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非常疼是怎麼回事 腳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10 02:09:06

1樓:仙安歌閃蘊

跟痛症起病緩慢,可有幾個月或幾年的病史。訴足跟蹠面疼痛,步行或站立時加重。區域性不紅不腫,於跟骨蹠面內側結節處有一侷限性壓痛點。

有時足有畸形,如平底足等。起病原因是當蹠腱膜突然受到長期,持續,過大的牽拉時,即可在跟骨結節的附著處發生慢性損傷,產生骨膜炎或纖維組織炎。如有老年性前置原因骨性關節炎或有風濕類風溼病及體重驟增;突然長途行走或長時間站立;穿的鞋子不合適等原因,均可引起跟痛症的發生。

2樓:前鴻光蹇櫻

不可能是腎病的。腎病可能會腰疼腿痠。不可能會腳疼的。

缺少運動血液迴圈少,就像機器不運轉很久後剛開動都會很卡很慢的。睡醒以後腳馬上就運轉所以會很疼了。

如果是腿疼會嚴重點,腳嘛。

就少擔心啦。

3樓:揚瑞靈竺莞

嗯,我也有段時間跟你一樣的情況,感覺小腿睡覺的時候。

在抽筋,相當的疼。事後我想應該有幾個原因:

一是熬夜的原因,腿部受涼,容易血液流通不暢。

二就是缺鈣什麼的。

三缺少運動。

告訴你後連怎麼好的,一是熬夜什麼的餓再晚也會找熱水好好的泡腳。然後睡覺的事後保證腿部那個疼的地方是暖和的,因為人體的原因,很多事後睡覺的事後腿部溫度是低人體體溫的,可以找熱水帶什麼的如果有人暖腳,那就幸福了。

再就是好好的吃飯,補下鈣什麼的,不要挑食!

最重要的是有適量的運動,女生。

我覺得腿部好的運動,騎自行車。

是個不錯的方式!

腳痛是怎麼回事?

4樓:痛風醫生程本維

腳痛的五種情況,快快對照自查。

一、大拇指痛,要去查一下尿酸水平高不高,有可能是痛風。

二、腳後跟痛,尤其是早上起床第一步有可能是足底筋膜炎、或者腳跟刺。

三、腳底痛,痛的部位有乙個黑色平坦的疣體,可能是足底疣。

四、腳趾痛,腳趾關節僵硬,活動的時候疼痛會加重,很有可能是骨關節炎。

五、如果你的腳趾早上起床僵硬大於四十分鐘,兩隻腳對稱性疼痛、紅腫,很有可能是類風濕關節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骨質增生的可能性。因為骨質增生在女性身上比較突出。骨質增生就是骨頭突出生長,壓倒了神經,所以導致所有的不適症狀,如果在腳上,那麼以走起路來就會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通風,要注意飲食了。

腳疼是怎麼回事?

7樓:bobo主注解答聽力

腳疼首先考慮是外傷所致,排除外傷因素後可能是足底筋膜炎引起的,與先天性足弓異常、足部長時間負重行走等因素有關,建議患者目前減少活動,多休息為主,可用熱水泡腳促進足部血液迴圈有助於減輕疼痛。

8樓:信得過糠頌

是一種無菌性炎症,沒有較好的**方法,就是足部多熱敷多燙洗,燙洗後足部適當按摩理療,不要穿高跟鞋,少站立,容易**,平時多注意。建議拍片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做檢查,腳疼有很多,首先你要排除你有沒有外傷,然後痛風也會引起腳痛。

10樓:渴侯聽春

腳疼可能是走路多了,或者是崴到腳,鞋子的大小不適合,都會讓自己的腳不舒服,

11樓:網友

小騰可以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

12樓:網友

如果不是外傷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引起腳疼的原因還是挺多的,比如腱鞘炎、先天性足弓異常什麼的,都可能引起腳疼。

我當時就是腱鞘炎引起的腿疼,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得了腱鞘炎,平時也沒有做過劇烈運動,突然之間腳就開始疼,剛開始的時候疼的並不明顯,隨著時間的推遲,腳就越來越疼。

