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也不許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

時間 2021-10-17 18:20:52

1樓:基_石_在_線

你要讓她明白你不是憐憫她,是真心想對她好,希望能感同身受,希望能走到她的心理。

2樓:

在沒看到“她”時,還以為你是女生呢!你這些話是一個男的還抱怨的嗎!一個男人有多大胸襟,成就多大事,不要一味抱怨,把更多的時間用在解決問題上。

戀愛他不是一個人的事,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多想想自己的問題,她能做到同情與憐憫說明她還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而你還在這抱怨,而不是去花時間維護你倆的愛情,你感覺你做的特別完美嗎

3樓:高冷l‘’ve貓咪

或許別人只是單純的想要關心你,而你自己的心裡障礙,導致了你老是帶著有色眼鏡看所有人

4樓:

百分九十點九錯在沒有心靜的溝通,你不必這麼和他說,好好溝通,談戀愛容易一兩天搞定,培養感情就是一兩年都不行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溝通!但是她對你這麼說!感覺有隔閡,不好好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你同情和可憐,只是我以前也有這樣的遭遇

7樓:新新麼麼噠

我知道你覺得我軟弱,可憐但是……後面照抄

8樓:大喬解衣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你不介意詳細說說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話,陪她默默流淚。

10樓:俎軼利

我不需要你的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也不許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也不許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

我不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也不許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

你的同情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也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也不許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

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

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

和可憐,即使我再軟弱,也不許要你虛偽的憐憫,該怎麼對她說……

戀愛交友技巧,求急 10

11樓:段大大大哥

先從認識下手,然後當朋友一樣相處。當然要比對其他女生特別一點,然後她感覺到一點點後,你不理她,欲情故縱。讓她主動聯絡你,然後慢慢切入正題。

如果他不聯絡你。你就沒事就出現在她面前。但是不說話,

12樓:鳥爺玩雙飛

真心就好,你刻意的會被感覺到的,找話題要先了解對方喜歡什麼

為什麼相思會讓人吃不下飯,是什麼原理,要科學的解答?交友技巧,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過度地思念一個人造成的一種心理傾向,是很自然的,自然的事情不用多解釋,規定的,是什麼原因產生的,是由於你喜歡一個人產生的,很科學,交友在於交心,只要跟你一起談得很開心的人,你就加他為好友吧,這樣會越來越開心,戀愛就是溝通到了一定的程度的事情了,朋友多了,自然就會來了,自然,瞭解?

14樓:靜夜深思

情緒低落,精神萎靡。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靠精神支柱,產生動力。

15樓:happy單純的狼

因為你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他,對其他事物不感興趣,,,所以你會不想吃飯

女生一般都是戀愛才戴戒指在中指嗎?沒戀愛戴戒指在中指的多嗎?煩惱,戀愛,交友。

16樓:ta好wo也好

有啊,多我就是帶中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在古代,戒指在最初並不是作為裝飾品用的,而是宮廷中的嬪妃們每月避忌君王“御幸”時的一種特殊標誌, 故稱為“戒指”。在今天,戒指已不僅是美化生活的裝飾品,還成為了愛情的信物。國際上有一種約定成俗的戴法:

戒指決不戴在大拇指上,雙手其他的各個手指都可以佩戴。

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

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尋求物件或正處於熱戀之中。

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

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決心過獨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終身不嫁或終身不娶。

不過在不同的地方,戴戒指的學問也不盡相同。比如義大利、法國等許多歐洲人都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因為他們認為,人的十指中,唯有這個中指的血是同向心臟的,專司感情,稱為心指。結婚戒指只有戴在這個手指方能“心心相印”。

英國人的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而波蘭人的“心指”則是戴在左手的小指上。

上述雖是約定成俗的規則,並不是法律條文,不必嚴格遵守,但是如不瞭解這種戴戒指的常識,任意亂戴一氣,可能會鬧出笑話。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個簡單的指環。

