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為什麼不登月?是技術上的問題?還是不是時機

時間 2022-01-06 17:10:09

1樓:深夜電腦前的我

主要的原因還是技術的問題,並不是上天就可以登月的。

您要知道飛船的速度是很快的,他在距離地球314公里的高空飛行,每90分鐘就繞地球一圈,可想而知他的速度有多快,人怎麼可以在那麼快的飛船上下來 ,在上去呢?除非讓飛船減慢速度,變的和行走的速度一樣。但是神5 6 7的燃料不夠再次促使飛船加速。

我們的神七也剛剛實現跨越 人員走出艙門,要實現登月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另外美國的登月是不是真的目前還在爭論當中,多數人都在懷疑。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這個還是比較難,據中國的計畫,大概在2023年左右就會發現登月飛船

3樓:

完全是技術問題,就連蘇聯美國登月是真是假還不知道呢,別說中國了.

4樓:

技術沒到,嫦娥1只能做到繞月,離登月差太遠了

5樓:魔神糖

哎..可惜現在中國的技術練半個實際之前的美國都不如...沒辦法.這是事實.

美國上世紀初就有很多摩天大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凡事都優歌過程嘛

7樓:終極工程

大哥,主要是人民幣的問題~~~

8樓:趙夫遠

今年不行,嫦娥不允許

9樓:

技術還達不到,我們行走還不行,怎麼登月?

庫茲瑪得分能力很強,他有什麼技術上的弱點

庫茲馬在今天湖人對陣火箭的比賽中,暴砍38分7籃板7記三分終結火箭的14連勝,庫茲馬本賽季場均17.4分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在進攻端他像極了科比,但是在防守端卻沒有存在感,首先庫茲馬要改變的就是他的防守,不然他很難有更高的成就,庫茲瑪得分能力的確有,但是打法和防守注定了他上限不高,也希望他能擺正心態,...

科學技術上統一規定用什麼表示力的單位,簡稱什麼

科學技術上統一規定用 牛頓 表示力的單位,簡稱 牛 用字母表示為 n 力的單位是牛頓.和質量的最大區別在於力不只有質量的影響,還有加速度的影響.但是在不嚴謹的場合,當加速度恆定的時候,質量的大小就能指代力的大小.你說的情況就是這樣,因為重力加速度恆定,所以一些科普節目會採用質量直接表達與之相應的重力...

為什麼環境汙染主要是技術問題而不主要是觀念問題

詩漫言釋 這裡找到了一些答案,希望對你友幫助呵!環境汙染指由於人為的因素,汙染物質進入環境,使自然環境的組成 狀態發生了變化,結構 功能遭到破壞,引起環境質量惡化,生態系統破壞和對人類生產 生活產生危害的現象。具體說來,環境汙染是指有害的物質,主要是工業的 三廢 廢氣,廢水和廢渣 對大氣 水體 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