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大怎麼瘦胸?什麼方法可以做到減胸縮胸

時間 2022-01-12 03: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胸也比較大 所以自己也會有這方面的苦惱 自己也在網上看了很多的瘦胸的產品 後來我朋友給我推薦了一款索絲曼 我覺得蠻有效果的 方法是:在胸部塗抹一些索絲曼,然後做一些瘦胸操也是可以達到瘦胸的效果。雙手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往上伸直,每天堅持做十組,每組30個,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

胸部太大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胸?

2樓:杭州整形孫豪

胸部太大可以通過切除或者抽脂法瘦胸,這兩種方法都是比較不錯的。不過,愛美人士的具體情況不同,要想達到理想的**效果,需要採用的方法會有差異,具體如下:

1.切除瘦胸

這種方法適合於乳腺過於肥大的胸部,手術時要在胸部的合適位置做切口,然後根據胸部乳腺的肥大程度,從切口部位,切除適量的乳腺組織,再對傷口部位進行縫合,這樣就可以達到理想的瘦胸效果。

2.抽脂瘦胸

如果胸部太大,是由於脂肪過多造成的,選擇抽脂手術會更合適。手術時利用真空負壓裝置,從胸部的脂肪層中抽取多餘的脂肪組織,這樣就可以縮小胸部體積,使胸部顯得更加美觀。

3樓:光童彤

瘦胸**的方法:

1.臂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 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盡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 制,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

在做完以上徒手操後,必須做全身放鬆練習。

縮胸方法

二、按 摩縮胸

按 摩可以促進胸 部脂肪燃 燒並緊緻**及乳 房組 織,讓胸 型更挺拔健美。

按 摩縮胸配方:

迷迭香、絲柏、杜松、荷荷芭油

杜松是非常強的利尿劑,配合迷迭香、絲柏良好的收斂能力,在縮胸的同時,也可以維持胸 部的緊實度。

說明:此配方有乳 房疾病、肝、腎病者、孕婦需禁用,經 期、哺乳期需停用。

或者用專門的收胸霜黃輔助,比如 (索絲曼) 瘦胸精華。這個是植物精華提取,使用簡單也比較安全一些,能短時間使胸部恢復自然緊緻。

按 摩手法:

1、抓 捏式的擠 壓:左手握住右 乳 房,注意要用五指固定住整個乳 房,以免長期的按 壓是乳 房外擴下垂,用手指抓 捏並向內推擠,持續按 摩5分鐘換右手按 摩左胸,同樣持續5分鐘。

2、旋轉式按 摩:左手從乳 房上方將其握住,五指做圍繞乳 房外側的旋轉運 動,將乳 房向內 側擠 壓,持續5分鐘換右手按 摩乳 房。

3、托起式的按 摩:兩手同時握住同側的乳 房,向上和中間推擠,推至最高處停留30秒,重複10次

4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平時吃的食物如果含有熱量以及脂肪過多,會容易造成身體肥胖,身體過度肥胖,危害是很大的,尤其是女性胸部,想要健康瘦胸,可以調節飲食,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另外多做運動,進行適當的按摩,可以調整胸型,避免胸部過大。

5樓:枯井看世界

胸大就顯得人很胖呢,想要瘦胸的話,配合索絲曼按摩操高次數的輕重量力量鍛鍊。

前提是每天保證足夠的有氧運動量,這樣有的放矢的針對胸部做高次數的輕負荷器械鍛鍊,

才可能有較為理想的效果。

胸很大了我想讓我的胸部變小一些?有什麼方法啊?怎麼可以瘦胸呢?

6樓:

女生胸部太大可以嘗試做一下徒手利用 索絲曼 瘦胸

1.臂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盡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制,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

在做完以上徒手操後,做全身放鬆練習。這個是可以可以

來加強燃脂效果,按摩現在減胸的首選方法,使用簡單,可以在短時間緊緻胸部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跑馬的漢子

只有醫美了,做縮胸手術,沒有其他運動能讓胸部變小的

8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專門瘦胸的方法應該是沒有的,但是如果整體都瘦了的話,胸也就減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胸大才是好的,你衣服難買只是你並不是很喜歡顯得胸大吧,跑步的時候並不會很尷尬,反而能顯得你**,讓你覺得有魅力

10樓:律醉鑲

都喜歡大而你卻喜歡變小,不要有這種想法了,你已經很完美了

11樓:

等你的肥減下去就會減小了。

胸部太大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胸,胸太大該怎麼瘦 哪些運動可以瘦胸

胸部太大可以通過切除或者抽脂法瘦胸,這兩種方法都是比較不錯的。不過,愛美人士的具體情況不同,要想達到理想的 效果,需要採用的方法會有差異,具體如下 1.切除瘦胸 這種方法適合於乳腺過於肥大的胸部,手術時要在胸部的合適位置做切口,然後根據胸部乳腺的肥大程度,從切口部位,切除適量的乳腺組織,再對傷口部位...

怎麼瘦胸部呢,怎麼瘦胸呢?

1 如何瘦胸的方法有要合理膳食,要改變飲食習慣。在日常生活中,盡量用水果替代零食,多喝水,飯後不要立即坐下來,應選擇站立並輕輕的按摩胸部。走姿也是瘦胸的乙個方法,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要做一些鍛鍊來達到瘦胸的效果,方法有很多,如擴胸運動。擴胸運動的步驟是 首先要站直,雙臂自然張開,手臂要...

有沒有瘦胸的方法,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胸?

每天爬樓梯 或許你沒有時刻能夠練習,可是充分運用往常的一些行動也能夠 比方爬樓梯。往常在能走樓梯時,盡量少用電梯。運動時能夠踮起腳尖,多走樓梯對小腿的肌肉增強有協助,想 瘦 的話 5 2 3 0 8 9 9 9 0 復 制 找 不 到,手 打 數 字 這或許多白領 的好辦法。游水游水是全身性運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