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代表“我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

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如果想更有個人風格,可以考慮搭配另一個材質相同、線條較簡單的指環在另一指上。如果戒指的材質屬性可以和手錶搭配,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例如你戴的是枚可愛的花戒指,就可以配一隻皮質金框的表。

如果你並沒有太多可以變換的表或戒指時,不妨考慮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錶的手錯開,不要讓不協調的兩件配飾在同一隻手上出現。

在同一隻手上戴兩枚戒指時,色澤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複雜時,另一枚一定要簡單。此外,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如中指和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或無名指和小指,千萬不要中間隔著一座“山”

18樓:何胡泉

告訴你知道,戒指戴中指代表未婚,所以只要男女未婚都把戒指戴在中指

有沒有什麼**有相關戀愛交友技巧的文章,比較系統的參考,求解?

19樓:冬瓜的念想

粵港澳婚戀網的愛情加油站欄目有很多你要的文章,絕對值得你一看,很有意思的,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20樓:菸蒂

戀愛成功寶典 蘇方著

大學交友談戀愛問題 50

21樓:金剛前世

老哥哥我首先在學校當的團支書,一年後一步競選上了校學生會主席。

1、多在班級幫助別的同學---你多支援別人,就必須多說話,多說話了就多認識朋友了,別人對你印象好,當然關注你了,也支援你。反過來,你在本班都沒人支援關注你,還想在外界有好口碑?特別是老師啊。

2、依此類推,再到系裡,各社團,,,,

3、水滸裡的宋江最後怎麼能被朝廷關注?及時雨嘛!

4、全校都知道有你ze個人了,還愁沒朋友?屆時就怕你沒時間睡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哥大三了,大學也不是沒交過女朋友,但給你說句掏心話,也就那麼回事!大學為什麼非要交女友呢!你想將未來4年裡的青春投資在一個4年內必定跟你分手的女生身上還是努力學習投資在你未來幾十年上?

主動交女友的是碰緣分,不主動的是等緣分,但緣分這東西不是說你爭取就有的,徒增失戀次數而已!等等吧,滿大街都是美女,誰有錢就是誰的!專心學本事,誰說上大學沒用,全他媽扯淡,自己墮落了還想讓別人跟你墮落。

你真要在大學努力學習,絕對能學到實用的!最少英語就很必須,一些外企,面試就用全英語。你不會?

那就對不起了!大學課少,但你要真學好的話,自己課下不學,不可能!耐得住寂寞的才是贏家!

23樓:jun飄渺

首先,看你喜歡誰咯。喜歡誰就向誰下手啊 ,其實不一定要那種多話的要死的人才能談戀愛啊 ,或許你的另一半就是喜歡你文靜呢,緣分的東西,很難說的!不過你交友方面的話, 你確實要開朗些了 ,多多試著說話吧 ,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男生女生,都會有人欣賞你的,你才上大學,時間多的是,接觸的人多的是,還怕沒人發現你?放寬點心吧。只是,不要受騙了!!!

自己人生要自己體會的,我說得再舌燦蓮花,也是我說的,是我認為的,對你真的會有幫助嗎?你認為適合不適合你,我說多了有用嗎?能左右你思想嗎?

自己琢磨吧,放開點,別做個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要反其道而行之,會有人看到你的好(還有,你給的分很高哦,找個答得好的人給分吧,如果你捨不得給分,以後不要開那麼高的分,好多人真心實意給建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社團,多參與組織一些活動,慢慢會有改變的。人都是被迫成長的

