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樣看待明星更改國籍這件事?

時間 2023-05-10 02:18:05

1樓:仇丹翠

我不認為改國籍就是不愛國,國籍只能給他們的生活帶來更好的福利待遇,他們的工作什麼的還是在中國,唯一不同的就是他們的福利待遇會更好,比如他們可以享受美國的醫療福利。

2樓:恩吉塔普

我肯定是不支援他們了,畢竟已經是外人了,幹什麼還支援啊,其實對於那些加入外國國籍的某某中國明星,我本人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人各有志,人家有錢了加入別國的國籍成為別的國家的人,以此享受更好的生活。

3樓:一周運動五天

可以理解,自己的選擇無可厚非。因為各個國家的政策不一樣,福利方面也有差距,很多明星雖然更改了國籍但是仍然熱愛著祖國,為祖國的發展做貢獻,熱心公益,積極為中國發聲。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人,他們有權利更改自己的國籍,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地方生活。

5樓:持咒童子

一些明星為了自己生活和工作的需要而更改國籍,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以理解的。

6樓:小月有愛

說到底中國在某些方面還是有差距,這是事實,即使在追趕但還是有差距,這又沒給國家帶來什麼損失。所以,改國籍不是不愛國,要是像某些人一樣吃裡爬外,哈韓哈日哈美這才是不愛國。

7樓:荊和尚

能怎麼說,人家有錢有勢改國籍去追求更高的生活質量有啥可說的,能說他們不是人都該死?只能說人家有錢有勢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沒有錢和勢有的話我也想改國籍。

8樓:回憶

福利這無可厚非,但是既然已經加入別國國籍了,那麼我感覺還是不要再在中國賺錢了是吧,加入哪國就在哪國賺唄。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明星更改國籍,主要是想到其他的國家能夠給他們更好的福利。

10樓:人不認同

在中國掙的錢去消費,在外國這樣也是不好吧!

那些中國明星轉了外國籍了?

11樓:老王女兒

以下這些中國明星轉了外國籍:1、著名影星:許晴,日本國籍的日本公民。

2、著名影星:徐帆,加拿大國籍的加拿大公民。

3、著名影星:蔣雯麗,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4、著名影星:李連杰,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5、著名影星:寧靜,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6、著名歌星:陳明,加拿大國籍的加拿大公民。

7、著名歌星:蔣大為,加拿大國籍的加拿大公民。

8、著名影星:蘇瑾,紐西蘭國籍的紐西蘭公民。

9、著名影星:斯琴高娃,瑞士國籍的瑞士公民。

10、著名歌星:韋唯,德國國籍的德國公民。

外籍的意思是:1、外地戶籍,外地:國家主管戶政的行政機關所製作的,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

舉例:他是外籍人,我是本地人。

2、外國國籍:國籍是指乙個人屬於某乙個國家的國民或公民的法律資格,表明乙個人同乙個特定國家間的固定的法律聯絡,是國家行使屬人管轄權和外交保護權的法律顧問依據。舉例:

加入外籍,外籍院士,外籍貨輪。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外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影星:許晴,日本國籍的日本公民。

著名影星:徐帆,加拿大國籍的加拿大公民。

著名影星:蔣雯麗,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影星:李連杰,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影星:王姬,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影星:陳紅,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影星:寧靜,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歌星:陳明,加拿大國籍的加拿大公民。

著名歌星:蔣大為,加拿大國籍的加拿大公民。

著名影星:蘇瑾,紐西蘭國籍的紐西蘭公民。

著名影星:斯琴高娃,瑞士國籍的瑞士公民。

著名歌星:韋唯,德國國籍的德國公民。

著名攝影/導演:顧長衛,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導演:陳凱歌,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影星:張鐵林,英國國籍的英國公民。

著名藝人:胡兵,泰國國籍的泰國公民。

著名藝人:謝霆鋒,加拿大國籍的加拿大公民。

著名歌星:潘瑋柏,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著名歌星:王力巨集,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

李安、周潤發還沒入美國籍但有綠卡。

13樓:社會觀察員老周

張鐵林:英國國籍陳凱歌,陳紅:美國國籍胡兵:

泰國國籍徐帆,馮小剛:加拿大國籍李連杰:美國國籍韋唯:

德國國籍斯琴高娃:瑞士國籍許晴:日本國籍寧靜 美國斯琴高娃:

瑞士郎平 美國人了韋 維:德國王 姬:美國沈小岑:

澳大利亞蔣大為:加拿大蘇 瑾:紐西蘭李連杰:

美國李敏(李納、孔冬梅)的女兒也是美國人顧長衛,蔣雯麗: 美國胡兵 泰國護照。

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很詳細,希望能解決lz的問題。

明星為什麼要改國籍?