去了醫院才知道自己得了腱鞘炎,回家之後我就開始貼地公尺安,當時貼了有四五天的時間,急性期疼痛就緩解了,腳沒有那麼疼了,平時也能勉強走路了,後來貼了大概有兩個月的時間,腳才徹底恢復正常,不再疼了。

我現在還會備著地公尺安,畢竟我不可能不走路,但是走路就有可能導致腱鞘炎的**,所以還是常備著,平時我也比較注意保暖,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

13樓:狐狸花哨

腳疼是怎麼回事?可能你歪歪了吧。

經常腳疼是怎麼回事

腳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用很熱的水洗腳,或去澡堂熱水泡腳,效果可以。

腳痛是怎麼回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腳痛的原因比較多,一般與韌帶損傷等有關的,大多與鞋有關的,注意休息,適當用一些止痛藥對症**。

16樓:匡寧賞雨

kan看樣子好像是神經痛啊。骨質疏鬆引起腳板底痛的還是不多,一般為膝痛,腰痛或全身痛的較多。要把你媽媽的血糖控制好,這個很可能是導致她腳痛的主因。建議針灸**。

腳痛是怎麼回事

17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有可能是血液迴圈不好,或者是神經性頭痛到著腳痛,建議您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走動,可以服用活血化瘀,或者是,萬通筋骨貼緩解症狀。

18樓:宰熹旗攸

你好。建議你檢查確診,如果沒有外傷,就可能是韌帶勞損或者神經問題,可以採取針灸。

如果不是很嚴重就買點膏藥貼上。平時可以用熱水洗熱毛巾敷上,效果比較好,儘量減少活動量,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9樓:食品安全大於天

腳痛一般走路太多都會產生或者腰痛引起,有乙個健康小貼士你可以試一下,用生薑花椒熬水,泡腳十五分鐘,再用「 壹點寧 」在關節處按摩理療效果更好。如果疼痛的比較厲害,可以用藏紅寧。

20樓:乜夏養書萱

你家裡有摩腳板或者是搓衣板嗎?把腳用溫水泡一下,然後取少量白酒加熱後搓在腳底上,然後把腳放在措腳板或者是搓衣板上搓一下,馬上會有效果!

21樓:聊健康

腳涼,腳痛,走路沒勁別再忽視,這是病!

22樓:網友

您好,這個最好去醫院看醫生因為,也判斷不出來您這是為什麼會痛,盡快去醫院檢查下把。

右手手腕總疼是怎麼回事,右手手腕疼是怎麼回事

幸運的 屬於腱鞘炎 由於手指受傷 過份勞損。如一些需要長期重複勞損關節的職業如打字員 器樂演奏家 貨物搬運或需要長時間電腦操作的行業,因長期固定的幾個肌腱反覆運動,腱鞘內壁與肌腱反覆摩擦,產生損傷,引起損傷性炎症。早期區域性充血 水腫 滲出。後期區域性增生 粘連 肥厚。腱鞘發生纖維變性,腱鞘壁變厚,...

經常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渠瓊怡黎朗 你的情況主要是 關節內寒溼氣積聚 導致的建議每天泡腳 水位高點,放點生薑。對你的情況有幫助的。因為是寒氣積聚對抵禦來至空氣中的寒溼氣的能力降低。只會吸收而不會抵制。導致寒溼氣積聚,咱們中醫講 通則不痛 不通則痛 這主要是寒溼氣導致 筋脈韌帶 血脈不通的緣故。可以採用中醫外用的藥水 外塗滲...

腳痠是怎麼回事,腳痠是怎麼回事呢?

腳痠要看您是不是屬於正常的痠痛,如果是運動之後比較正常的痠痛,那就大可不必擔心,因為那時人體正常的乳酸堆積的反應,但如果是非正常的酸,那就要根據您的實際年齡和工作及生活方式中想想是否有受傷或長期保持一種姿勢的時候,還要注意觀察是否有紅腫 淤血或痠痛地方冰冷的情況,如發現有上述跡象,您就應當馬上到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