,有哪一瞬間,你感覺生活艱難?

時事是實事 想起自己身上的負擔的時候4個老人,1個娃,還要糾結要不要生二胎。除去衣服,正常的社交活動,每月固定開銷1w3左右,而且還是在沒有車的情況下。很多時候覺得活的沒有自我,這不應該是個27歲的人該有人生和生活,可是這就是現實,我這個時候會覺得沒有錢活不下去,壓力太大。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因為白...

哪個瞬間發覺自己真的很窮,哪一瞬間覺得自己特別窮?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高二的時候,開始和大我一屆的p先生戀愛,就是早戀唄。兩個人著了魔了,每天都想膩在一起。p先生喪心病狂地在外面租了乙個小破屋子,大概是五十塊乙個月租金,裡面什麼也沒有,就一張爛席夢思,房頂是十二根木柱子拼成的。他住家裡,一星期幾天夜不歸宿,我是住校,也被 禍害 了。夏天還好說,冬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