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疑似戀愛,為什麼黃子韜沒有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

時間 2021-05-04 10:03:43

1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認為黃子韜沒有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並不是因為戀愛原因,如果乙個明星一旦談戀愛的話,網上的緋聞就會漫天鋪地的發出來,但是在網上我並沒有看到很多關於黃子韜疑似戀愛的報道,所以這種說法其實是不現實的。

我覺得黃子韜沒有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是因為他的個人行程和檔期安排的原因,因為我們知道作為乙個當紅明星,他的安排其實是非常緊湊的,而且大多數都不由自己做主,他的行程和安排都是工作室或者是公司幫他安排的,他只能去服從,在上一期當中,我能夠看出黃子韜對於街舞的熱愛,我覺得黃子韜對街舞應該是一種喜歡的態度並不是在應付節目,但是在某些方面的話工作是大於興趣的,因此很遺憾在《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沒有看到黃子韜。

希望還能在這個節目上看到黃子韜吧,同時也很期待他新的作品發布,因為在我看來黃子韜是乙個真正有真材實料的明星,並不是華而不實。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黃子韜沒有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是因為他個人的行程原因吧,還是會有檔期衝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梓濤沒有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行程問題,也有可能是因製作方的考慮問題並不能夠單單只看黃子韜乙個人。

4樓:哈哈兒哈

就算他沒有參加那麼也很正常,畢竟明星他有很多的節目要做。

5樓:發光飛碟

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權利,那麼明星也不例外,黃子韜戀愛我們應該祝福他。

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之前黃子韜上這個節目的,他個人的觀點可能會和觀眾引起反感,因為觀眾不認為他的觀點,也可能是因為他本身的行程原因。

7樓:小泡芙

黃子韜不參加《這就是街舞》第二季可能是個人檔期安排不過來,又或者是個人原因

8樓:篤兔兔

我覺得他會參加的,畢竟我覺得這個節目對他來說有好處。

9樓:給給

明星戀愛問題有真有假,這得看粉絲和路人的到底怎麼想了,至於為什麼沒有參加,我覺得可能是檔期問題。

你覺著為什麼《這就是街舞》中不請黃子韜?

10樓:汙主天下

可能檔期不合,沒辦法參加

街舞類真人騷《這!就是街舞》黃子韜隊長領銜「西泡泡」戰隊再度帶來精彩的隊長合作舞蹈大秀,行程繁忙的黃子韜隊長不惜壓縮自己的休息時間,反覆與戰隊隊員排練舞蹈,拼盡全力助戰隊爭冠,展現超燃正能量街舞精神。

真人騷時黃子韜隊長自己提到:「我對我自己有沒有大秀展現這個機會,其實並不重要,我覺得還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看他們跳舞」,黃子韜隊長對於「西泡泡」戰隊每一位隊員真心的付出與細緻入微的關照都令人感動,也展現了戰隊之間的凝聚力和極強的團魂。

正如黃子韜和「西泡泡」戰隊所展現出來的街舞精神,無論是強者與強者之間充滿正能量的精彩對決,還是隊長與隊員間相輔相成展現出的團隊力量,都為《這!就是街舞》總決賽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這就是街舞》從播出開始,收視和話題呈現正比,畢竟因為節目組的幾次道歉,讓大家很是擔心節目還是會不會做下去,好在幾位導師和選手都是敬業和責任心強的。

黃子韜在自己的微博中發表了一下小感慨,看到文章內容的一些字眼,像是再見、玩不起了之類的言論。都是讓大家對黃子韜這是怎麼了,感覺到好奇!有些人說是在暗示《這就是街舞》節目。

除了在街舞中的幽默表現,wuli韜韜還是娛樂圈中隱藏的段子手。相信不參加是有別的原因,大家覺得呢?

11樓:

也許是黃子韜的出場費有點貴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韜的街舞不是很出眾吧。

13樓:f美美噠的美美

可能覺得不合適吧,或檔期有衝突

14樓:心情

這個就不清楚了,是請了沒來還是壓根沒請就難說了

15樓:

是不是他的檔期排不開

16樓:流浪的毛小孩

不知道啊,這是製作方的意思吧

17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有可能和黃子韜的檔期相衝突了吧

《這就是街舞》黃子韜黃碧石什麼梗?

