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在快男的時候經歷過哪些感情生活

時間 2022-01-12 03:40:07

1樓:來自石鼓書院養眼的紅太狼

我知道魏晨在快男的時候經歷過兩段感情生活。從最早一代快男快女到今年的快樂男聲,湖南衛視的快男快女才藝秀持續了十多年,培養了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張杰等一大批知名青年偶像。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從前的快男快女不僅讓他們的事業蒸蒸日上,還在情感上找到了自己的家。

4月15日,根據國家星探報告,陳為與大學同學的戀情**了。這兩個人被拍到一起吃著親密的飯,然後一起回到他們的住處。這個女孩和陳為家族的門卡似乎已經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

陳為還被拍到在家為女友做飯。那個女孩穿著圍裙去陳為。兩人還甜蜜地擁抱了一下。

據報道,陳為目前和他以前的大學同學住在一起。

這兩個人被拍到在他們的愛巢裡甜蜜地擁抱在一起。他們以前也去過南韓,陳為的女朋友是俞某,他是他創辦的公司的主管。後來,陳為發微博說:

「不要好奇,事實上,每個正常人的生活都是相似的!」涉嫌承認愛情。

4月1日下午,第09屆快女譚麗娜在微博上發布了自己婚禮的**,並說:「今天,我決定再冒一次險。」這讓網民猜測這是她的愚人節玩笑,還是她真的結婚了。

一位著名的八卦部落格作者也透露,她的男朋友是林式企業的二把手,富人也有乙個。後來,我專門從譚麗娜的經紀人那裡得知譚麗娜確實要結婚了。預計婚禮將很快舉行。

目前,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這個男人是個局外人,已經約會兩年了。

去年8月1日,陳楚生通過微博承認,他已經和交往了13年的女友結婚了。然後他的兒子demo出生並公升級為父親。回顧陳楚生的歌手生涯,她有時驕傲,有時沮喪。

然而,無論逆境還是順境,陳楚生夫人總是和陳楚生在一起,甚至願意在陳楚生成名後「隱身」。現在,已經是父親的陳楚生承認他不夠浪漫。他還說他為他的妻子和孩子寫了一首歌,但是他不想在將來再談論他的家庭。

所以我認為魏晨在快男的時候經歷過兩段感情生活。

2樓:嗯我鹿

魏晨在快男中經歷了巔峰般的生活。

3樓:馮輝樺

魏晨在快男中經歷了最痛苦的感情生活。

4樓:路正正直教練

有很多緋聞,為了博人眼球

5樓:老街的貓

應該是乙個具有空姐控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的是特別特別有趣。

魏晨的明星成長史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舞台上乖巧可愛的魏晨,在高考專業考試前和媽媽發生了一次劇烈衝突。在專業考試的前兩天,魏晨突然發高燒,當時魏晨準備的備考歌曲是《愛的牧羊人》和《舞月光》,《愛的牧羊人》也是魏晨在「快樂男聲」成都賽區10進1演唱的曲目,可當時因為嗓子有了問題,只能選擇唱《舞月光》了。

魏媽媽說,當時專業考試的時間是早晨10點,魏晨8點多就開始練歌,可她怕音響影響到鄰居,當她第二次去把音響聲音調小時,「魏小乖」忍無可忍地發怒了,把話筒一扔扭身跑進房間大聲哭起來,「你知不知道我都不能唱《愛的牧羊人》了,都到什麼時候了你還要考慮那麼多,我還考不考了!」這是魏晨第一次歇斯底里地哭,魏媽媽愣住了,眼淚忍不住湧出了眼眶……母子倆哭了大約半個小時,魏媽媽又重新幫魏晨調好音響,練唱了兩遍就去參加考試了。乙個多小時後從考場出來,手勢打著乙個「v」的魏晨再次出現在媽媽的眼前時,魏媽媽淚流滿面,「魏晨一首歌還沒唱完,主考官就說好好備戰文化課,繼續努力!

」當年魏晨94分的專業課成績,在蘭州市所有報考川音的考生中排名第一!

學校的小歌星

在魏晨的母校———蘭煉一中,魏晨也小有名氣,靠歌聲叱吒校園。在2023年中學畢業典禮上的一首《小薇》,讓很多老師通過歌聲記住了魏晨。

一位老師說:「那是我第一次聽《小薇》這首歌,當時學生們都揮動著手臂…… 」魏晨高一時的班主任梁老師說,「快男」舞台上魏晨成熟了許多,但那種「憨憨的、乖巧的」感覺沒有改變,上高中時魏晨話很少,不管什麼時候看見他,嘴角都掛著笑,從來沒給老師惹過麻煩。雖然學習成績不是最好的,但班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喜歡他。

