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的那些女人,為什麼會漸漸遠離朋友圈

時間 2022-01-12 03:35:09

1樓:

朋友圈是我們經常使用的一款交友軟體,我們喜歡在朋友圈裡曬動態,遇到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我們都喜歡把它曬出來。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呢,大概是因為那些高層次的女人沒有空玩手機或者她們在使用其他的更流行的更高階的聊天工具。

她們認為真正高質量的生活不需要曬出來

真正高層次的女人,她們一定是那種生活質量很好,對生活要求也很高的不湊合的人,她們對待生活是滿滿的嚮往熱愛和尊重。

所以,她們不會在朋友圈裡炫耀自己的生活,她們認為真正高質量的生活不需要曬出來,不需要搞得人盡皆知,這樣才是享受生活才是對生活的尊重。

所以,她們認為自己已經不再那麼需要發朋友圈了,生活是自己過得而不是過給別人看的,所以她們認為自己沒必要去發布朋友圈來讓去炫耀或者展示自己的生活。

真正高層次的女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節奏

真正高層次高質量的女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原則,她們不會做一些無用功比如發布朋友圈,她們認為自己沒必要去朋友圈裡發布狀態讓別人了解自己。

因為在她們眼中,自己的生活不需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節奏,自己沒必要也不需要讓別人來羨慕或者仰慕自己。

而且,對於乙個高層次的女人來說,她們認為自己的時間很寶貴,她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翻看朋友圈或者發布狀態,所以她們正漸漸遠離朋友圈。

朋友圈對於高層次的女人來說已經沒多大用處了

在她們眼裡,只有低層次的女人才會每天抱著手機翻著朋友圈,每天都要發布一條動態,每天都要在朋友圈裡打廣告集讚或者發洩心情。

朋友圈對於高層次的女人來說已經沒多大的用處了,因為高層次的女人不需要發洩感情也不需要炫耀生活,更不需要發布廣告集讚。

乙個人的層次越高,對待生活的要求也就越高,當然生活也會過得越來越順心。

2樓:鬱蔥蔥

因為浪費時間啊,看好友圈也好還是發好友圈也好,都是浪費時間。所以根本就不會參與這些,還是自己日常過好了,過的充實又快樂就好了。

3樓:肉肉

因為自己的生活是過給自己看的,沒有必要發到朋友圈讓別人評頭論足,這樣不僅浪費時間,而且沒有任何意義,沒有水平。

4樓:庾布儂

浪費時間。層次高的女人覺得,不管是發朋友圈還是看朋友圈,都感覺是在浪費時間。

女人為什麼會變,女人為什麼會變的現實?

從有你真好到沒你真好?因為她根本不是愛你的。你接受這個事實嘛。她見到很帥的就會喜歡。給是?女人的心就像秋天的天空很容易變的 男秂就應該讓女人唉自己到死而不能慣個女人 女人不能慣一慣你就會變成比較垃圾的男人了 打 和她說一句話 讓我們從新開始 不行的話我也沒有辦法了 如果愛就會寬容彼此的一切,我覺得她...

女人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女人為什麼會突然間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人之所以煩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如錢 如事業 如名聲。佛說,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這很難做到慢慢來,一旦做到你會受益終生的。另外你要培養一種觀念就是把一切事情都當成一種人生體驗,無論好也好,壞也好。建議看一下 老子 他無為 ...

男人為什麼會一直提到女人的名字,男人為什麼會一直提到一個女人的名字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