18樓:小奶牛爺爺

節目《這就是街舞》22日進行了發布會,在現場四位隊長搞笑歡樂不斷,尤其是黃子韜不知道朱碧石是什麼梗更是爆笑,而之後黃子韜更是在現場取名叫黃碧石,為此大家想深入了解《這就是街舞》黃子韜黃碧石背後的故事,畢竟黃子韜的搞笑我們可都了解過,為此大家都想抓緊知道在此次的發布會上究竟黃子韜又給我們帶來了什麼驚喜呢!

節目《這就是街舞》已經定檔,在2月24日將會在東方衛視和優酷同步播出,而節目中的四位隊長:韓庚、羅志祥、黃子韜和易烊千璽已經整裝待發;此檔節目提倡的是青春、自由精神為主,用街舞來表達自己的愛和自己的追求,給人們耳目一新!就在22日節目進行了發布會,並且是以直播的形式進行的,在此次的發布會上黃子韜真的不愧是搞笑的代表!

黃子韜被粉絲親切的稱呼為二哈韜,也有人說是韜三歲,畢竟在黃子韜的微博和平時的採訪中,大家就可以看出來黃子韜的搞笑因子,而此次在《這就是街舞》的發布會上,有網友的問題是朱碧石又回來了吧?而羅志祥則是機智的回答夏天就回來了!粉絲是興奮不已,畢竟朱碧石可是節目《極限挑戰》中的羅志祥男扮**的女一號呢!

所以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是黃子韜在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一臉的懵,問道朱碧石是什麼?後來主持人說是女神,而羅志祥則調皮的說半夜會出來的!黃子韜看來是沒懂就又問易烊千璽,千璽說自己知道!

而在現場黃子韜則是搜尋了朱碧石,看到是什麼意思之後直接來了一句這樣太磕磣了吧!後來黃子韜直接說乾脆我也來乙個!我叫黃碧石,國民女神呢!

大家看到之後都說黃子韜你忘了你的黃桃桃了,畢竟大家可一直都記得黃子韜**是多麼的驚豔呢!這麼可愛的黃子韜,大家真的是想快點見到呢!一起期待2月24號的《這就是街舞》節目吧!

《這就是街舞》 黃子韜發飆怎麼了?

問題:黃子韜作為隊長在《這!就是街舞》裡的戰隊叫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韜戰隊名叫「西泡泡」即「cpop」,中國街舞的意思。

20樓:

我有的,可以分享給你,,戳我的頭像看

黃子韜什麼星座的,黃子韜是哪的人

1993年5月2日出生。金牛座4月21日 5月21日。金牛座是很保守的星座,喜歡穩定,不愛變動。在性格上則比較慢熱,對工作 生活 環境都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金牛座又往往是財富的向徵,他們在投資理財方面常常有很獨到的見解。金牛座的男人往往有大男人的傾向,而金牛女生則喜歡打扮自己,誰讓金牛的守護神是維納...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長相,黃子韜的長相為何呈現出極端反差評價?

黃子韜做事認真 努力,對人真誠,為人刻苦勤勞 堅強,性格樂觀開朗,儘管有事會耍耍帥,但是,我覺得,這是男生的本性吧,更何況,韜有這個資本 才華,他不會在鏡頭前刻意去 裝 他都會實話實說,表達自己認為對的事,公平公正,儘管會給自己招黑,他也不會做 說 自己違心的事或話,更何況他的夢想是 c pop 把...

黃子韜有為什麼退出EXO了,黃子韜為什麼總是被黑

述娛 2016年4月22日,黃子韜爸爸微博發表長文,要求兒子與sm解約退出exo 莘陣鮮于醉卉 深扒黃子韜為什麼退出exo 很多人對於黃子韜曾經的這一舉動也是好奇不已。對於這個問題作為黃子韜的父親很快就告訴了我們大家這一答案。其實最為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在黃子韜受傷以後sm經濟公司承諾黃子韜成立中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