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和唐禹哲誰比較man

時間 2022-10-31 1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講

用腳趾頭都看得出了,炎亞綸長的

額怎麼說呢

炎亞綸有點酷酷中帶點可愛,感覺好像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子一樣可咱家 禹哲,那種迷人的側面,被劉海遮住了一點點眼睛,嘴向上揚一點點,似笑似不笑的感覺最man了,呵呵(發春中)

傳話遊戲的那張封面,最酷了

不過,作為禹哲的粉絲,應該尊重禹哲,不要到處發一些什麼禹哲的qq,那些假冒的禹哲會出口傷人,壞禹哲的名聲。

作為粉絲,應該從心理支援,不是只做表面工夫

2樓:

禹哲 。

第一眼會覺得他有點娘。

可是了解他之後真的是個很man的人,

只是他的臉蛋看起來太秀氣了,

亞綸很可愛的啦,

上次來重慶秀肌肉,

結果自己就笑開了 ,~

3樓:糖糖戀雪漫步

其實他們都還不錯 唐禹哲長得很帥啊 有人叫他唐妞 他應該長得比炎亞綸帥吧 炎亞綸是可愛 不好比較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們螢屏上的 又不了解真人是怎樣啊

4樓:s胡貓貓

炎亞綸啦。

他這幾年成長過來。

已經從小孩變成男人啦。

他真的很man。

5樓:外灘⑩丷歲

:當然是唐禹哲嘍、

:炎亞綸像孩子一樣。

:他們,看笑容就知道嘛、

:炎亞綸的笑多陽光,

:唐禹哲就相對有點酷酷的啊!

6樓:清月拂煙

唐禹哲嘍,很多**都顯得很man啊

不過誰更帥的問題不好說,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唐小呆長得比較清秀(好汗...這個詞)

好像炎亞綸比較可愛?陽光?不過不笑也蠻冷的,他不適合很man的造型吧

7樓:咕嚕

當然是炎亞綸

唐禹哲太娘了跟man根本沾不上邊

8樓:匿名使用者

唐禹哲炎亞綸有點小孩子的 感覺 就是稚氣吧,

9樓:秋瑾韻

炎亞綸因為唐禹哲老是穿深v領

10樓:幸福眼淚在何處

唐禹哲比較冷酷,不過炎亞綸不笑也很冷……毛骨悚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長相嗎?那乙個漂亮,乙個可愛.......好難選啊!!!!!

12樓:shy綸

唐禹哲不過,炎亞綸比較帥

13樓:永恆_朋友

唐禹哲是比較man啦,不過還是炎亞綸帥一些~

14樓:冰仔小寶

唐禹哲啦 他氣質男人些 張的秀氣而已~

夏天 汪東城飾夏雨 唐禹哲飾灸舞 盟主 (炎亞綸飾),蘭陵王(辰亦儒飾),修,a Chord

終極一家,還蠻搞笑的 終極一家啊 怎麼還會有人不知道呢 我就鬱悶的 終極一家額。我喜歡的 那個是終極一家啦.呵呵.很好看哦.關於終極一班和終極一家的問題 1 飛輪海的這三人在終極一家裡面所扮演的角色分別是什麼?是不是和一班一樣都有是主角?大東 夏天,鬼龍,汪大東,zack 亦儒 蘭陵王,王亞瑟 亞綸...

魏晨 炎亞綸誰帥

我覺得魏晨比較帥,長得清秀,還有男人味。魏晨 魏晨 vision wei 1986年2月22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男歌手 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 學院流行歌舞系。2007年,因參加 快樂男聲 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正式出道。2008年1月,推出個人首張ep 樂天派 2009年,主演的青春偶像劇 ...

汪東城和唐禹哲在哪幾期康熙來了裡面出現過

2006.11.22娛樂百分百 花樣少年少女劇組宣傳live 吳尊 ella 汪東城 唐禹哲 康熙來了 2006.11.27 誰是天生演員 我愛黑澀會 2006.12.04和 2006.12.05 真心換絕情 新年特別節目 花樣熱情賀新春 2006.12.08 娛樂百分百 花樣少年少女影友會 浩角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