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通知書沒有收到要怎麼辦,錄取通知書沒有及時收到,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3:20:00

1樓:肖瑜漩

你應該打該學校的招生辦問問.. 具體的解決辦法招生辦會有的.也可能近兩天通知書就回到的..肯定不是問題.學校那邊也有存檔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書一般是寄的ens可以到中國郵政ems的**查詢一下 高考期間該**有供考生查詢的相關服務,如果還不行 你就等到開學時帶上你的准考證身份證,學校有你的電子檔案不會有事的 或者你把通知書寄到了高中學校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3樓:

沒什麼怎麼辦,打**問學校!!!!如果學校說寄出去了,那你問他ems快遞號,去郵局查

4樓:來自天源寺博古通今的馬鈴薯

給學校打個**問問啊~

5樓:天已微涼**答疑老師

回答就是沒有被士官學校錄取唄!

你可以報考其他普通的學校啊!親

不一定非要上士官學校

你可以報考其它非士官類的學校

希望能幫到你,親

提問可以調別的士官學校嗎?

回答你報考哪個士官學校,成績到了哪個士官學校分數線!才能被錄取你沒報考的士官學校,怎麼調?不可能啊!你都沒報考那個學校!

無法調的!

提問好的

分數差2分別的全合格

回答除非這個士官學校的錄取名額沒有錄滿!降分錄取只能等了!你可以報考別的普通學校啊!徵集志願之類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親

提問那就等機會了現在可以報專科學校了吧

回答可以啊!

如果士官學校能錄取是士官學校

如果沒錄取,你還能上專科學校

更多16條

錄取通知書沒有及時收到,該怎麼辦?

6樓:

如果你通過省/市教育考試院公佈的渠道查詢到自己已經被錄取,但是卻遲遲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可能有下列原因:

1、地址不詳或**不通,郵遞員無法投遞。建議在高考結束後到大學開學前這段時間,儘量不要搬家或大遷移,不管外出旅行還是其他,都一定要保持報考時所留**的暢通。

2、通知書郵寄到了高中,由你的班主任、教務處老師或門衛代收。

3、農村的一些郵政局沒有按時投遞通知書。可以到鄉鎮的郵政局去檢視,有可能尚未投遞。

錯發、漏發通知書是極其個別的現象,但各位考生和家長還是要了解清楚各個環節,知道不同情況如何不同處理,做到有備無患。

根據教育部規定,錄取通知書需在本批次錄取結束後一週寄發,一般7月是提前批和本科批次的發放、接收時間。8月是高職專科批次的傳送和接收時間。

對於錄取通知書下發的時間,具體郵寄時間視兩地距離而定,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一般寄出後10天內可到。

若考生半個月後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可聯絡高校招辦,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週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網上顯示的已錄取,但是大學錄取通知書沒有收到怎麼辦?

7樓:歐陽滄華

主動聯絡一下貴校的招生辦,去官網看一下****。

網上顯示錄取了就是錄取了,如果在此期間你沒有什麼特別反常的舉動比如gpa大幅下滑什麼的應該不會改了。

可以去學校官網看一下,上面一般有寫哪些省份的錄取通知書已寄出,也可以加學校的群,去裡面問問還有沒人跟你一樣的情況。高考錄取這樣的事,一般不會出問題,會送到家門口的。

錄取通知書就在這幾天應該能到你手裡,保持手機暢通,也可以到郵政局去問問,給學校打**肯定也是說通知書已經遞出,但是一般這些**打不通,就算真的沒收到通知書,就到時候拖著箱子,帶上你的准考證等等一切能證明你身份的證件去指定的學院報到就行,學校會有名單。

一般錄取通知書到達後會有一個月的緩衝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或者直接給那個學校招生辦打**。

收到錄取通知但是沒有收到通知書怎麼辦啊。

9樓:尖臉的向日葵

可能快遞是在路上,錄取通知書裡面需要裝很多東西而且都是人工的,所以速度不會特別快,不用著急。一般去學校官網能查到你的錄取通知書是否已經發出,如果發出也能查到快遞單號。

10樓:臭寶蟲

可能錄取通知書還在路上,等一段時間應該就到了。

中考錄取通知書沒收到怎麼辦

11樓:

問一下你們班主任,讓他聯絡一下學校高層

12樓:猶林伏碧白

先彆著急,最直接管用的辦法是去錄取學校的教務直接詢問,因為現在都是電腦提學籍學生資料。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但我問下你怎麼知道你被那個學校入取?

收到簡訊息?如果只是看錄取分數線,自己到線是沒有的。如果還是不行就直接到教育考試院詢問,不過說實話這用處不大…彆著急,祝你好運。

多打打**還是有用的。

13樓:

要淡定,如果已有學校錄取了你,那通知書只是一個告知作用,就算收不到,但你已知被錄取,去學校報名時說明一下就是了。當然能找到最好。

1、先向你的班主任詢問,確認是否是真的被錄取了,有哪些人考上什麼學樣,班主任那是有記錄的。

2、向錄取學校的詢問,是否被錄取了,通知書是否發出了。不同的學校發通知的時間可能不同。

3、如果學校發出了通知書,但超過了正常時間你還沒收到,那就與錄取方確認一下通訊地址是否出錯。

4、問一下錄取學校,沒收到通知書怎麼辦,他們才是權威。

如果被錄取了沒收到錄取通知書怎麼辦,對上學有影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考生知道自己已經被錄取後,若考生半個多月還沒有收到學校方面寄過來版的錄取通知書,可

權聯絡你所在學校的高校招辦,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週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只要諮詢到位了是對你上學沒有任何影響的。

拿到通知書,當場開啟,根據清單,詳細檢查裡面的物件,以防誤領。

同時,考生根據錄取通知書中的入學須知準備物件和學費等大學報到所需用品。如有疑問,都可以撥打錄取通知書裡面提供的**諮詢。

當前,大部分高校的錄取通知書都採用ems郵寄,輕易是不會丟失的。

錄取通知書是怎麼送到的?錄取通知書怎麼送過來

錄取通知書都是通過快遞公司送達的,收取錄取通知書必須要提供你的身份證與准考證,本人要簽字驗收,也可以將你的准考證交給父母,也可以憑戶口與你的准考證幫你簽收。在錄取工作結束後,高等學校將擬錄取考生名單 包括統考 保送 單獨考試擬錄取的考生等 報經生源所在省級招辦核准。省級招辦核准後形成相應錄取考生名冊...

錄取通知書的錄取編號是什麼意思,錄取通知書編號怎麼看

編號是條碼標籤,方便報名時讀取學生資訊,加快報名的進度。錄取通知書的編號是學校根據學生的錄取年份 專業和學號生成的個人唯一編號,方便學生進行檔案統計管理,和考入選後的學號很類似,比如常見的18 年份 012 專業 01 班級 23 學號 也有學校簡單序號排位的,如2018 年份 0430 序號 在報...

如何查詢錄取通知書接收位址,錄取通知書接收位址搬遷怎麼辦?

位址是高考報名時填寫的位址。請 諮詢所在地區招辦或帶准考證直接前往查詢。高校一般會將通知書交給ems轉送給每一位考生。而ems在送遞前會 通知考生,並確認位址。高考錄取通知書的領取注意事項 根據填報志願時填寫的通訊位址,接收錄取通知書郵件,準備好身份證 准考證。儘管年年都在提醒,但是每年都會出現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