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韓服排名排名都是誰,lol韓服排名最新排名都是誰

時間 2021-05-04 10:03:43

1樓:學術研究之路

截至2023年,2月28日,lol韓服的最新排名前五名是sandbox gaming替補打野onfleek,hoit,dwg的輔助,top戰隊選手knight,skt打野cild,dwg戰隊nuguri,相對於之前已經有了變化,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排名也會進行浮動。

截至2023年,2月28日最新的lol韓服rank排名如下:

1、sandbox gaming替補打野onfleek,

onfleek的位置是打野,主要英雄勝率是:盲僧53%、青鋼影74%、虛空掠奪者71%、**大師58%、酒桶69%、夢魘82%。

2、hoit,dwg的輔助。

hoit的位置是輔助,主要英雄勝率是:風暴之怒74%、酒桶61%、牛頭48%、墮落天使64%、血港鬼影59%。

3、top戰隊選手knight,

knight位置是中單,主要英雄勝率是:刀妹61%、佐伊72%、劍魔47%、加里奧57%、阿卡麗44%、冰女56%、瑞茲59%、妮蔻68%。

4、skt打野cild,

cild的位置是打野,主要英雄勝率是:盲僧69%、虛空掠奪者52%、蜘蛛59%、狂野女獵手50%、青鋼影45%、酒桶47%。

5、dwg戰隊nuguri,

nuguri的位置是上單,主要英雄勝率是:刀妹60%、青鋼影54%、機械先驅59%、劍魔54%、傑斯73%。

2樓:蠟筆小星籽

大多都是中國人~ 這裡有鏈結

韓服lol排名前十都是誰

3樓:塔麗君射手

ig的上單姿態也曾經打到過韓服第一他本來是玩中單的,退役的we adc微笑也曾打到韓服第一,他是中國第乙個打到韓服第一的人,不過畢竟當時是公認的世界第一adc沒有之一,而現在的小狗還只是被認為之一,另外edg戰隊打野廠長曾打到第三,但他的隱藏分是第一

lol韓服排位第一玩家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今天是kt的adc,昔日edg的adc  羊駝deft,網頁鏈結這是韓服排名(以上回答僅限於2023年11月9號,希望之後看見的老鐵不要說我胡說八道,因為韓服排名每一時每一刻都在變化,我說的只是今天當天,謝謝)

問下LOL韓服 國服的開服時間 哪個早?

1 艾歐尼亞 電1 公測前 1 2 比爾吉沃特 網1 公測前 2 3 祖安 電2 公測前 3 4 德瑪西亞 網2 2011 9 13 55 諾克薩斯 電3 公測前 4 6 弗雷爾卓德 網3 2011 12 15 87 班德爾城 電4 2011 9 20 68 無畏先鋒 網4 2012 4 20 12...

lol整體水平韓國很強麼?國服,美服,韓服各自怎麼樣

昶愛雨心已死 這個很難比較,只能說坑的真坑,狠的真狠,每個國家伺服器都是這種情況。 殘x羽翼刂 真心都不怎麼滴,韓國我具體不知道,我玩過美服,比我們國服的渣渣還要渣渣,都是隨便玩的,沒技術的 韓國,美國是高手比較厲害,但總的真心不怎麼樣。支援國服! 小睿籃球報 美服比較差,我國服 5,在美服是鑽5,...

LOL什麼面板最賺LOL珍稀面板排名

top10 奧斯曼大帝 普朗克 與蓮花卡爾瑪同為心悅會員專屬 但在之前的成就活動中相信有不少毅力帝玩家獲得了該 top9 奧斯曼大帝 泰達米爾 購買了2013年tga門票的玩家,繫結qq號後自動發放。如今除了一些 活動才有機會獲得,獲得機率也是小的可憐!top8 諸神的黃昏 泰達米爾 2011年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