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的軟體 程式,怎樣才能把它卸栽和刪除乾淨

時間 2022-05-29 13:55:05

1樓:

如果沒解除安裝乾淨,先去看看新增/刪除程式裡還有沒有,然後再在登錄檔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下面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名,找到這個軟體名裡乙個uninstallstring,複製裡面的內容,再在開始選單,「執行」裡面執行一下,確定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如果控制面板沒有程式名,登錄檔裡也沒有程式名,證明已經清除掉註冊內容了,殘留在電腦上的檔案就可以直接刪除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增刪程式裡把它刪除就可以了,還有有很多軟體本身就帶解除安裝功能的,直接點選解除安裝就行了。像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這類系統清理優化軟體本身也帶有解除安裝軟體的功能,進入到解除安裝軟體的選單項裡選中你不需要用的軟體點選解除安裝就行了。解除安裝軟體一般有三個方法,一是在系統自帶的新增刪除程式裡解除安裝;二是用軟體本身帶有的解除安裝功能解除安裝;三是用優化大師等軟體進行解除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一下圖選屬性然後看他的位置找到然後解除安裝 要不刪不乾淨再有就是區控制面板然後新增刪除你的所有東西都在那裡然後點新增刪除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刪除不乾淨的話,可以用軟體「完美解除安裝」來完全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軟體即使是用軟體也沒辦法解除安裝乾淨,需要手動刪除

怎麼徹底刪除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

6樓:g嘿嘿

1、解除安裝軟體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勾選刪除所有配置和儲存資訊,這樣的話,解除安裝軟體才會比較乾淨徹底。提示是否保留歌曲資訊和配置資訊,選擇不保留,這樣解除安裝的就是最徹底的。

2、雖然有的軟體號稱是自動徹底解除安裝了,但仍然是比較頑固的殘留了一些快取檔案,這就需要借助磁碟清理功能經常進行二次清理,先右擊磁碟選擇【磁碟清理】 。

3、它會自動檢測出磁碟中有一些檔案是可以清理的,然後等檢測完成後,選擇一些那些是可以清理的,然後直接進行刪除就可以了。

5、開啟軟體管理功能後,進一步的選擇【軟體解除安裝】在裡面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顯示乙個【強力清除】,點選一下會自動清理完你的軟體殘留了。

7樓:網管愛好者

其它第三方徹底解除安裝任何軟體的神器

別的應用軟體解除安裝效果

把登錄檔等垃圾遺留也刪除

操 作 步 驟

步驟一:無需安裝,直接雙擊即可開啟軟體

步驟二:右鍵或者雙擊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

步驟三:確定徹底刪除軟體及其所有元件

步驟四:如發現殘留痕跡,繼續進一步刪除即可掃瞄完成後顯示的內容

8樓:tony羅騰

1.點選開啟開始選單 - 所有程式 - 附件 - 記事本,點選新建乙個記事本。

2.在新建的記事本中輸入下面這段**。如下圖所示

del /f /a /q ?%1

rd /s /q ?%1

3.點選檔案 - 另存為,將記事本另存為檔名為「徹底刪除已解除安裝程式的殘留檔案.bat」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然後點選「儲存(s)」即可。如下圖所示

4.雙擊開啟徹底刪除已解除安裝程式的殘留檔案.bat徹底刪除已解除安裝程式的殘留檔案即可。如下圖所示

以上就是徹底刪除殘留檔案的方法,有遇到此類情況或者是不懂的如何徹底刪除已解除安裝程式的殘留檔案的使用者,可以嘗試以上的方法操作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有的軟體一旦安裝後,開機後會自動啟動程序,如果解除安裝後不結束該程序,其安裝目錄的檔案是刪除不了的。要徹底刪除軟體(任何軟體)建議步驟:按熱鍵「ctrl+alt+del」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看是否有該軟體的程序,如果有就結束相關程序。

接著找到該軟體的安裝目錄刪除根資料夾。然後進入登錄檔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刪除該軟體登錄檔項。至於進控制面板刪除那是針對普通軟體而言,完成以上步驟再去解除安裝,電腦會告訴你已經解除安裝完了。

10樓:竅門一族

手機只刪除軟體是沒用的,教你徹底解除安裝並清理,跟新機一樣快,試試

11樓:北漂碼農

如果你懂這個軟體寫入了哪些登錄檔項你可以去手動刪除但是一般人是做不到的所以,你把軟體解除安裝後可以使用防毒軟體的,垃圾清理功能或者是解除安裝殘留,清除功能來清楚

12樓:夜寧瘋

用防毒軟體就可以把這些東西都解除安裝掉

13樓:在武功湖鍛鍊身體的茶花

解除安裝後原**還能看到我的資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裡搜尋itunes,把帶這個的都刪除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粉碎工具,到工具箱可以找到,粉碎檔案。