26樓:流逝花逐香

網戀吧,不過要知道現實最好

找自己喜歡的運動,這樣人就大方活潑起來了

將自己想象在電視劇裡的大學校園自己就是其中一個,讓生活如電視劇中一樣浪漫

不過要戀愛要找個自己真喜歡的人,努力,不要輕易戀愛,拿著來練習哈交友就盡力好好為他人著想,話不多,奶茶就是關心的表現,已經表達

27樓:魯獨孤

無所謂朋友與否 和得去 聊得來 就是朋友~不要太刻意去和誰交朋友~!哥們,為什麼要害怕呢~打一場籃球 上課途中或旁邊 隔壁宿舍 網咖 都是朋友所在的地方~多說幾句話,就是哥們~至於戀愛嗎,大膽一點 豪放一點 臉皮厚一點做到這幾點你會收穫愛情的 大學就這4年一眨眼的功夫,不好好玩 不好好瘋 你對不起自己的人生啊~阿門!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人喜歡的,總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你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還沒有適應吧了

這是要時間和一個過程的

慢慢來了

交朋友中要有心就行了只要你真誠對人會有人主動和你交朋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握好人脈啊,成功靠的是人脈,談戀愛也是如此,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31樓:一般不而已

大學大家互不認識,你要積極參加社團,教你一招,你創個班級群,然後要全班人的qq。膽子大點,搞笑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建議你快點啊,在做一段時間就麼那麼簡單了。多多參加社群活動唄 交朋友最主要的就是要主動 我大三了,相信我。要快

11天下武功以快為尊,唯快不破!!!

33樓:韻雨櫻瀟

大學是個很糾結的地方

如果你什麼時候都處於被動一方的話

你收穫的可能是空白

交朋友最主要的就是要主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參加社群活動唄

如果你要把自己關在房子裡,誰也沒辦法的。

試著和你喜歡的人多接觸。

藉藉東西,問問題啦。

很容易就熟悉的

不過說到談戀愛,就別跟別人走了,那是要看緣分的

35樓:世界↗第一等

慢慢來 先跟舍友搞好關係 多交流 再和同伴同學或校園裡的同學打交道 其中會認識到一些女生 慢慢接觸吧 久了就會交往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誒誒 大學了那你可以先從你宿舍裡的朋友開始,和他們聊呀玩,一般他們中學時或者假期時肯定認識許多朋友,這樣他們便會在無形中幫你介紹許多你平時不太接觸的人了,當然認識那些後你別啥都不說就在那當**人了....到時你就要努力發揮說話的本領了,哪怕笑也要讓朋友們知道你笑的是最嗨的。一般只要人多或者遇見一群很開朗的人的話都會有話說,主要是你自己不願意說話...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我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不需要任何人可憐 更不需要任何人關心 一個人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咖色丶糖 畢竟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殘酷的,你弱必定會吃掉,你強.唉。所以你願被吃掉還是吃。不需要任何人關心,其實是早已厭倦人了吧,後面你會發現你真正討厭的是什麼。人這種東西,不好說,有好有壞。祝你能挺過去 gadien時代 我也不會的 正因為我不認識你 所以 不知道你的一切 也就不會討厭你 所以 基於這...

我不需要你為了我做任何決定,沒那必要,我不理你只是不想和你說話,沒任何理由,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決定

你老婆也是那種有主見的人,想那樣的人,一般不喜歡別人給她做決定 可能單純就是生氣了,想引起你的重視,想讓你去哄哄她 脆脆的小鼠 她希望有自己的空間,能自己做主一些東西,你可以試試讓她主內,除了一些大事和大方向其他的事全部放手交給她 玻璃胖 嫌你管的太多,嫌你沒有主見,希望有個人空間 熊喵噠噠噠噠噠 ...

如果不愛我,就放開我的手,我不需要你賜給我的溫柔。這是什麼歌

忙碌枉然 這是歌曲 一百個放心 中的歌詞。歌名 一百個放心 詞曲 張瀚元 編曲 牛俠 演唱 張津滌 一百個放心 歌詞 如果不愛我 就放開我的手 我不需要你 賜給我的溫柔 放一百個心 我不會去強求 戀人做不成 還可以做朋友 如果不愛我 就放開我的手 你掉頭就走 我也不會挽留 放一百個心 我不會把淚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