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有困難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幫他。到我有困難的時候卻是這麼的難呢,沒有人理我

時間 2021-07-25 14:48:17

1樓:漫步睹

這點你隨我,我也是這樣,但是即使這樣我也沒有改變對朋友的態度,所以後來我就交到了幾個很好的朋友,之前的那些朋友關係仍然保持很好的關係,因為我不能判斷他們中哪一個是真心想要幫我,而因為某種原因出於無奈卻幫不了我!我不想失去他們,所以我必須對待所有朋友都像以前一樣好

2樓:

我告訴你該去改變對你好的人你去對他好不是這樣的人不要再幫

一個親戚,他每次有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幫他,現在他卻對我恩將仇報,我想發說說諷刺他,應該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當花錢看清楚一個人,離他越遠越好,不需要諷刺他。

4樓:╰ァ最炫 小蘋果

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願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

回一粒米

答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將仇報。……四個字就可以、不要再浪費時間!

6樓:哈尼丶丶丶

我勸你想開點,發說說是沒有用的,除非你的空間有很多你們兩個都認識的人。這種事情社會上很多,有時也很無奈,但這是社會常態,認清這個人,下次少和他聯絡就好了。

7樓:快樂的牛大

你說,農夫和蛇的故事

8樓:當承諾成塵埃

什麼都不需要說,只是把他當陌生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為什麼你在別人困難的時候幫他一把,在你困難的時候他會毫不猶豫的幫你那 5

10樓:老人與海

您好,人在困難的時候你救濟他一分,比平常的十分都有意義。正所謂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就是這個道理。

11樓:快樂導購

不一定,除非非常好的朋友!一般幫人都不一定要想到回報!做好自己,有得失心會不開心的!

12樓:來自日光巖苗條的桃子

這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信任和感恩

13樓:惲禎

這是知恩圖報的,有些人,見你有難還拿腳踹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15樓:

感恩的心,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16樓:小明媽媽

你幫他是情份、他不幫你是本份。你也可以選擇不幫他,他不會怪你,幫助別人不是為了讓別人幫我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你幫過的人都會幫你,但是你沒幫過的人也不大可能會幫你。有很多人只記情,有很多人只記怨。你要看那人懂不懂回報,值不值得幫。

(不是指錢,是說他懂不懂記你的好,有很多人真的就覺得你好像是欠他的一樣,從來不會把別人對他的好當回事,反而會因為你突然不對他好了而怨恨你,這種人不可交)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恩圖報。不是每個人都是這種知恩圖報得人

19樓:爺落難了

不是每個人都會報答的!說明他很重情義!很少這樣的人了!

20樓:忘卻往惜

因為懂得感恩圖報,這種人你要好好珍惜,平時也要多點聯絡,畢竟這種人重情義,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你能遇到是你的運氣好,真正值得交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還是比較重情義的。

22樓:白白的不傷

人與人的誠信,人間還是正能量多的

別人有困難時自己毫不猶豫的幫助,自己有事別人視而不見用一句什麼典故可以來?

23樓:代濮羽

別人有困難時,自己好不由於的幫助自己,就是說別人說不僅有一句什麼的典故,可以說就是說幫什麼不可以幫人人醉醉是狼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典故呢,你這叫做人失敗

25樓:理全

農夫與蛇。故事對形容。

26樓: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當初你有困難時候 我毫不猶豫的把錢借給你 為什麼等我有困難的時候 等你還錢給我時候 缺要死不活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遇到了這樣的朋友,可是再有人問我,我還是會那樣做,到唯一要改變的是,在借的時候就不要想著錢還能回來,

28樓:象數玩家

朋友分很多種,所以要把朋友分好層次。所以並不是情義重要還是金錢重要的問題,對麼?而是要戴眼識人。

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

29樓:王耀華

很好的文章,你是一個心中有愛,心細的好孩子,雖然目前成績不太理想,但祝福你學業成功!

前男友不再說喜歡我卻總是在我困難時毫不猶豫幫我給我錢什麼心理?

30樓:泰寧

一。他對你仍有一定感情。

二。他內心對你感到有所虧欠。

三。他也具備幫助你的經濟條件。

因此, 前男友不再說喜歡你卻總是在你困難時毫不猶豫幫你給你錢。

31樓:牽子

一切盡在不言中,關心你也是愛的表現,他雖然說,但行動證明了他對你是有感情的。望採納!

32樓:眼睛不知淚的痛

做不了夫妻,做朋友也好。但你還是要還錢的

33樓:萬惡的潛水少年

他選著做你的守護者,默默的為你付出。你應該慶幸才對!

34樓:匿名使用者

雪中送碳.坐不了女朋歲普遍朋友有困

35樓:黑司警武聖軍爺

那是因為我們曾經愛過你 喜歡過

36樓:四圈十四步

補償你,別以為給你錢就是愛你,也有可能他不在乎

37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啊!其實喜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人的氣概。不用多想

39樓:

畢竟愛過,哪會那麼快就放下

40樓:珈藍覓雙

還是惦記你 畢竟愛過

在魯濱遜遇到困難的時候毫不猶豫關心照顧他的恩人是誰

41樓:檸檬草

在路兵線困難的時候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叫星期五,是一個野人。是魯濱遜救得,後來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困難時誰來幫過我,感謝在我困難時,幫助過我的人怎麼寫

其實現實就是很現實!有的時候,我們處於困難時,最先想到的就是能得到別人的幫助,但是為什麼不想想去自己解決呢?我不知道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了,也許這樣說有點兒很沒有人情,但是你記住了,沒有人是你真正的朋友,朋友只是被拿來利用的。當然,這句話說的有點兒太絕對,但是,真正的朋友是很難遇到的。所以,不要去埋怨...

為什麼我幫助別人,別人卻不幫助我

門鶴漆雕永新 這很正常了,別說是虛擬的網路,就是現實中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人,你可以選擇不和他們做朋友嘛,至少不必付出自己的真情實感。 水月風情 可以說每個人奉獻愛心本身就是一個美德 但是不能寄希望與得到回報 這是一個基本的道理 故懷夢 你怎麼知道你幫助別人,別人就不會幫助你呢?或許只是你找的人不對而...

為什麼我幫助別人別人卻不幫助我

紅醉卉單精 那是因為你幫助別人,是你盡你所能,願意 之美,並且品德高尚,不把個人利益看的那麼重。而別人不幫助你,那是因為他們也可能能力有限,幫不了你,另外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才算真正的幫助你,你要要理解他們啊!一定要相信好人有好報,老天會對你的善良有所回報的,會賜給你好的貴人,會幫助你化險為夷,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