因此要想徹底刪除檔案有以下幾個方法:

1、儲存器低(底)格式化,也就是工廠格式化模式,物理清除所有資料。

2、刪除所有資料,確保將資料重新寫滿覆蓋儲存器。

3、物理完全損毀儲存器。

想刪除乙個軟體,怎麼才能把它所有的東西刪乾淨

16樓:sjl暴雨

進入控制面板,通過新增\刪除程式找到沒用的軟體就可以刪除了,在刪除之前一定要關閉想要刪除的應用程式。

17樓:love玲博博

開啟控制面板,裡面有個(新增或刪除程式)在這裡解除安裝比360刪除的乾淨

18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後有乙個登錄檔殘留清楚,解除安裝軟體要開啟360軟體管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它會把軟體安裝後的所有檔案都刪除,非常徹底!

怎樣才能將乙個軟體解除安裝乾淨,包括它的所有東西。

20樓:默小小同學

解除安裝完成後,再用360清理下登錄檔就可以了

怎樣把乙個安裝過的軟體完全清除乾淨

21樓:

第一次安裝的時候它已經在登錄檔中留有註冊資訊,所以你再次安裝也沒用,使用完美解除安裝試試吧,手動去刪登錄檔危險太大了,再說也不知道哪條記錄是。算了吧。

22樓:

先到「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把你想要刪除的軟體刪除,然後再到安裝目錄中,將你裝的軟體的相應的資料夾刪除,這樣就可以安全刪除了!

23樓:啊哎失望

如果需要徹底解除安裝一款軟體,必須使用該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或者自己通過指令碼進行清除。

一般來說,安裝在電腦上的軟體都會自動在控制面板中註冊,並登記相應的解除安裝檔案位置。使用者可以使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功能進行解除安裝。因此,使用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檔案,可以直接解除安裝該軟體。

但是,如果自帶的解除安裝檔案損壞或者不能夠完全解除安裝,則需要使用指令碼手動清除。

24樓:小董老問

建議你正常解除安裝後再用 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清理作業系統(檔案和登錄檔)重啟後再試一下.

有個軟體我不小心前部刪除了,在控制面板解除安裝不了!要怎麼才能把它刪掉?

25樓:容桃

把這個軟體重新裝一遍,然後再從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

怎樣才可以讓乙個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不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軟體裡出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了``其實我也沒有那個水平``不過實用的也可以和你說說的!

你找到他的目錄後``把裡面的刪了就可以了

電腦的東西``沒什麼是不可以的!要看的是你自己的技術有這麼高嗎?

你玩電腦的程度又去到那裡??是不是隨便乙個人的電腦你幾分鐘就可以破別人防火牆``看別人電腦裡面的東西呢?

如果自己沒那麼高技術``我也很難和你說

27樓:

不行的 除非你安裝了軟體之後 重新做過系統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登錄檔中將其刪除。

29樓:仝臻惲清寧

把軟體的目錄移到別處,然後在控制面板刪除它,它會提示錯誤,按確定就行。然後再移回原處。某些軟體安裝時會讓你選擇在不在控制面板裡新增刪除選項。有些則沒有。

怎樣清理電腦裡不需要的軟體,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不需要的軟體徹底清除呢?

林家特供 解除安裝唄,如果裝了安全管家之類的軟體可以用它解除安裝,如果沒有直接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 小覞覞 解除安裝了唄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 可愛的大笨熊 下個360安全衛士,裡面認真看一下,可以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和不常用的軟體! 我即可開啟 電腦裡的東西全都不要了 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不...

怎麼樣刪除C盤不需要的檔案,怎樣才能清理C盤裡面不需要的檔案?

毛夏止雨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清理垃圾,360會把c盤裡多餘的檔案都清除掉,有時候很給力的,有一次我一下清理出2g空間!然後手動刪掉c盤沒用的檔案1,c documents andsettings 使用者名稱 local settings temp 下的所有檔案 使用者臨時檔案 可以刪 2,c do...

我想知道怎么刪掉那些我不需要的手機軟體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可以刪除,但是建議您保留樂安全,樂安全是一款很好的安全軟體,沒必要用其他的安全軟體了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樂安全及樂商店等軟體是為了您更好的使用手機而特別設計的,樂安全能保護您的手機不被惡意軟體所侵害。而且這些軟體是固化在手機rom中,無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