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需要我的時候就找我 不需要時就把我丟一邊 恨不得他每

時間 2021-05-22 16:2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析 他在對你使用「乎冷乎熱」的手法,你也這樣對他看看,就能知道他是不是愛你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早點清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在他(她)心裡只是個替代品

需要你的時候找你.不需要你的時候丟一邊.用什麼詞形容你.

4樓:練金範姜念露

過河拆橋、上屋抽梯.免死狗烹、鳥盡弓藏.

需要你的時候找你。不需要你的時候丟一邊。 用什麼詞形容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河拆橋、上屋抽梯。免死狗烹、鳥盡弓藏。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河拆橋、鳥盡弓藏、用人靠前不用人靠後、隨心所欲……

7樓:fan傻豬

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我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吃飯,把我丟在一邊,有時還對我發脾氣,說我小心眼,我就不明白,明明是他做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需要一點空間,給他適當的自由,不要總是什麼事情都要過問,或者發表意見,這樣只會讓你在他心裡的形象越發變得不好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工作上的事的話就不要去有影響他。可是也不該把你丟一邊啊!好好和他興平氣和的談談心吧!

10樓:公尺公尺來

很多男人是這樣的,我老公就是。

11樓:夏梔花語

何必不轉變個思維,你也假裝去約個朋友,然後不經意流露出你在和別人吃飯,看看他什麼感受

12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總有人,慣於強詞奪理。寬容他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就不正常了,偶爾就沒必要了,

14樓:陽光的板頭

是他的錯,只是他過於強勢,給自己找藉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需要兩人共同禮讓,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你老公,別讓他得瑟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厭倦你了……給他點新鮮感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不是還要讓你大度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不在焉!有企圖!!

我知道了!我知道他現在在你身邊你在陪他 ,你不需要我了,把我丟掉一邊不管了,她說滾是他?生氣了嗎?

20樓:傲嬌想放縱

可能是你喜歡乙個人的外表,而別人喜歡的是物質。 不在同一條線上,注定你的痛苦和失敗。 什麼叫幸福?

什麼叫愛?你要反思一下。 重新找到乙個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你才會走出來,過上幸福的生活。

你你需要我的時候來找我,不需要的時候把我扔一邊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借的錢要回來先 自己辛苦掙的別浪費 要回來就說拜拜吧 別熱臉貼屁股了 傻不傻

22樓:慕斯飾界

取款機唄。這樣的朋友沒必要交。

23樓:之湘稱曉博

友情通常情況下大於人情也大於親情。友誼是不論時間的長久,不論地方的長遠,心總是在一起的,一輩子一輩子不曾改變過。

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你找乙個你剛認識的人,你不了解他/她,他/她也不了解你的人,用乙份真誠、乙份關愛來對他/她。

為什麼男人總把女人當玩具,想的時候看看不想就丟一邊?

所謂的男朋友,就是你愛他、他不愛你,需要你時就找你,不需要你時就把你丟一邊、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氣頭發表的吧。呵呵。出現問題,重要的是兩人之間的溝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偏激的看法啦

只能說是你遇人不淑吧

別沮喪你會遇到很陽光的人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是你在生氣的時候寫的吧,肯定的是難朋友惹你不高興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象他那樣吧!你也可以找第二個嗎?你是他的性器具

28樓:真田雅人

你反過來嘛,他就愛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點慘,不像男朋友,分了吧

為什麼她只在需要我的時候才來找我

可能是你太悶了。他在心情不好時來找你是把你放在心上 你這點應該記住你要對他努力啊。還有 你別太多去問他跟誰玩了 跟誰鬧了 別問 他 會感覺很煩 但是有些事情不得不問 比如 有關你們兩個之間的事只要你對他努力就行了 傻樣的你 或許她習慣了別人去主動聯絡她,不斷關心在乎她。也許她是獨生子女,習慣了那樣的...

為什麼朋友沒人的時候就找我,有人跟他一起走他就不等我

青梅竹馬兩相宜 這充分說明你是他的備選,如果有人陪他的時候,他就不需要你了,只有沒有人的時候,他才會想起你 我覺得這個人不是你真正的朋友。對你並沒有完全的在意。我覺得這樣的人還是不做。做朋友為好 青春的顏色 這個朋友對你不是真心的,如果要是真心的話,他應該在他的朋友面前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青銅級鬥...

為什麼有些人有困難就找我而我有困難的時候都交我自己解決

人皆有自私心理,可能你好說話,但現代社會,要生存,你要懂得對不同型別的人在合適的地方,合適的時間,說yes和no,可不能一視同仁.很贊同曾經看到一句話 有困難就找喜歡找人幫的人多不會怎麼幫人,真心的是那些不隨隨便便找人幫的.不隨隨便便找人幫的人多會以為別人幫他是應該的,換句話,他不會珍惜別人的幫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