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離世對你帶來了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1-06 17:15:08

1樓:牛角刀

痛,痛苦,心痛,父母相繼離世,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心痛,再也回不來了,想和他們再說一句話都不可能了,每想到這裡,心裡就痛的受不了,這一輩子,只要我活著,想到父母臨死前受到的病痛折磨,心裡都不會好受,生老病死,讓人如此的痛苦。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2樓:狡詐的荷蘭狗

影響太大了,總是想念,心口痛,想流淚,抑鬱難受,我最親愛的媽媽沒了,我那麼疼她憐惜她珍愛她,希望她能長命百歲,她還是撇下我走了。我的至親至愛的母親,沒了她,我的魂都丟了。因為媽媽太不容易,太善良,太隱忍,太忠厚老實,所以我才格外疼她,珍惜她,但她還是得了重病離我而去,我的親媽媽女兒怎麼捨得你,怎麼不天天哭,親媽媽。

3樓:嵇銀河

我母親去世一年了,我仍覺的她還活著,這種失去親人的痛真的是撕心裂肺的痛!這種痛只有自己清楚!我現在感覺活著沒有意義,對生活也不在有希望,一心想去找我的母親!

可是思前想後還是放不下年邁的父親還有我的孩童,哎!

4樓:尹朶月

父母的離世頓覺生命的無奈,在病痛前的無奈,在自然規律下的無奈。那種眼睜睜的看著親人一步步的離開自己,越走越遠,而自己卻無能為力無法挽留的心痛是難以言表的。

5樓:豆豆

我曾祖母96歲死了5天還不到,明天

戀愛給你帶來了什麼,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初衣勝雪 戀愛肯定帶來了人生全新的感受。戀愛是對這個世界新的觸控。在父母朋友之外,還有另外一種全新的感情,讓你牽掛,讓你投入。當然會對生活有影響。從正面的上面來說,好的戀愛提升人的自信心,帶給生活的幸福感和甜蜜感,覺得人生得多姿多彩。當然從負面的感覺,往往沉浸在戀愛中的人會迷失自我,帶來一系列的煩惱...

親人即將離世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你最想對即將離世的親人說什麼

桑瓶遊戲解說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永生永存的,所有的東西都有保質期,人也有,當人的保質期到了,也就到了死亡的時候。其實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之前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有很多的遺憾。我們身邊都或多或少有很多親人,他們可能年輕可能年老,可能健康可能垂老,當親人當中有即將離世,要比我們先走的...

軍事高技術對現代作戰帶來了哪些影響

高科技,高技術代表領先,在一般情況下誰領先就能取勝,給戰局奠定了基礎 也給給地球帶來了毀滅性的影響 首先,取得制空權和制海權。未來,還將取得制天權。現在,資訊戰和網路戰還將癱瘓敵方作戰指揮系統。未來,無人機還將替代有人駕駛飛機,實現零 軍事高技術對現代戰爭的影響主要有哪些 1 高技術的時效性決定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