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體育訓練申請書寫些什麼,參加體育訓練申請書

時間 2023-05-10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想賺點積分 好提問題。

參加體育訓練申請書

2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以體育特長生自願參加課外輔導訓練申請書為例。

正文:本人,性別,年月日出生,系中學年級班學生,身體狀況良好,無影響體育訓練的疾病史。本人考入初中就讀後,感覺文化學習成績距離公升學重點目標不夠。

面對基礎低、時間緊、任務重的公升學壓力,本人量力而行,自願選擇報考公司警法軍或體育專業此類院校,立志將來成為一名合格的相關專業人才。

由於每年報考公司警法軍或體育專業此類院校的招生制度規定,除參加文化考試外,還要進行體育專業體能加試,況且中考體育考試處在第一關,其結果對能否專業錄取有著直接關係。

因此,本人懇求學校體育專業教師從現在開始對本人的體育考試專案進行課外專項輔導集訓,希望能在輔導教師的督促和幫助下,利用課外時間進行全面身體素質訓練,力爭中考榜上有名,堅決朝著未來大學本科目標衝刺。

本人特此承諾表態:認真聽從指揮訓練,遵守一切規章制度,處理好課外訓練和文化課的學習關係,既要及時參加訓練,又要學好文化課知識。如有違反校規校紀、屢教不改現象,本人自動退出集訓消除資格。

望體育教師早日組隊,堅持每天的課外集訓輔導為盼。特此申請!

申請人:年月日家長意見:

班主任意見:

輔導教師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原因,本人願意參加體育訓練,遵守規則,努力鍛鍊。

高二學生申請體育四項訓練的申請書怎麼寫

高中生體育生外出訓練申請怎麼寫經過家長同意

高中體育生申請書怎麼寫?

高中生體育生申請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尊敬的x老師:

您好!作為乙個體育生,我深知早起鍛鍊對健康和學習的重要性,不僅可以養成我們早起的好習慣,還能鍛鍊身體,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我也十分贊同和支援學校每天跑操的作法,但是由於新學期體育部要求我們每天從6點到6點半進行訓練,所以我很遺憾地將要錯過與大家一同鍛鍊的機會,但體育部的訓練同樣是一種鍛鍊,只是殊途同歸而已。

希望x老師能夠諒解並批准我不去跑操的申請。請老師放心,我會同大家一樣,以飽滿的學習熱情面對每一天。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申請人:

體育生申請書

體育申請書怎麼寫

5樓:胭脂vs鵬鵬

我從小就對體育有著濃厚的興趣,跑步,跳遠,籃球,對我有著很強的吸引力。記得在小學,我參加過多項體育活動,跳遠、短跑,籃球,跆拳道……也曾獲過一些獎。上學期,在學校運動會上。

我取得跳遠第一和男子百公尺短跑第二名的好成績。能為我們班級爭得乙份榮譽。是我最大的願望。

也是從在校動會後,經過葉老師的推薦,我參加學校的田徑隊訓練,每次兩三小時的訓練,我都汗流浹背,腰痠背痛,而且訓練專案是繞跑道二三十圈,舉重等,難免枯燥乏味,父母擔心影響我的學習,要我退出訓練。可是我想,體育訓練雖然又苦又累,但它可以增強體質,磨練堅強的意志,既然選擇了,豈能半途而廢,辜負老師同學的希望?所以我咬咬牙,堅持了下來,我想以後還會一如既往地堅持到底。

今後我的目標是能在市級的比賽中獲獎。

同學們,假如沒有強健的體魄,將影響現在的學習,未來的工作。人們都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是事業的基礎。所以,今後我會成為老師們的得力助手,積極組織體育活動,和同學們一起鍛鍊身體。

在明年的運動會上,我會和大家一起,更加努力,為我們初一12班這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爭光。

請同學們多多支援我,投我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6樓:無處創新

你可以說的仔細一點,這樣才能得到乙個想要的結果。

體育免考申請書怎麼寫,體育免考申請書怎麼寫?很急

寫作思路 把你申請體育免考的理由寫下來。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 班學生 因 經醫院鑑定不能參加劇烈運動,特寫此申請,申請本次體育中考免考,望學校給予批准並辦理相關手續。此致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 班學生 因 經醫院鑑定不能參加劇烈運動,特寫此申請,申請本次體育中考免考,望學校給予批...

高中轉出申請書,高中轉出申請書怎麼寫

高中轉學申請書范文 轉學申請書 我是 的學生 學籍號為 為了 因 根據 的規定,我申請轉入 學校學習。請予批准。申請人 年 月 日。高中轉出申請書怎麼寫 高中轉學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 我叫 籍貫 我原是 學生。由於 原因在 學校的學習中感到不適應,在那我無法再繼續學習下去。但是為了 我必需要繼...

高中休學申請書怎麼寫

內容自定!規範如下 普通高中休學 學生因病無法上學而需要休學的,須持下列材料,到區 縣 市 教育局辦理休學手續 1 市級或市級以上醫院 郊區 縣的普通高中學生申請休學者須持區 縣級或區 縣級以上醫院 診斷。診斷書註明的休息日期須達到三個月以上,同時要提交醫院的病志 化驗單 交費收據等證明材料 2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