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胸肌大,這胸肌大的男生會不會因自己胸肌大而降低對女生的興趣變得不喜歡女生而喜歡男生

時間 2022-01-12 03:30:09

1樓:左伯凱

女生都比較喜歡這種男生,但是往往這種肌肉型男的雄激素水平是較低的。因為在鍛鍊肌肉的同時需要大量消耗雄激素,所以一般的性慾不如普通人的性慾旺盛。

2樓:

男人胸肌大只能說明他身體好,和其他無關,說他因此會不會喜歡男生,這個不會的,如果他真的喜歡男生,也不是因為他胸肌大,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生,不防玩笑式的說:我想拜你為師,開始健身,你願意收我這個學生嗎?你就知道怎麼做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愛希

胸肌大代表這個男生 是經常鍛鍊身體 增強身體素質的乙個人和同性戀 性取向這種東西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他為什麼要喜歡乙個男人?

你需要有證據 對吧

為什麼因為自己的胸肌大就不喜歡女生呢

女孩紙多可愛 為什麼不喜歡女生 要去喜歡乙個男人他如果真的喜歡男人為什麼不去泰國變性呢 他為什麼要鍛鍊身體 難道是增加自己吸引男人的魅力嗎 (這段話就比較搞笑了)

4樓:

越有男人味的人,才會更加強鍛鍊,使自己更加有男人魅力,一般比較娘的人都出自於沒有胸肌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會的,胸肌大小不會影響性取向。

6樓:走伱

胸肌大和對異性的興趣沒有影響!相反由於鍛鍊使人體柯爾蒙加速增多,對女性的渴望反而會有所增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不存的,男生胸大肌越大說明男性荷爾蒙越強就會越對女**興趣。

8樓:巨集峻

性取向跟胸肌大小無關!反而是更受女生歡迎!

9樓:**

一般不會,男生健身練胸肌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壯,不會看起來很瘦弱,尤其是可以吸引異性。

10樓:

男人對女性的興趣,主要和身體裡的激素水平有關,與胸肌大小沒有必然的聯絡。

11樓:堂胤

胸肌的大小不影響性的觀念。胸肌大的人說明他在健身這一方面成就高,也就是說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健身上面,也更專注,所以對女生可能不那麼在意了

12樓:超金富

胸肌對性取向沒什麼影響的

男生胸肌不勻稱怎麼辦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現乙個胸小,乙個胸大的情況,對這樣的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介紹幾種矯正 胸肌不對稱 的方法,可以在健身中有意識的嘗試,效果還是不錯的。1.側偏俯臥撐或單手俯臥撐 做俯臥撐的時候,身體的重心偏向較弱胸肌的一側,或身體抬高一側使重心自然偏向胸肌肉較弱一側進行矯正 身體條件允許的條...

如何最有效的鍛鍊胸肌,男生如何鍛鍊胸肌

仰臥推舉是發達胸肌最常見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臥推因體姿不同,又分為平臥推舉 上斜推舉和下斜推舉。臥推所用的器械主要是槓鈴和啞鈴。做槓鈴臥推是最好配乙個承接橫槓的臥推架。槓鈴臥推有三種不同的握法 兩手之間的距離小於肩寬的稱窄握距 兩手間距同肩寬或稍寬的稱中握距 兩手間距比肩寬出兩個手掌的叫寬握距。握...

為什麼我的胸肌左邊的比右邊的大,左胸肌比右胸肌大,怎麼把右邊練大

左手運動的比右手少,自然右邊的胸肌得到的鍛鍊多,所以肉要長得結實了。左邊的胸肌應該比右邊的要軟,所以肉是浮起來的,所以看起來要鼓一點。其實也是正常的啦,我的也是這樣呀,留意觀察,你會發現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的。跟那個無關,試著走路的時候把你整個人的重心稍微往左偏一些 土辦法啊,不保證有效,不過是一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