「快男」征程的苦與樂

有人說魏晨的感情生活「亂七八糟」,似乎魏晨成了今年「快男」負面新聞最多且最離譜的人。

說到這些事,魏晨堅定地說:「我很擔心家人看到這些不實的訊息會難過。我是乙個男子漢,或許今後在娛樂圈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是非,我希望一切都由我獨自承擔,我不喜歡家人背上沉重的包袱,因為我而遭到別人的白眼。

媽媽經常鼓勵我,一定要勇敢地面對一切,做乙個敢擔當的人。我想這也是我在『快男』舞台上的收穫。」

魏晨成為「快男」季軍,網路上不少網友分析其主要原因是簡訊支援率太低。不過魏晨對此卻並不在意:「我的人氣挺旺啊,走到**我都能看到我的樂橙們,怎麼會低呢?」

說到家裡人的支援,魏晨笑說:「全家人都發動起來為我投票。」魏晨很認真地算了一筆賬:

「一部手機投15票,座機15票……我們家每週給我投45票,乙個月下來好像還是挺多了。」對於現在的成績,魏晨的臉上寫著滿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蘭州滴~~~

那個驕傲~~~

蘭煉一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參加了個 快樂男聲】 被大家知道了

他獲得了第三名、 你是為的 甜 嘛??m

俞灝明參演《八佰》演技被稱讚,06屆的快男如今都發展的怎麼樣了?

10樓:嘻嘻哈娛樂

人生沒有假如,只有珍惜,當你在自己生活中遇見那麼幾個好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懂得珍惜。因為這個世界這麼大相遇是很不容易的,你會感到很幸運,也會很幸福。

11樓:冰雹呼叫狍子

陳楚生在堅持做**的同時還踏入了影視圈,並且都得到了認可,甦醒在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自己做了老闆,偶爾也在綜藝節目中露臉,王櫟鑫則把重點放到了影視作品上。

12樓:農家小妹婉兒

那時候的快男,比如說魏晨,他已經結婚了。但是很低調,他結婚也沒有去炫耀。俞灝明繼續演戲,閒暇的時候體驗一下生活,特別的快樂。

魏晨在快男比賽時是第幾名啊?

13樓:蒼美媛夷香

第三,都是被甦醒家的錢砸掉了,氣死,不過晨第幾名都沒關係,他在樂橙心中永遠是冠軍

14樓:真菸莫茶

雖然他在比賽中只是第三名,但他在樂橙的心中永遠是第一!

魏晨的資料

魏晨在快男排第幾

15樓:紫戀

第3名拉!

冠軍:陳楚生

亞軍:甦醒

季軍:魏晨

第四:張杰

第五:吉傑

第六:俞灝明

第七:王櫟鑫

第八:阿穆隆

第九:張遠

第十:王錚亮

第十一:姚政

第十二:郭彪

第十三:陸虎

16樓:

第三名,他是季軍,不過晨晨很受重視的,相信不久他一定會在演藝圈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17樓:小羅琳

排全國第三!

是季軍!

18樓:晨晨水瓶座

第三,是季軍。雖然有些遺憾,但是晨晨的潛力無限,有很多發展空間哦!有人說,晨晨是白紙,可以無拘束的在上面繪畫,總有一天,他會變成完美而精緻的天價美書品的!!

19樓:

他是第一,永遠的王者

20樓:

魏晨是快樂男生季軍,第三名

21樓:我受不了了哈哈

第三名,張杰第四,甦醒第二,陳楚生第一

22樓:

魏晨是快樂男聲全國第三名 季軍

23樓:書懶漂漂

是第三名,但是 在樂橙心裡魏晨是第一

24樓:晨love橙

第3名,但是在樂橙心中他永遠是冠軍!!

說說在北京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去北京出差,讓我覺得北京車多,路多,挺有意思的!北京的馬路平 直 寬,四環 五環都是四車道單向行駛,三環和二環的全部路段也是單向行駛,一些路段也是四車道,但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二環的車速只能在5公里左右,放眼望去,整個路面上全是車。我覺得還是東城區王府井大街最有意思,以前在那裡看過電影,此外,來...

誰經歷過命懸一線的時候?什麼感覺

我記得當時是在重慶上學,汶川 那次,我們學校大概震級也有四級左右,當時跑下樓的時候,內心很無助,絕望,感覺自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淚水都流下來了。你很小的時候跟著爸爸一群人去河裡游泳,我在他們身後洗澡,突然乙個腳滑台階上溜了下去,在我差一點窒息的時候,有乙個人伸手拉住了我,救了我一命。被 綁架的人質,...

在愛情中經歷過「背叛」的愛情,值得挽回嗎?

當然不值得挽回啊,因為這樣的愛情就是變質的,愛情背叛了一次,就會背叛很多次。這種愛情不值得挽回。因為這種愛情會讓人覺得特別的痛心,無論通過什麼樣的方式,都是沒有辦法進行修復。我覺得在愛情當中,無論對方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被原諒,只有背叛不值得挽回,因為背叛只有0次和無數次,只會讓你傷心難過。在愛情中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