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環境汙染主要是技術問題而不主要是觀念問題

時間 2021-06-06 02:26:57

1樓:詩漫言釋

這裡找到了一些答案,希望對你友幫助呵!!

環境汙染指由於人為的因素,汙染物質進入環境,使自然環境的組成、狀態發生了變化,結構、功能遭到破壞,引起環境質量惡化,生態系統破壞和對人類生產、生活產生危害的現象。具體說來,環境汙染是指有害的物質,主要是工業的"三廢"(廢氣,廢水和廢渣)對大氣、水體、土壤和生物的汙染。環境汙染包括大氣汙染、水體汙染、土壤汙染、生物汙染等由物質引起的汙染和噪聲汙染、熱汙染、放射性汙染或電磁輻射汙染等由物理性因素引起的汙染。

一些重 輕工業如化肥廠,還有食品加工,造紙業,煤礦加工,石油提煉等比較容易汙染環境

關於環境保護的問題

2樓:樊楊氏仰培

環境保護也不簡單是一個汙染防治問題,本質上是一個發展道路問題、經濟結構問題、消費方式問題,說到底還有文化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呢,就是從個人做起,保護周圍環境,不浪費,節約用資源,一句話:如果世界上唯一只剩下的最後一滴水,那就是我們人類的淚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沒有被保護得好,是因為我們沒有弄清大自然中人與自然的主次問題。人與自然的問題不是自然為人服務這一單獨方面。人要學會尊重自然。

5樓:心都有自己的

環保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持之以衡

6樓:前秀梅贏賦

1、我們現在應如何保護環境?2、怎樣走環境的可持續發展道路?

7樓:匿名使用者

爹爹的作文還沒寫完了嗎你好吃啊?人不夠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氣候變暖

2、臭氧層破壞

3、生物多樣性減少

4、酸雨蔓延

5、森林銳減

6、土地荒漠化

7、大氣汙染

8、水體汙染

9、海洋汙染

10、固體廢物汙染

9樓:另類阿飛

說實話要說最抄有效的還是得襲改變人的意bai識強制手段如同填鴨式教育du

zhi企業老闆都具有環保責任和意dao識

如同學生有興趣愛學習了

這太難了

還得從娃娃抓起

從小培養其熱愛自然熱愛生命的人文主義精神

環保寫入大中小學生守則

參照老子的“上德不德”

最上等的環保就是不用去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