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澄清與徐藝洋戀情傳聞,具體都說了什麼?

時間 2023-05-10 02:09:06

1樓:jia小霖霖

「那是我捧出來的人,那是我的妹妹,我的家人」黃子韜,依舊是那個坦坦蕩蕩的黃子韜!

2樓:勝利村寧

黃子韜澄清與徐藝洋戀情傳聞,具體說的是他並沒有與徐藝洋交往,只是把她們當作自己的妹妹看待,如果非要這樣傳聞,他也沒有辦法,想幫忙上熱度他是無所謂的。

3樓:師大大芮

具體說徐藝洋是黃子韜辛辛苦苦捧出來的藝人,他只是把徐藝洋當做妹妹,而且這種白給的熱度不要白不要。

4樓:乾燥溫度

黃子韜澄清與徐藝洋戀情傳聞,具體說明了他倆沒有事,只是乙個老闆對藝人的培養,根本沒有絲毫的男女之情。

5樓:你到底敢不敢

黃子韜澄清與徐藝洋戀情傳聞,具體都說了二者之間很有可能就是炒作,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黃子韜多次否認與徐藝洋戀愛關係,那為何他一直在力捧徐藝洋?

6樓:生活老師小慧慧

覺得對方是乙個多才多藝的人,也為了讓對方在生活當中的資源越來越好,這樣的話就可以掙到很多的錢才會力捧對方,也可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

7樓:超級開心哦是

可能是他覺得徐藝洋非常的有潛力,捧她的話可以給自己帶來很多的收入,對自己的公司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8樓:吳鑫學姐

可能是由徐藝洋能給公司帶來更好的發展,也能夠成為乙個非常優秀的藝人,有自己的特性。

黃子韜與徐藝洋的戀情頻頻被實錘,為什麼他們就是不官宣?

9樓:星了

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並沒有真正的戀愛,也有可能是他們兩個人為了更好的保護彼此,不想讓彼此的演藝生涯受到是影響,不想接受大家的網暴。

10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很有可能他們也有自己的苦衷,因為畢竟都是公眾藝人,有的時候作為藝人,不能夠公開的去承認自己的戀情,會影響自己的事業。

11樓:小白庚子

個人感覺兩個人都擔不起事兒,尤其是黃子韜平時立什麼耿直人設,為什麼不宣布自己的女朋友?

黃子韜與徐藝洋的戀情接連被實錘,卻依舊不承認,這是為什麼呢?

12樓:注意沈題

他們沒有宣布戀情的原因,就是因為覺得這段感情現在還非常不牢固,而且現在他們一直在被傳戀情緋聞,兩個人始終都沒有承認也沒有任何的回應。

13樓:生活達人小薛薛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怕公開之後影響各自的事業發展,這可能跟他們的戀愛觀有一定的關係。

14樓:把車把把好

因為他們兩個人害怕這件事情影響到自己的職業生涯,所以兩個人不承認。

黃子韜與徐藝洋頻頻被拍,為什麼他還一直否認戀情呢?

1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很有可能是雙方存在一些工作上的問題,所以導致他們不能承認戀情,也有可能他們真的只是關係好而已。

1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主要是因為他現在的事業還在上公升期,如果**戀情的話,對他的事業是有一定的影響。

黃子韜回應緋聞 和徐藝洋只是朋友,黃子韜喜歡的人是誰

黃子韜在直播上去說了,他自己有乙個喜歡的女明星,但是們都猜測的都是南韓女solo李智恩。他沒公開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他只是說這個女生是外國友人,而他很喜歡這個人,只要這個人同意,他就會不顧一切和他在一起 黃子韜真正喜歡的人我們都不清楚,所以不應妄加評判,而徐洋是黃子韜公司的人,所以關係會比較好。黃子...

黃子韜什麼星座的,黃子韜是哪的人

1993年5月2日出生。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金牛座是很保守的星座,喜歡穩定,不愛變動。在性格上則比較慢熱,對工作 生活 環境都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金牛座又往往是財富的向徵,他們在投資理財方面常常有很獨到的見解。金牛座的男人往往有大男人的傾向,而金牛女生則喜歡打扮自己,誰讓金牛的守護神是維納...

黃子韜疑似戀愛,為什麼黃子韜沒有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

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認為黃子韜沒有參加 這就是街舞 第二季,並不是因為戀愛原因,如果乙個明星一旦談戀愛的話,網上的緋聞就會漫天鋪地的發出來,但是在網上我並沒有看到很多關於黃子韜疑似戀愛的報道,所以這種說法其實是不現實的。我覺得黃子韜沒有參加 這就是街舞 第二季,是因為他的個人行程和檔期安排的原因,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