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乙份關於不住校的申請書,高中生 不住校申請書

時間 2023-01-17 17:25:05

1樓:手機使用者

400字 你們老bai師明顯刁難 就是想喊你du們住校交zhi錢 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dao

本人因 家離學校專近,方便生活和學習屬,(中間加點住校學習對自己的影響)故申請不住校,不住校期間一切後果自負,與校方無關。(老師要的就是最後一句話) 學生:xx 年月日 自己再添點油加點醋,我們都勒們寫的。

不住校申請書范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學校:本人王琦,因為有點舟。所以每天晚上要回家打舟舟針,不能住學校寢室,希望學校可以理解並批准。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叫老爸去一次 學校有關辦公室就ok了。

4樓:厲昊龍

我是因為家裡有特殊情況。

高中生 不住校申請書

5樓:滄月琴師

一句話:吾好夢中殺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校長,因為我我家搬到了離學校比較近的地方我不想住校 望校長允許。

不住校申請書怎麼寫啊

7樓:這無奈的局面

400字 你們老師明顯刁難 就是想喊你們住校交錢 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本人因 家離學校近,專。

方便生活和學習,屬(中間加點住校學習對自己的影響)故申請不住校,不住校期間一切後果自負,與校方無關。(老師要的就是最後一句話) 學生:xx 年月日 自己再添點油加點醋,我們都勒們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你寫。

敬愛的校領導:

因為家裡原因,我就不住校了,我會好好學習,希望您可以批准我。

你在自己補充下,希望你好好學習,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申請怎麼寫?不住校的申請,小學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寫,這個人寫的根本就沒規範。什麼學號都有啊?

不住校的申請書的原因怎麼寫!急要!

11樓:微觀乾坤

不住校的原因。

一,您本人身體不適,需要**,不適合合住校二,學習需要補課,不適合住校。

三,家裡人需要您照顧,不適合住校。

四,家裡困難住不起校。

不住校申請書怎麼寫?

怎麼寫不住宿申請書?

12樓:湯沉宰父友靈

沒有住過宿舍的學生生活是不完整的。

宿舍生活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之一。

要乙份初一不住校申請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書尊敬的xx老師:

您好!由於我家庭所住地點與學校有較遠的距離,平常來校上課不方便。現申請住校。請老師考慮予以批准。謝謝!

此致敬禮 學生某某某年與日。

幫忙寫乙份住校申請書(急急急急急

衰男 400,500字你去死吧,幾十字的我會 就寫你心裡為什麼要轉住校的想法,寫一些自己的實際情況就ok了 敬愛的校領導 您好 因本人家離學校較遠,每天回家耽誤時間,為將更多的時間個精力放在學習上,特此申請住校,望批准 姓名日期 老師因我犯錯誤讓我走讀,所以我想寫乙份住宿申請書。哪位大神會啊,急! ...

誰能幫我寫一份入團申請書

好象初一還是初二的語文書上有,稍做改動抄上去就行了 我就這麼幹的 川島龍頂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通過了我對團章的學習,認識到早日入團能使我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可以爭取得更多的機會為國家服務 為社會服...

怎麼去寫一份申請書,要寫一份復學申請,該怎麼寫

1基本格式 1 標題 申請書標題是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格式如xx申請書等。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如入黨轉正申請書就是入黨轉正 內容 和申請書 文種名 構成的,入黨申請書 入團申請書 轉職申請書等也是同樣的道理。2 稱呼 在標題下空一行 標題若位於第二行,可以空兩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