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視劇集最好看一些?什麼電視劇集比較好看

時間 2023-05-23 10:21:04

1樓:chen竹

父母愛情、大秦帝國一共三部、三國演義、西遊記。

2樓:來自鳳鳴山時尚的雪花

現在的話我也是有一段時間的劇荒了,加上現在的電視劇集眼演員演技真的沒法看阿斗去看九十年代香港電視劇集了,那時候的演員的演技真的很好大時代這些劇。

3樓:抗厚辜思天

你拿乙個椅子,然後到大街上的那種電視下面坐著看,那視覺效果就不用說了,特別是下雨而天氣。(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4樓:芮多魏奇正

韓劇花美男拉麵館裡面有許多帥哥+多金男主幼稚可愛很多看強烈推薦,還有天涯歌女這是中國的挺勵志很好看,也挺有意思的的張柏芝演的裡面帥哥也不錯,我也是花,只知道男主很帥很好看這些都是最新的都是我愛看的又不懂的問我。

什麼電視劇集比較好看

5樓:渾思懿

看你自己的愛好和需求了,個人覺得懸疑劇好看,燒腦帶勁!引人思考,還有宮鬥劇好看,看大家如何晉公升,撕逼,得勁!還有警匪電視劇集也好看!

6樓:法學萌新

給樓主推薦一下長歌行。

長歌行》電視劇集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上海琰玉影視文化傳媒****、企鵝影視、上海琰然影視文化傳媒****聯合出品,朱銳斌執導,迪麗熱巴、吳磊領銜主演,摩登兄弟劉宇寧、趙露思、方逸倫等主演的古裝歷史傳奇劇。唐武德九年,內廷生變,原太子之女李長歌僥倖逃出,赴幽州求援。途中,長歌偶遇化名為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兩人不打不相識,漸生英雄相惜之感。

長歌在幽州粉碎一場陰謀,與此同時身份敗露,前往朔州避禍。她藏於朔州太守公孫恆身邊,助其共抗草原勢力侵襲,卻未想到敵方將領隼竟是舊識秦准。長歌震驚痛心,力抗隼。

然而朔州孤城難支終究陷落,長歌為大局甘願淪為戰俘被押往草原,卻意外得知大可汗另有野心。長歌決定暫放私仇,以身涉險拼死破局,不料身陷死局,隼為救長歌不惜與大可汗為敵,兩人卻陰差陽錯天各一方。長歌輾轉流亡,親歷亂世的她逐漸領會仁者無敵的道理,最終徹底放下個人恩怨。

在發現前隋勢力才是挑動事端的幕後**後,長歌與隼聯手守護大唐與草原的和平,兩人也終於認清了對彼此的情感,攜手共赴危局。

什麼電視劇集比較好看?

7樓:旅遊小寶

《犯罪現場調查》、《真實的人類》、《傑西卡。瓊斯》、《黑客軍團》、《血族》、《斯巴達克斯》、《血族》、《羅馬》、《蛇蠍美人》、《真愛如血》。

簡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及網路劇集的簡稱,廣義上涵蓋美國所有視聽節目。

美國電視劇集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乙個播出季,每週固定時間播送一集;網路劇則不同。

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與網路劇。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型別,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

8樓:嗝嗝同學

有一部古裝片很好看「周生如故」,然後這個連線著看「一生一世」。真的很好看!是白鹿和任嘉倫主演的!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

9樓:我的愛唯你懂

玫瑰之戰挺好看可以看看。

什麼電視劇集最好看?

10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11樓:小昱

吸血個日記,宮,絕望主婦,都相當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泰劇嗎?很多挺不錯的,如《愛在日落之前》、《妒海》等等。

什麼電視劇集最好看?

13樓:亦如夏季

這個版本的女主真的是很美,像極了書中所說的美女子,她嬌美可愛,她淘氣靈活。她飾演的女主把那種千金小姐的場擺得非常的到位。而在江湖中經歷久了之後,她又把各種人物的姿勢學得活靈活現。

我還喜歡男主。他憨厚,對待周圍的人非常的忠厚。我喜歡他對待周圍人的熱情,儘管在社會上,這種熱情有時候會被人傷害。但是如果這個社會都沒有這樣的人,那不是變得很冷漠了嗎?

