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春天兒童咳嗽經常發生,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時間 2023-05-10 02:12:07

1樓:線線學姐

春季小孩咳嗽,**不能一概而論,需要先明確引起孩子咳嗽的**,然後進行對症**,因為**不同,具體的**方法會有所差異。

1.春季小孩咳嗽如果是由病毒**冒導致,一般無需特殊用藥,一般鼓勵孩子多飲水、多休息即可。

2.如果是由過敏導致,可以通過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抗組胺藥物**。

3.如果是由哮喘導致,可以通過沙丁胺醇或特布他林進行吸入**,也可以口服β2受體激動劑,如沙丁胺醇等。

以上藥物均需在醫師的指導下使用,避免自行用藥。

咳嗽還可能有其他原因,建議家長盡快帶孩子到醫院就診,明確**後進行針對性**。

´º¼¾º¢×ó×üêç¿èëô²»ö¹£¬í¨¹ýê²ã´·½·¨äüö¹¿èäø£¿

如何**春季咳嗽?

春天老咳嗽怎麼辦?

2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1、保證室內空氣清新。人們應定期通風換氣,不讓塵灰飛揚。人們也需要注意室內的溫度,以及濕度。室內要有一定的溫度和濕度,天氣太乾燥時,可以在面盆裡倒些熱水用蒸氣調節一下濕度。

2、多休息。人們保證了一定的休息時間,就可以增強自己的免疫能力,減少患病的幾率,也就能夠預防咳嗽。

3、注射疫苗。人們必須要及時接受預防注射,注射疫苗能夠使身體裡面的免疫力增加,那麼就能有效的減少傳染病發生,如果身體裡面的免疫力比較低下,就容易讓咳嗽出現,而且咳嗽會很嚴重。

4、強身健體。現代的人應該加強鍛鍊,多進行戶外活動,並且每天定時定量的完成體育運動,提高機體抗病能力,避免受涼和淋雨。

5、待在人少的環境。人們應該少去擁擠的公共場所,減少感染機會。在人比較多的地方,發病率也比較高,感染其餘疾病的幾率就更高了,所以人們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3樓:專家李曉榮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季節性哮喘病。

春季容易颳風,環境汙染加重導致空氣中有很多的過敏原容易引起哮喘病;

春季很多花花草草在這個季節都開始了生長,花粉容易引起過敏性哮喘。

建議您應該少出門或者是戴口罩出門,在屋內應該開窗通風,保持空氣的流通,在日常生活中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抵抗力,在飲食方面也應該有所注意,合理飲食較好。

得了季節性哮喘病應該及早**,這種病情在晚上和凌晨症狀最明顯,患有該病對患者身體健康傷害很大,您應該選擇中醫**,西醫、激素、抗生素等等對人體有一定的***,**後容易**,中醫標本兼治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粉塵有表現麼?比如喉嚨發癢,呼吸的時候氣管有聲音。如果有這方面的問題,可能是過敏性的問題,如果沒有這方面的表現,看你刷牙的時候有沒有噁心,乾嘔的症狀,但是一般咽炎都多少回有痰多的表現,晨起後症狀較重。

建議多喝水,家裡盡量用加濕器看看。

5樓:簡

有可能是慢性咽炎了,嚴重的話要去醫院買點藥,平時多喝水。

6樓:要**的西伯爾

該喝水了 春天氣候乾燥 多喝水滋潤。

7樓:一抹晚霞

早晨起來可喝一杯鹽白開。

春天到了,感冒了,只是鼻塞,不咳嗽,流鼻涕,吃了兩盒藥都沒有好,怎么辦可以使感冒盡快好?好難受

你好,春天的感冒多為風寒感冒,是寒氣侵襲了肌體。當人的 受到寒邪侵襲時,有自我保護功能,就自動關閉了。這樣寒邪就不能再進入人體。但 關閉後使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就造成了發燒。這時就需要把 疏通,把熱量散發出去,感冒也就好了。風寒感冒的主要特證 流清涕 發燒 不出汗。如果沒有上面的特證,可以再詢問 ...

兒童感冒咳嗽吃什么藥好,兒童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

很多種類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感冒顆粒等,咳嗽藥更多,止咳糖漿,小兒止咳化痰,瀉白糖漿等。要對症入藥,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一般喝普通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就可以,止咳化痰,最好配點消炎藥。兒童感冒咳嗽,盡量不要在家亂吃藥,如果嚴重可以去醫院就醫,聽從大夫的醫囑,如果不太嚴...

春天到了街上的人們怎麼了填空,春天到了,什麼,什麼。

淵源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