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演過哪些青春偶像劇?唐禹哲演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5-10 02: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 八大電視台2004-偶像劇「撞球小子」飾 阿草。

八大電視台2004-偶像劇「火線任務」飾 阿草。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愛戀狂潮」飾 李達正 (2005已殺青待播)

公共電視台2006-單元劇「幸福牌電冰箱」飾 林正波。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終極一班」飾 雷克斯。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飾 梁司南。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終極一家」飾 夏宇(夏蘭荇德 宇)&鬼鳳。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熱情仲夏」飾 田光幀。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飾 歐陽幹。

八大電視台2008-偶像劇「翻滾吧 蛋炒飯」飾 冷冽。

2樓:匿名使用者

2004『撞球小子』,飾:阿草。

2004「火線任務」,飾:唐雲生。

愛戀狂潮』(2005已殺青待播)

2005「終極一班」,飾:雷克斯。

2006『幸福牌電冰箱』,飾:林正波。

2006『花樣少年少女』,飾:梁思南。

2006『熱情仲夏』飾:田光楨。

2007『終極一家』飾:夏宇。

2007『惡作劇之吻2』

3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熱情仲夏》《惡作劇之吻2》《翻滾吧 蛋炒飯》

唐禹哲演的電視劇集

唐禹哲演過哪些偶像劇

4樓:續寫小3旳歌丶

電視劇集:◎ 八大電視台2004-偶像劇「撞球小子」飾 阿草◎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火線任務」飾 唐雲生◎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愛戀狂潮」飾 李達正(未播)◎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終極一班」飾 雷克斯&武屍(奪)◎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飾梁思南◎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終極一家」飾 夏蘭荇德·宇&鬼鳳◎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熱情仲夏」飾 田光楨◎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惡作劇2吻」飾 歐陽幹(乾乾)◎ 八大電視台2008-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飾冷冽◎ 中國內地2009-**偶像劇「我用**說愛你」飾 江明皓單元劇:

公共電視台2006-單元劇「幸福牌電冰箱」飾 波波電影: ◎中國內地2010-電影「鎧甲勇士之帝皇俠」飾 黎子陽(帝皇鎧甲召喚人)

5樓:you虛情假意

俄只看過小呆的惡作劇之吻,翻滾吧蛋炒飯,花樣少男少女,終極一班,終極一家。

6樓:古怪精靈

終極一家,花樣少男少女,惡作劇之吻2,愛戀狂潮,翻滾吧!蛋炒飯,熱情仲夏,我用**說愛你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惡作劇之吻》《頭號粉絲》

8樓:0814思思

八大電視台2004-偶像劇「撞球小子」飾 阿草◎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火線任務」飾 唐雲生◎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愛戀狂潮」飾 李達正(未播)◎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終極一班」飾 雷克斯&武屍(奪)◎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飾梁思南◎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終極一家」飾 夏蘭荇德·宇&鬼鳳◎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熱情仲夏」飾 田光楨◎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惡作劇2吻」飾 歐陽幹(乾乾)◎ 八大電視台2008-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飾冷冽◎ 中國內地2009-**偶像劇「我用**說愛你」飾 江明皓。

唐禹哲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火線任務》飾 唐雲生 ◎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愛戀狂潮》飾 林達正 ◎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終極一班》飾 雷克斯&武屍(奪)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飾梁思南 ◎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終極一家》飾 夏蘭荇德·宇&鬼鳳 ◎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熱情仲夏》飾 田光楨 ◎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飾 歐陽幹(乾乾) ◎八大電視台2008-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飾冷冽 ◎ 中國內地2009-**偶像劇《我用**說愛你》飾 江明皓 ◎ 中國台灣2011-偶像劇《拜金女王》(客串) ◎中國台灣2011-偶像劇《幸福蒲公英》 飾 宋力行 年份 劇名 角色名 合作演員。

2004 《撞球小子》 阿草 鄭元暢,許瑋倫,陳宇凡,裴琳。

2005 《火線任務》 唐雲生 藍正龍,安以軒,張孝全,伊正。

2005 《愛戀狂潮》 林達正 張耀揚,岳翎,王建民,高伊玲。

2005 《終極一班》 雷克斯(武屍 奪) 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黃小柔。

2006 《花樣少年少女》 梁思南 吳尊,ella,汪東城,唐治平。

2007 《終極一家》 夏蘭荇德·宇(鬼鳳) 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藍心湄。

2007 《熱情仲夏》 田光楨 鄭元暢,五熊,阮經天,黃鴻公升。

2007 《惡作劇之吻2》 歐陽幹(乾乾) 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五熊,曾少宗。

2008 《翻滾吧!蛋炒飯》 冷冽 汪東城,卓文萱,小薰,黃嘉千,黃萬伯。

2009 《我用**說愛你》 江明皓 楊沂寧,戴嬌倩,袁成杰,王壑生。

2011 《拜金女王》 未知 吳建豪,熊黛林,江語晨。

2011 《幸福蒲公英》 宋力行 曾愷玹,邵翔,賴琳恩,陳乃榮,祝釩剛。

參演電視作品(11張)

10樓:左凌瑾

花樣少年少女 惡作劇之吻2 鎧甲勇士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熱情仲夏 翻滾吧蛋炒飯 愛戀狂潮 火線任務 撞球小子 我用**說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鎧甲勇士之帝皇俠》飾演黎子陽。

唐禹哲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12樓:鈊痛8玄月

剛出道的時候:《撞球小子》——阿草。

幸福電冰箱》——林正波。

火線任務》——唐雲生。

愛戀狂潮》——林達正。

成熟一點的:

