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了,團員證和入團申請書都丟了,會不會影響

時間 2021-10-18 03:20:00

1樓:無和有

團員證一般都用不到,丟失了沒什麼大問題,但是最好還是補回來,即使不補,但是團費也要繼續交

2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高中畢業了,團員證和入團申請書都丟了,不會影響,可以補辦的。

3樓:侍秋梵韻

高中畢業後,團關係會由高中畢業學校蓋章封好後轉到下乙個工作或讀書的單位。團員證丟了,去高中畢業學校補辦乙個,入團申請書不在自己手裡的,不太可能丟。

4樓:趙武臣

高中畢業了,團員證也沒有什麼事用,能入黨和團員沒有什麼關係,再者說團員到28歲就自動脫團了。

5樓:厚易雲

不會的,因為組織掌握你的關係,所以說你不會不承認的

6樓:平安健康

如果你繼續打算公升學,或者以後要參軍的話,就是會有影響的,如果丟了,你可以再問一下原學校是否可以補辦?

7樓:特靠譜他爸

沒什麼影響的,也可申請補發團員證。

8樓:集萌

高中畢業了。團員證和入團申請書都丟了。會不會有影響?申請書應該在檔案裡。沒有的話,要補檔案。

9樓:瑞思拜

坐著弄些弄丟了,那就補辦乙個唄,肯定是有影響的但你就

10樓:暱稱都有人用

沒事的,丟了其實是好事啊,只不過檔案裡還有。

11樓:小果果的一天

申請書應該在檔案裡,沒有的話要補檔案

12樓:卻燕鈮

高中畢業團員證和入團申請書丟了,這都可以杳證補辦,不會影響。

高中快畢業了,學校要收團員證和入團申請書,請問是幹什麼用的?

13樓:最愛寧井

畢業以後把你的資料轉交給你要去的大學或者學院,登記,那以後你的檔案就到大學裡去了,沒什麼別的用處,還有可能在你以後的大學裡會給你備案,以後你大學畢業了,檔案也可能會還給你,然後你可以拿去給用人單位,工作崗位備案,這個資料對以後的就職也挺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檔案,完善檔案資訊用。

入團志願書丟了咋辦,團員證和入團志願書丟了怎麼辦?

團員證還在就是對的!只要有團員證就可以要求學校給你補辦志願書! 最好聯絡一下以前給你辦入團志願的負責人,去原來學校補辦 去原來學校補辦,然後寄給你,重新入團也行的。 陳香 可以叫你家人到學校辦 辦好後寄給你就行了 愚人談娛樂 以湖南為例 1 2014年9月前的入團志願書的補辦。2014年9月之前發展...

高中畢業了喜歡人該不該表白,高中畢業了喜歡乙個人該不該表白

聽陌莫侃大山 建議去告白 答主現大一,身邊很多人都單身,因為在大學和人交往的機會是很多,但是真正能夠花時間去深入交往的人卻很少。也就是說到大學很難再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你這種自卑心理是很正常的,告白了你才會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因為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被動性的,認為乙個男孩連主動都不願意肯定不喜歡自...

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么處理呢,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麼處理呢

唉,學我們學長啊,考完就一麻袋搬在學校門口,很多人買的,比賣給收破爛和收舊書的賺的錢多。而且很多低年級的人也覺得這樣省了很多錢啊。反正現在的高中3屆基本都沒怎麼課改,都差不多的。課本可以賣給馬上要進高中的,上次在新華書店看到不少人在買高一上的課本啊。幫助人自己又得利,多好 放著吧.課本,搞不好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