我喜歡這部電視劇集裡描述的世界。江湖義氣,各種好朋友一起闖蕩江湖。這樣的生活是現在所沒有的,也是我們所喜歡的。

14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15樓:向秀芳虎錦

09年春季日劇即將上檔的:

愛情遊戲】釋由美子。

北川弘美。一場關於一億日元的愛情遊戲即將上演)

益智遊戲】櫻井翔。

松浦亞彌。魔女審判】

生田斗真。加藤愛【boss】天海佑希。

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家有六子】崛北真希。

要潤向井理。

微笑】松本潤。

新垣結衣。中井貴一。

結婚萬歲】中居正廣。

上戶彩【我的妹妹】小田切讓。

長澤雅美。友坂理惠【名偵探守則】松田翔太。

木村祐一。ghost

friends】

福田沙紀。西島隆弘。

台劇:【敲敲愛上你】

明道郭品超。

吳雅馨李小璐。

馮媛甄(暫定4月在華視臺上演)

下一站幸福】明道。

劉荷娜(暫定接檔【敗犬女王】)

痞子英雄】周渝民。

暫定4月12號接檔【心星的淚光】)

終極三國】胡宇崴。

愛就宅一起】楊丞琳。

汪東城【敗犬女王】楊謹華。

阮經天【心星的淚光】言承旭。

關穎曾愷玹。

幸福的抉擇】藍正龍。

劉心悠【比賽開始】李國毅。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李康宜林佑威。

波麗士大人】林佑威。

藍正龍桂綸鎂。

港劇:【桌球天王】周麗淇。

鄭少秋郭政鴻(3月30號接檔【學警狙擊】)【幕後大老爺】馬國明。

徐子珊唐寧。

高鈞賢(4月6號接檔【大冬瓜】)

畢打自己人】毛信筠。

黎耀祥歐錦棠。

學警狙擊】吳卓羲。

陳鍵鋒江若琳。

梁嘉琪【大冬瓜】蘇玉華。

陳錦鴻廖啟智。

盛世仁杰】鄭則仕。

廖碧兒陳錦鴻。

唐寧(海外發行劇)

韓劇:【花樣男子】金賢重。

金範李民浩。

具惠善【該隱與亞伯】

蘇志燮韓智敏。

賢內助女王】金南珠。

吳智昊李慧英。

質量保證班zero】強仁。

王女自鳴鼓】

鄭麗媛【家門的榮光】尹晶喜。

樸時厚【做得好做得妙】金靜華。

蔡琳【我被你迷住了】尹熙石。

金彬宇金賢成。

申東美【不是誰都能愛】柳好貞。

池修媛韓高恩孫華玲。

一些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些好看的電視劇!

80度的第四維 蝸居 媳婦的美好時代 老大的幸福 士兵突擊 潛伏 國外的呢?絕望的主婦 越獄 看的不多,就這些 愛哭鬼爻妹紙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強烈推薦 血色浪漫 夢開始的地方 貽笑大方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幸福在 甜蜜蜜 金婚 軍歌嘹亮 激情燃燒的歲月 我的青春誰做主 房前屋後 所謂婚姻 一言為定...

想找一些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伱吥侗 風雲爭霸 臺灣叫做英雄本色 主角 原嘯天 二十餘歲,外形狂放不羈,性格詼諧,不拘小節,其實天資聰穎,內心火熱,重情重義 本為蒙古王族之後,在明朝兵團北伐之際其父母倉皇逃回大漠時將之失落,後被明朝大將原少卿收養,又拜在太極劍派宋凌霄門下學藝,並與凌霄之女吟荷訂親,不料於成親之日,全家遭人誣陷叛...

請大家推薦一些電視劇集,推薦個電視劇集

電影今夜有暴風雪陳道明主演。銀杏飄落 一部女知青的苦難史詩!30集 蘇瑾 蔣凱 宋春麗 寇振海。年輪 士兵突擊 現在熱播的,沒有一點愛情,不僅勵志,還教你怎麼樣踏實地奮鬥。呵呵。推薦個電視劇集 韓劇 傲慢與偏見。古裝 陸貞傳奇。國產電視劇集 罪域 型別 反腐題材。喜歡哪方面的才好推薦喔。誰給我推薦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