終極一班》——雷克斯&武屍。

花樣少男少女》——梁思南。

終極一家》——夏宇&鬼鳳。

熱情仲夏》——田光楨。

惡作劇2吻》——歐陽幹。

翻滾吧!蛋炒飯》——冷冽。

**劇《我用**說愛你》——江明皓。

近期的:《拜金女王》

正在拍攝《幸福蒲公英》——宋力行。

13樓:水h靜

《翻滾吧!蛋炒飯》很好看 終極一班 惡作劇之吻 電影《鎧甲勇士之帝皇俠》等。

唐禹哲演過的電視劇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火線任務》飾 唐雲生◎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愛戀狂潮》飾 林達正◎ 八大電視台2005-偶像劇《終極一班》飾 雷克斯&武屍(奪)◎ 八大電視台2006-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飾梁思南◎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終極一家》飾 夏蘭荇德·宇&鬼鳳◎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熱情仲夏》飾 田光楨◎ 八大電視台2007-偶像劇《惡作劇2吻》飾 歐陽幹(乾乾)◎ 八大電視台2008-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飾冷冽◎ 中國內地2009-**偶像劇《我用**說愛你》飾 江明皓◎ 中國台灣2011-偶像劇《拜金女王》(客串)◎ 中國台灣2011-偶像劇《幸福蒲公英》 飾 宋力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些都不經典 你去看唐禹哲演的鎧甲勇士之帝皇俠 這個是他的乙個突破。

16樓:李閔茠

2005-《火線任務》飾 唐雲生。

2005-《愛戀狂潮》飾 林達正。

2005-《終極一班》飾 雷克斯&武屍。

2006-《花樣少年少女》飾梁思南。

2007-《終極一家》飾 夏蘭荇德·宇&鬼鳳2007-《熱情仲夏》飾 田光楨。

2007-《惡作劇2吻》飾 歐陽幹(乾乾)2008-《翻滾吧!蛋炒飯》飾冷冽。

2009-《我用**說愛你》飾 江明皓。

2011-《拜金女王》(客串)

2011-《幸福蒲公英》 飾 宋力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撞球小子 飾 阿草。

火線任務 飾 唐雲生。

終極一班 飾 雷克斯。

花樣少年少女 飾 梁思南。

終極一家 飾 夏宇&鬼鳳。

熱情仲夏 飾 田光楨。

惡作劇2吻 飾 歐陽幹。

翻滾吧!蛋炒飯 飾 冷冽。

我用**說愛你 飾 江明皓。

最喜歡 終極一班 裡的雷克斯了 小呆很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翻滾吧蛋炒飯、我用**說愛你、幸福蒲公英。

19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系列1,2部,翻滾吧蛋炒飯,惡作劇系列,撞球小子,火線任務,熱情仲夏,愛戀狂潮。

唐禹哲演過哪些偶像劇?他受不受歡迎?

20樓:呼菲詹風

電視演出經歷:

八大電視台偶像劇--「終極一班」

飾:雷克斯。

八大電視台偶像劇。

熱情仲夏』飾:田光楨。

八大電視台偶像劇「火線任務」參與演出。

八大電視台---偶像劇。

撞球小子』飾:阿草。

八大電視台---愛戀狂潮』

八大電視台---花樣少年少女』

飾:梁思南。

八大電視台偶像劇---終極一家』

飾:夏雨。mv經歷。

94年(2023年)拍攝王心凌「dadada」94年(2023年)拍攝twins「星光遊樂園」95年(2023年)拍攝twins「我很想愛他。

95年(2023年)拍攝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95年(2023年)拍攝唐禹哲「最愛還是你」廣告經歷:

唐禹哲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21樓:俞若薇冠雨

他在單元劇《幸福牌電冰箱》

裡飾演男主角。

電視劇集有(不過都是配角)

撞球小子》火線任務》

戀愛狂潮》(已殺青未播出)

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

終極一家》(未殺青)

熱情仲夏》(未殺青)

mv都是男主角。

有王心凌《da

dada》twins《星光遊樂園》

twins《我很想愛他》

鄧穎芝《自量》

鄧穎芝《紀念》

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

n多廣告(推薦easypay系列廣告,很有看頭)禹哲已推出個人首支單曲《最愛還是你》

並且拍攝了mv

唐禹哲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2樓:酈富貴示釵

吳尊。炎亞綸。汪東城。唐禹哲一起演過《終極一班》

鄭元暢。炎亞綸。汪東城一起演過《惡作劇之吻1》

鄭元暢。唐禹哲一起演過《撞球小子》《熱情仲夏》

吳尊。汪東城。唐禹哲一起演過《花樣少年少女》

唐禹哲演過哪些偶像劇,唐禹哲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八大電視台2004 偶像劇 撞球小子 飾 阿草 八大電視台2005 偶像劇 火線任務 飾 唐雲生 八大電視台2005 偶像劇 愛戀狂潮 飾 李達正 未播 八大電視台2005 偶像劇 終極一班 飾 雷克斯 武屍 奪 八大電視台2006 偶像劇 花樣少年少女 飾梁思南 八大電視台2007 偶像...

唐禹哲主演的所有電視劇集,唐禹哲演過的電視劇集

參演電視劇集 2012 還來得及再愛你 飾演 吸血鬼roy 男主角 2012 幸福蒲公英 飾演 宋力行 男主角 2011 拜金女王 飾演 李海 客串 2009 翻滾吧,蛋炒飯 飾演冷洌 男主角 2009 我用 說愛你 飾演 江明皓 男主角 2009 惡作劇2吻 飾演 歐陽幹 男配角 2007 熱情仲...

唐禹哲所有歌曲與歌詞,唐禹哲的歌有哪些

最愛還是你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你留在我心裡 熟悉的表情。每個溫暖純白的回憶 穿越了距離。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像宇宙相對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還是要愛你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