15樓:1嗰朲滴緈諨

人總是往高處走的,中國畢竟還只是發展中的國家,各方面條件和福利都沒有那些發達國家的號好,對於明星該國籍這件事,可以辯證的看,只要他們不要忘了自己還是黑眼睛黑頭髮、黃**的中國人就好,至於是什麼國籍,其實真的不是很重要了。世界越來越小了!

有哪些想改回中國籍的明星,最後真正改成功了?

16樓:網友

甄子丹,成龍的兒子等。甄子丹一開始就是美國國籍,但是愛國之心比較強烈,後來改回了中國籍,成龍的兒子也是美國籍,但是成龍是中國籍,就讓自己的兒子改回來了。

17樓:鯨魚帶你看娛樂

想要改回中國籍的明星不少,就比如李連杰、劉亦菲等,但他們都失敗了,其中李連杰還三次申請轉回中國籍,都沒有成功。而成功的只有甄子丹和成龍的兒子房祖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當年到美國求學並在美國獲得武術冠軍,後面回到國內發展而且發展得也比較好所以想要改回中國國籍,最後申請成功。

19樓:召璇

只有甄子丹成功了 ,甄子丹原來是美國國籍 ,但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中國人 ,早些年退去美國國籍 加入了中國國籍 。

想改回中國籍的明星有哪些?

20樓:閣樓中的女孩

李連杰 、甄子丹、房祖名。我們都知道李連杰的國籍是新加坡,其實李連杰是經歷過兩個換籍的,第一次是因為想進入奧斯卡而改美國籍,第二個是因為想讓自己的還組織接受更好的教育而改的新加坡籍。而這幾年,李連杰無時無刻的都想改回國籍。

21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李連杰,成龍,房祖名都想改回中國國籍的明星,但是他們最後卻都沒有成功,都失敗了,只能成為一種奢求。

22樓:孤獨患者

甄子丹一出生就在美國,所以擁有美國籍,在一次節目中主持人介紹甄子丹是美國巨星的時候,甄子丹打斷他的說話,並說自己是中國的甄子丹,隨後甄子丹放棄了美國國籍,也是加入了中國國籍。李連杰與妻子以及兩個女兒改變了新加坡國籍,但其實李連杰是經歷過兩次換籍的,第一次是想要進奧斯卡而改美國籍,第二次也是因為一些原因改了國籍,這幾年李連杰要改回中國的國籍,申請三次都被拒絕。

23樓:小兔小姐

我想有很多,嗯,中國和香港混血。他們現在都很想回歸祖國的懷抱,因為祖國的強大。還有香港的混亂。使他們認清了。祖國的懷抱有多溫暖,比如容祖兒等等。

24樓:深呼吸

甄子丹2023年已經改回中國籍。

這件上衣怎麼樣,這件衣服怎麼樣??

這件上衣比較漂亮,但是每個人有每個 人的眼光,眼光不一樣,所以選擇衣服的樣式就不一樣,這件上衣最適合小女孩穿,不大,太適合羅歲 數大的人穿,所以這件我不怎麼喜歡,也不大太遷 適合我。挺好看的,適合瘦小的女孩子,如果有點胖那就不要嘗試了,因為感覺會顯得臃腫呢 這件上衣料子樣子都挺好 就是太短了,能不能...

中國明星入外國國籍的人現在怎麼樣?大家看下都有誰?

中國明星入外國國籍的人現在都還可以,都在中國發展。都有鞏俐 張鐵林 吳亦凡 劉亦菲。我覺得他們現在過得並不是很好,因為特別是現在有了新冠疫情的話,外國的新冠疫情跟我國的根本不一樣,他們已經不能回來了。都有哪些中國明星是外國國籍?劉亦菲,美國。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華語影視女...

怎麼樣處理這件事,怎麼樣處理這件事

多聊天,多跟他說些開心的事,圍堯他的興趣愛好或他前女友找話題,時刻表現出一副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的樣子,既顯友善又不會太刻意 到他下次有煩惱的時候自然會想到找你.其實有些回憶還是放在心裡的好。就像明星因為有一定的距離你才會頂禮膜拜,如果真正讓你完全了解他,也許你就不會那麼崇拜他了。看你的表述我覺得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