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任其擺布」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冬偉情感

愛情本身就是可遇不可求,尤其是乙個女人愛上了乙個自己喜歡的男人。

作者所說的「任其擺布」,更多的意思是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愛情這個東西,乙個人就有乙個人的說法,很難說清楚緣由。畢竟愛情這個東西真的認真了,真的很難割捨。

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更是如此,只能說我們不夠成熟,不能支撐我們的「戀愛腦」。一般乙個女生願意讓男生「任意擺布」,是因為自己陷入了三種狀況。

一,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喜歡乙個人真的難以控制自己為對方付出,哪怕乙個小小的舉動都會讓自己陷入愛情的漩渦裡。愛情往往是盲目的。尤其是你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的世界彷彿陷入了美好的憧憬中,所以愛情的荷爾蒙讓你頭暈目眩無法自拔,自然而然願意為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

往往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才會控制不住讓自己給對方付出。你看那些追星的粉絲,遇見自己喜歡的明星,真的難以控制住自己,哪怕在大的困難在粉絲眼裡都是小菜一碟。更何況你真心喜歡乙個人,這個時候的自己已經不再是自己。

而是在戀愛中無法逃脫的自己。

二,女人往往過於感性。

女人往往過於感性,因為有些女人缺乏安全感和主見。所以有時候遇見自己的喜歡的男生就會有種託付終身的感覺。認為自己身邊的男人能夠把控自己的一切。

當女人在生活中過於依賴對方的時候,那麼任何事情也都喜歡讓對方做決定,漸漸的自己的失去了主動位置。

在愛情的結構裡,女人喜歡上男人是完全付出了自己。而男生往往會留下幾份理智的頭腦去看待問題。所以,感性的女人往往會讓自己認為的事情,變成理所當然即使對方是錯的,在她們眼裡也是對的。

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會讓人付出全部。

三,男人用心對待你。

女人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並且這個男生還對你十分的好,那麼你們的愛情就是真正的一拍即合。

乙個男人能夠讓你死心塌地的跟隨他,那麼在生活上一定是以你為中心。當你覺得你們的愛情是真真切切就像婚姻一樣的時候,那麼你們的在生活中,對方所說的一切你都會無條件的相信。

你死心塌地的愛著他,他也死心塌地的愛著你,那麼你們之間還有什麼隔閡呢?

總結:女人不會無條件的對別人死心塌地,既然你會言聽計從,那麼對方也有打動自己的地方。愛情往往會改變乙個人,說不定現在的你,正在愛情的漩渦裡,所以才會問這樣的問題,你說是嗎?

2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大多數的時候,戀愛中的女孩子往往,更傾向於做乙個小女孩,所以說這個時候會聽從對方的安排。其實不得不說,是大多數女孩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往往更傾向於做乙個乖巧小女孩,也正因為如此更傾向於聽對方的安排,任其擺布,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在愛情面前常見的表現。

其實對我們來說,之所以女孩子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或許任其擺布,也是因為自己確實是比較喜歡對方,而且啊女孩子是感性動物,所以說正因為如此啊,缺乏理性的思維,大多數時候也會根據自己的感情來走。

3樓:夢落浮世

這種想法是極其錯誤的,即便再愛乙個人,也不能讓對方擺弄自己,女人在愛情中不要做任人宰割的羔羊。真正愛你的男人才不會牽著你的鼻子走,而是尊重你的意見,給你足夠的自由和空間,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只有玩弄你的男人,才會把你當做手中的工具,甚至隨意踐踏你的尊嚴,根本不懂得去呵護和尊重你。

第三,女孩要擁有自己的主心骨女孩兒在愛情中必須要擁有自己的主見,不管你多愛對方,都不要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如果乙個男人總是左右你的想法,不去尊重你的內心,不如趁早抽身而退,不要在愛情的漩渦中苦苦掙扎,更不要陷入惡性迴圈之中。

總而言之,不懂得尊重你的男人,不配得到你的愛心,隨便支配你的男人,只是把你當做工具。所以女孩在愛情中必須要有自己的主見,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4樓:知行聯盟

女人為什麼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任其擺布」?

5樓:龍貓小淘

因為女生喜歡男生,所以她希望男生眼中的自己是被認可的,所以會做一些讓男生喜歡的事情,尋求認可。

6樓:miss康少

因為女生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就想要把自己全部的感情都奉獻給他,想要獲得他的認可和感動,讓他更加的珍惜自己,所以對於他的話和要求都會盡量的滿足。

7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女生特別容易在自己的情感中迷失自己,而且不會覺得只要聽對方的話,對方就會比較在意自己。

8樓:菠菜小佳

因為愛得太深,忘了自己。很多女人在遇到自己愛的男人的時候都會以他為中心,完全放棄自我,但這樣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9樓:尋覓蜜

當乙個女孩兒真的喜歡這個男孩並且心甘情願的時候,他會為他付出所有,所以他會在男孩的面前任其擺布。

10樓:一顆欣

因為女人在談戀愛時情商和智商會變得很低,容易迷失自己,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會淪陷了。

11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愛乙個人就會不由自主的眼光跟隨他,想要為他付出,讓他更好。基本上男生說什麼女生就會做什麼

12樓:晏臺論劍

任其擺布是乙個作為女人遇上愛情最好的表白方式。

為什麼女人碰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就會任其擺布?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的男人都不需要什麼條件。太痴!因為太感性了!男人則不會。因為太理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89%都會依靠男人,這樣她們會感到安全。也不寂寞。她們需要得到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全是那樣的……

16樓:知行聯盟

女人為什麼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任其擺布」?

四個女孩被一男子囚禁,為了活命任其隨意擺布的電影叫什麼

為什麼男生會喜歡上男生呢,男人為什麼會喜歡男人?

因為你在他的心目中會更加的神聖,高潔變的更有魅力和吸引力 如果做了,他會暫時表示一下感激,對你出奇的好,但是請不要高興的太早。喜歡女生的代價高昂,以至於對未來的生活產生恐懼而逃避的一種方式 吧 不要歧視他們,是不是遇到的女生都太強勢了?又或者對方男生有什麼東西是你沒有的,所以吸引你了,讓你誤判為喜歡...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寧凝聊影視 現在女生找個大叔的結婚也是很常見的,於是有人就開玩笑,說我們的媳婦小學還沒畢業。雖然是調侃,但是還是說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現如今年輕人競爭不過一些大叔。下面就分析一些大叔的優勢。有經濟基礎 會照顧人 更加成熟 潘丹捷鵑 成熟穩重的男人會讓人有安全感,在一起比較踏實。 賀語心鈄職 因為。對...

男人為什麼欺負女人,為什麼男生喜歡欺負女生?

蔚蔚萌萌 你好很多男人並不欺負女人。如果是簡單的挑釁或故意招惹女人,還可能是對她們有好感的表現。如果成年的男性總是欺負女人的話,多半是工作壓力大,家庭負擔重等原因。不過,本人也十分討厭欺負女人的男人。視其為軟弱,無能的表現。 睢鳩曉曼 並不是打不過其他男生就去欺負弱的女生 只是已經喜歡上那女孩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