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李小璐

時間 2022-04-03 23:25:08

1樓:阿舞子

我是在《奮鬥》中認識李小璐的,那個敢愛敢恨的楊曉芸,看那時候的她真的很青澀很好看。因為甜馨我更喜歡她了,賈乃亮和李小璐的孩子不僅智商高情商高顏值還高,甜馨的媽媽也不差吧。

2樓:珠江好遠

長的不咋的,又千方百計的修補自己,演的不咋的,又覺自己一線似的。不甘寂寞的人。不能說她醜,但在演藝圈這顏值就是先天不足,再怎麼整容也能看出來不是原色。

3樓:於覓晴

李小璐本身就很漂亮,底子不差,所以也只是隆隆鼻子,墊墊胸部,咋看變化不大——不過整體氣質卻有了飛速提公升。

4樓:bd小葵

金馬影后出道起點高,觀眾期望太高,後面主攻電視劇集方向有點自降身價的意思,而且演技下降演的尷尬,現在除了甜馨媽,賈乃亮老婆,最近是真沒看到什麼代表性的東西了。

5樓:峰佘無敵

李小璐誰然出了一些醜聞,但是也不能否定她是乙個好演員,確實演出了很多精彩的作品。

6樓:靳谷白

我一直認為李小璐是愛美的網紅鼻祖,也是最漂亮的喜劇演員。

7樓:峰佘無敵

你說她天生麗質吧,她又把自己整成了網紅臉;你說她的演技好,受到人民**抬愛,卻又被網友質疑……她就是這麼乙個很有爭議的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回顧了近幾年的幾部作品,也覺得她是屬於那種演戲不用力過猛,情感拿捏自然舒服。

9樓:沉夜孤星

小璐一家的詼諧本事,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從爸比到baby,然後再回到她自己,這幽默逗樂的能力太了不得了,難怪進了一家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毀家庭,自毀幸福,自毀前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替她惋惜:一手好牌打得稀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李小璐很好,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些人惡意去用一些來歷不明子虛烏有的事來詆毀別人?這很過癮麼?如此心術不正也就只能嚼點舌根來自娛自樂罷了

13樓:最帥的醜兒

擁有這麼好的老公與家庭,換要出去偷吃,可惡至極,感覺噁心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渣女,妄了賈乃亮對她這麼好

15樓:芳芳推好劇

好看善良的李小璐 自身形象又是讓人喜歡型

16樓:演的超級好

討厭不起李小璐。希望她能家庭幸福。

怎麼看待這感情,怎麼看待這感情?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情,那麼你做什麼都只是徒勞,甚至會讓他更加討厭你,如果他也放不下你,哪怕感情只有一點,你都是有機會的。就看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你自己會最清楚,不是嗎?其實問再多的問題不如你自己心裡清楚的多。如果讓你和乙個五十歲的女人好,你願意嗎?哪怕那個女人對你好的不得了,她的世界只有你,你會願...

怎麼看待異地戀,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異地戀意味著相思之苦,意味著無限的牽掛和 等待,還要對她寄予莫大的信任和對這份愛情的信仰。所以不相信愛情的人不要選擇 愛的不深的人不要選擇,意志薄弱的人不要選擇 現代前衛在性的問題上已解放的人不要選擇 剩下的為數不多的相信愛情 愛得很深,傳統而又意志堅韌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

怎麼看待這樣的人 男生請進 男生怎麼看待?

先你最後的問題 如果有人背後說我喜歡她 我會覺得很可笑 感覺這人太膚淺 當然我也會檢討自己是不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合適引起誤會了 其實從你說的看 就像你說的 她真有點自做多情 其實這也是人的本性了 對於那個男生做的能引起她想法的地方 估計大部分人都會有她那樣的想法 說給你聽估計也就是炫耀一下 找點優越感...